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杯具啊!自BAN中,不小心把买过的XBLA游戏删除了,能离线恢复么? q2514 2010-2-22 17:07 42270 8984329 2010-2-23 17:29
预览 KOF 98UM能否不上LIVE实现联机对战 youngyc 2010-2-23 16:50 32543 zoujilong 2010-2-23 17:07
预览 [分享] Final.Fantasy.XIII.PAL 难道欧版偷跑了。 deutschleute 2010-2-23 17:01 12344 zhaoyu0219 2010-2-23 17:03
预览 [讨论] [讨论]2k10问题 gzjcy 2010-2-23 13:18 71621 78ak28 2010-2-23 16:40
预览 街霸4的沙加特的Fake Kick 到底怎么发? 鬼武者168 2010-2-23 14:14 32423 kingwb310 2010-2-23 16:32
预览 阿甘正传疯人院是潜入型的吗?NB吗??  ...23 mrdog 2010-2-20 16:17 294657 greydawn 2010-2-23 14:56
预览 FF13高清中文剧情第十集今天放出下载  ...234 雨后出太阳 2010-2-23 11:03 365564 producti 2010-2-23 14:09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上有什么适合小孩子玩的游戏?  ...234 legist 2010-2-21 14:02 3423029 legist 2010-2-23 13:46
预览 我也来发一帖,讲讲我的xbox360史吧。。。。。  ...23 moooge 2010-2-19 14:22 204317 calvink 2010-2-23 13:38
预览 [分享] [分享]2D格斗新作《蔚蓝光辉 连续位移》中文版发售日确定  ...2 电锯男!! 2010-2-22 18:03 133648 lmrlmr 2010-2-23 13:32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授权工具-旧主机下载内容轻松转移至新主机  ...2 freedom-zero 2009-1-4 16:21 167815 bentiancai 2010-2-23 13:21
预览 生化危机5最终版  ...2 jxdsnake 2010-2-22 20:25 103546 神话show 2010-2-23 13:15
预览 天启四骑士都叫什么名字?  ...2 lykeeper 2010-2-23 08:16 1024179 jiejie0107 2010-2-23 13:11
预览 有玩过[无尽未知][丧尸围城]麻烦进下!!! yangbibi 2010-2-20 14:55 82613 克莉斯 2010-2-23 12:27
预览 Street.Fighter.IV DLC PACK自制系统需要的兄弟拿去 溜溜看看 2010-2-23 01:49 73020 weiky 2010-2-23 12:22
预览 [求助] [求助]在他转身的那一刹那,我们双方都很尴尬!  ...2 mrdog 2010-2-22 22:11 124398 weiky 2010-2-23 12:20
预览 [分享] [分享]这个女的太强悍了,大家以后和女人玩游戏时小心点哦。。。。。。。 virus1217 2010-2-23 10:59 83301 etimes2001 2010-2-23 11:43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为什么每玩一个游戏都要打一个补丁呢?  ...2 liking 2010-2-22 10:54 174445 jiaye8 2010-2-23 11:28
预览 听天幻网的帖子说FF13美版锁区 雨后出太阳 2010-2-23 11:01 11853 xls00015 2010-2-23 11:04
预览 FIFA10好玩還是實況10好玩?  ...234 胜仔记 2010-2-22 22:50 315564 rioma&yilu 2010-2-23 10:48
预览 1.2V的充电电池能用不? 无我梦中 2010-2-22 15:30 52399 languna 2010-2-23 10:45
预览 09年4月产的360 今天3红了...想哭  ...23 xwayball 2010-2-23 09:33 205306 河马川 2010-2-23 10:30
预览 有谁像我一样未***却用的是非原装硬盘?  ...2 miracole007 2010-2-22 12:51 112646 nds 2010-2-23 10:29
预览 [分享] [分享]希望360用自己的机能,推出大型机器人座舱游戏(多图)!!  ...234 mrdog 2010-2-20 12:17 337463 nyba_id 2010-2-23 10:21
预览 为什么图片在液晶显示器上放大会失真,而在电视无论怎么放大都很清晰? q6254315 2010-2-22 17:26 65892 nds 2010-2-23 10:11
预览 [求助] [求助]玩虫姬2前提示更新 grayface 2010-2-22 19:26 51936 nds 2010-2-23 10:10
预览 黑暗骑士很适合我,喜欢解谜+爽打!  ...2 lykeeper 2010-2-22 13:14 163402 nds 2010-2-23 10:10
预览 [求助] [求助]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安装到硬盘后有多大呀 jzyaidm 2010-2-23 09:46 32398 真。菜鸟 2010-2-23 10:00
预览 [讨论] [讨论]皇牌空战6 和鹰击长空的 游戏性差不多吧?  ...234 r.snow 2010-2-20 15:27 3110584 战区观察猿 2010-2-23 09:59
预览 [讨论] [讨论]黑暗血统的后遗症  ...23 momo0532 2010-2-22 11:37 275293 nds 2010-2-23 09:53
预览 买开发机有什么要注意吗?打算入一台玩ff13  ...234 seifer_lwl 2010-2-22 11:55 396868 nds 2010-2-23 09:52
预览 360上的雷电真是太恶心了!  ...234 kingkong79 2009-1-31 00:06 379302 harmonyhou 2010-2-23 09:42
预览 [求助] [求助]显示超出范围怎么办?知道的朋友帮帮我。 523521 2010-2-22 19:51 32900 lykeeper 2010-2-23 09:41
预览 生化危机5AE威哥多么拉风的人,实际表现差强人意  ...2 中华大仙 2010-2-22 22:49 113323 nds 2010-2-23 09:29
预览 [求助] [求助]这个游戏延期了吗?  ...2 ayliyang 2010-2-22 12:37 122957 zoujilong 2010-2-23 09:28
预览 死亡空间2最近咋没信儿了? lykeeper 2010-2-22 20:36 61754 nds 2010-2-23 09:24
预览 今天心血来潮 想下战争机器2的战火前线版 结果发现这也封IP agentz 2010-2-22 22:07 32026 mortify 2010-2-23 08:35
预览 [分享] [分享]360独占《致命预感Deadly Premonition》 GT出种了,大家看看是不是锁区的  ...23 gdown 2010-2-21 11:27 206995 funfive2002 2010-2-23 00:31
预览 忍龙2  ...2 hzc0 2010-2-22 21:48 142740 囧字神珠 2010-2-23 00:22
预览 请教下kai到底可以联机玩哪些游戏 danile 2010-2-22 22:33 21795 六榕寺 2010-2-22 23:31
预览 360上购买的小游戏,离线状态下是不是还是不能玩 blacklong 2010-2-22 18:14 72549 ziistar 2010-2-22 22:34
预览 请教:玩使命召唤遇到的问题  ...2 hanfeng98 2010-2-22 14:51 112702 u-ku 2010-2-22 21:55
预览 那个叫什么暗黑什么战神之怒的游戏打了离线补丁后帧数更低了? 玛丽安蒂尔 2010-2-22 20:40 41810 painkiller 2010-2-22 21:06
预览 <忍者神龟>好有乐趣啊~~~~  ...2 satow_0213 2010-2-18 21:02 143507 kennethxgf 2010-2-22 20:52
预览 xbox的FF13已确定了锁区了吗? hkhyf 2010-2-22 20:36 21977 kingwb310 2010-2-22 20:43
预览 关于生化5下载章节的问题 a514455964 2010-2-22 14:50 81934 yaoshi 2010-2-22 20:23
预览 魔女有没有可能汉化?  ...23 carlye 2010-2-21 18:51 244524 林檎 2010-2-22 19:34
预览 大家Z版碟都在哪里买的 恶魔维纳斯 2010-2-22 19:17 51716 isaackimsh 2010-2-22 19:29
预览 [讨论] [讨论]The saboteur成就问题 joderte 2010-2-22 00:20 61863 joderte 2010-2-22 19:22
预览 救命啊!星战原力释放终极西斯版的存档问题! 达斯维达 2010-2-22 15:32 21688 达斯维达 2010-2-22 18:07
预览 请问原力释放终极西斯版到底是怎么存档的? 达斯维达 2010-2-22 17:47 01394 达斯维达 2010-2-22 17:47
预览 不懂英文的能顺利的进行上古卷轴4和龙腾世纪等游戏吗?苦手  ...23 发条斑马 2010-2-21 15:03 296678 king200063 2010-2-22 17:3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一下各位大大,怎样给黑暗血统打补丁阿? wlgz 2010-2-22 06:52 41953 wlgz 2010-2-22 17:29
预览 请教,日版的机器玩美版的D盘可以玩吗? akenlsd 2010-2-22 17:25 11514 q6254315 2010-2-22 17:28
预览 [新闻] [新闻]《最终幻想13》北美网络销售页面判明:本商品有锁,只有北美版XBOX360可以游 wlgz 2010-2-22 17:11 92525 seeeeeeeed 2010-2-22 17:24
预览 原力释放好玩吗? lykeeper 2010-2-22 16:31 31551 misfxe 2010-2-22 17:0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个小问题 醒目苹果 2010-2-21 23:45 81737 醒目苹果 2010-2-22 16:37
预览 怎么360版的星球大战原力释放秘籍没用? 达斯维达 2010-2-22 14:57 22035 达斯维达 2010-2-22 16:27
预览 关于DLC问题 达人帮忙解释~ blueskyok 2010-2-22 15:51 61765 blueskyok 2010-2-22 16:21
预览 但丁這裡卡關請幫忙 rest 2010-2-22 14:30 61431 251005831 2010-2-22 15:29
预览 [新闻] 360这种主机型号弱爆了!  ...2 bz364000 2010-2-21 20:06 193961 rohirrim 2010-2-22 15:12
预览 何为我玩WE2010的服务器房间显示是JP?而且有***在里面。  ...2 peternjnu 2010-2-22 09:17 112767 bentiancai 2010-2-22 14:14
预览 想入手一个大硬盘,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sxhdj 2010-2-22 09:31 31687 zszoflash 2010-2-22 14:0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游戏里面的补丁 hzw_digital 2010-2-22 12:43 21439 fatyme 2010-2-22 13:21
预览 音效问题 whs163 2010-2-22 10:52 21476 天堂睡神伟 2010-2-22 12:57
预览 玩了但丁再玩黑暗血统,悲剧了。。。。。  ...2 a676766767 2010-2-21 23:51 174414 天堂睡神伟 2010-2-22 12:54
预览 [讨论] [讨论]不插网线的情况下,如何看有没有被BAN!!!!!!! mrdog 2010-2-22 12:37 11590 helloshutt 2010-2-22 12:50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更新游戏补丁问题 请各位解答一下 谢谢 camel0820 2010-2-22 10:58 51720 keiichixie 2010-2-22 12:48
预览 [分享] [分享] 纠结啊~该玩那款呢。。。  ...23 alexi666 2010-2-21 12:19 244196 dqshll 2010-2-22 12:42
预览 但丁卡关 xudandansb 2010-2-22 11:46 11311 xudandansb 2010-2-22 11:50
预览 360象限灯问题,请教? x毒x 2010-2-18 16:43 93097 zoujilong 2010-2-22 11:42
预览 问几个问题 望大大们解答一下 fdgfdd 2010-2-21 16:56 91805 weiky 2010-2-22 11:28
预览 机器老卡。。。 jwchunter 2010-2-21 00:04 31349 zoujilong 2010-2-22 11:25
预览 [求助] [求助]今天入了360 醒目苹果 2010-2-20 11:20 82129 醒目苹果 2010-2-22 11:12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我的游戏资料是锁住的。。? pow141212 2010-2-21 22:32 81646 ywjyinwenjie 2010-2-22 10:42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版本问题~  ...2 billtate 2010-2-21 15:10 132173 nds 2010-2-22 10:15
预览 关于刷机~ billtate 2010-2-21 09:57 11414 nds 2010-2-22 10:13
预览 最近才玩生化5,怎么感觉手柄没有振动呢?不会坏了吧,两个都是。。 qwhhh 2010-2-21 15:55 52429 nds 2010-2-22 10:01
预览 玩好了但丁地狱,再开始玩暗黑血统,这个震动哦  ...2 雨后出太阳 2010-2-21 23:02 113722 nds 2010-2-22 09:47
预览 [分享] [分享]黑暗骑士蛮好玩的!  ...2 嘉卿来了 2010-2-21 17:31 123591 nds 2010-2-22 09:41
预览 [讨论] [讨论]以前每次玩完游戏要喷一下的,现在想通了,不喷了。  ...23 chinsan1 2010-2-21 10:19 275460 nds 2010-2-22 09:41
预览 为什么我新买的360很多游戏读不出来 在线急等!!!!! 青菜 2010-2-20 23:02 72682 lykeeper 2010-2-22 09:40
预览 U盘里的歌曲不能考到360硬盘里吗  ...2 佐迪亚克 2010-2-21 15:48 103337 nds 2010-2-22 09:38
预览 求救,黑暗骑士战神之怒 zczdw 2010-2-21 21:48 41870 lykeeper 2010-2-22 09:32
预览 (通关总结+挑刺)魔女今天通关啦!大家一起探讨一下~  ...2 xiaoqiangjsn 2010-2-19 16:02 193562 lykeeper 2010-2-22 09:31
预览 战神1(注意是1代)和但丁的地狱都是David Jaffe制作的? fnkscfzy 2010-2-22 00:49 31938 fnkscfzy 2010-2-22 02:42
预览 doom4 波斯王子 ***佩恩 山姆.费雪你们快来吧!!!!!!!!求你们了!  ...2 费雪 2010-2-20 14:52 123531 xboxninja 2010-2-22 02:19
预览 玩刺客2有个惊奇的发现不知道火星了没(有图)  ...2 失态了 2010-2-20 17:01 144129 panzerbanana 2010-2-22 01:54
预览 单65至今未红的有多少人? blame.me 2010-2-22 00:52 01698 blame.me 2010-2-22 00:52
预览 现在xbox360 和ps3 网络质量哪个好  ...234 evasion 2010-2-20 14:00 339052 mcghost 2010-2-21 19:19
预览 [求助] 问个视频补丁的问题 mp_fight 2010-2-21 00:26 31447 zoujilong 2010-2-21 18:59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确认手柄电池充满了?  ...2 佐迪亚克 2010-2-20 20:10 197468 zhou2055 2010-2-21 18:56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360的解ban硬盘安装功能,求助!!!!!!!!!!!!!!!!!!! fslover527 2010-2-21 16:11 52186 fslover527 2010-2-21 18:12
预览 3月出点什么游戏,谁能发个发售列表 hunt911 2010-2-21 17:56 31793 小鱼真帅 2010-2-21 18:02
预览 [分享] [分享]我的X360上的2010年必玩和必买的港版正版游戏  ...23456..13 电锯男!! 2010-2-13 22:42 12523315 apple小老虎 2010-2-21 17:38
预览 [求助] [求助]但丁卡关,求助,还有一个关于一些隐藏位置的问题,谢谢! jackylea 2010-2-21 13:43 61784 julio_zhu 2010-2-21 17:00
预览 鬼屋魔影5的问题 恶魔维纳斯 2010-2-21 15:30 71764 jojosaky 2010-2-21 16:52
预览 [讨论] [讨论]内牛满面!大年三十晚上忍龙2下忍难度终于通关了……  ...2345 supercarfan 2010-2-13 21:44 488061 11911778 2010-2-21 16:45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寓言2 冲次流行星 2010-2-21 12:54 41612 capcom_123 2010-2-21 15:26
预览 [讨论] [讨论]把游戏做成可以即时存档有多大难度???  ...234 yh830815 2010-2-19 12:13 305879 凉宫春月 2010-2-21 15:1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06:22 , Processed in 0.30697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