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XBOX360质量效应汉化 玩世不恭2008 2010-2-21 14:25 21884 索安 2010-2-21 14:40
预览 3DM有意质量效应360版的汉化,并且技术问题已解决  ...23456..8 aiyinsitan 2010-2-20 15:15 7513258 (忍) 2010-2-21 14:23
预览 关于刷机的问题~ billtate 2010-2-21 12:37 41482 billtate 2010-2-21 13:56
预览 [求助] [求助]小弟想自己刷250G硬盘,求HDDHACKR 1.22版 XPLORER360 alll 2010-2-20 10:46 56108 wxx19851209 2010-2-21 13:55
预览 [求助] [求助]玩但丁升级系统后的问题 r1r2r3 2010-2-21 09:57 21425 wxx19851209 2010-2-21 13:53
预览 急问,精英版原配的硬盘会不会被BAN? sunkistgui 2010-2-21 13:01 31534 etimes2001 2010-2-21 13:22
预览 3dm汉化质量效应系列真实度不高  ...234 lykeeper 2010-2-21 12:08 315630 m5_bby 2010-2-21 13:15
预览 不应该叫刺客信条2,应该叫杀手信条2!!!!!  ...23 mrdog 2010-2-20 11:40 244738 千两 2010-2-21 12:28
预览 急啊!!!刺客信条2我到第八关有个地方总是死机!!  ...2 zhangwei8873 2010-2-20 23:09 102945 zhangwei8873 2010-2-21 12:12
预览 [求助] [求助]除了拆硬盘之外还有别的方法传存档吗? 1988731 2010-2-20 17:10 71709 dtxyy 2010-2-21 12:10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的硬盘里 都放些什么。。。不会都放游戏吧  ...23 a9男 2010-2-20 14:17 284591 cjh810 2010-2-21 12:00
预览 在玩生存之旅2时候,安装玩提示需要更新,大家遇到过么? ericzombie 2010-2-20 11:12 51833 eeerrrr 2010-2-21 11:55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存档无法读取了... cjh810 2010-2-20 21:18 31944 cjh810 2010-2-21 11:51
预览 僵尸围城最后如何进入over time mode?  ...2 鬼武者168 2010-2-20 23:49 102697 囧字神珠 2010-2-21 11:37
预览 想刷块硬盘,问一下笔记本硬盘可以接台式的SATA接口的吧? 三个月亮 2010-2-20 22:15 41598 windowsrou 2010-2-21 11:24
预览 [分享] [分享]COD2的美版和欧版是全区的 电锯男!! 2010-2-21 10:57 41446 电锯男!! 2010-2-21 11:17
预览 分裂細胞5斷罪何時出? 小樽 2010-2-20 01:27 21461 nds 2010-2-21 11:17
预览 小弟要买硬盘请各位指教一下,几个问题帮忙一下哦! akenlsd 2010-2-20 14:04 71863 nds 2010-2-21 11:13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游戏更新档(Tilte Update )的问题 jones485 2010-2-11 11:23 41767 淡蓝七星 2010-2-21 11:12
预览 LIVE的街霸4锁区的吗,1600M币下的,本人港版机器~~~  ...23 肥亨亨 2010-2-20 18:51 243747 maxspeedzy 2010-2-21 11:07
预览 [讨论] [讨论]求双人游戏  ...2 grayface 2010-2-19 22:49 102564 perenalee 2010-2-21 11:03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求生之路2怎么存盘啊? roy1211 2010-2-17 12:03 32679 roy1211 2010-2-21 10:38
预览 [分享] [分享]FIFA2010世界杯正式比赛视频,英格兰VS法兰西!  ...23 mrdog 2010-2-20 16:55 295575 lin_hui_5 2010-2-21 10:2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XB360的NTSC制和PAL制在画面色彩上还有区别吗?  ...2 新堂 2010-2-20 16:39 136028 nds 2010-2-21 10:19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再来一部[XBOX360高清电影]《死亡空间:坍塌》动画版 1080P  ...2 将臣 2010-2-20 19:10 124474 nds 2010-2-21 10:18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何铁拳6我玩来玩去都那么差啊!!!  ...2 阿莉莎 2010-2-18 16:33 194188 mc-17 2010-2-21 10:14
预览 [游戏] [游戏]刺客信条1代 全区 索配 2010-2-15 22:05 41940 mawei2 2010-2-21 09:44
预览 XBOX SAVE Editor打开网上下的存档总提示不能打开,不是XBOX封装文 fnkscfzy 2010-2-21 02:04 21901 dbjsfs 2010-2-21 08:30
预览 [求助] [求助]急啊,极品飞车13如何才能加入2P双打 shen11 2010-2-20 00:09 85610 姚志源 2010-2-21 00:36
预览 [求助] [求助]画面最牛X的游戏推荐!  ...2345 亏师 2010-2-19 13:46 4411825 gupan722 2010-2-21 00:16
预览 n久没上live了,为了bio ae,决定冒险一试,请教大家一个问题,请进~~  ...23456 kofgo2000 2010-2-19 00:03 549092 freedom-zero 2010-2-21 00:12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AE 48425709 2010-2-20 20:09 92932 愈慢愈好 2010-2-20 23:49
预览 360上要是能出个诛仙就好了  ...23 ^凯子^ 2010-2-20 12:54 294479 jingff8 2010-2-20 23:16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支持蓝牙鼠标键盘么?  ...2 segadcpsgba 2010-2-10 19:32 125045 lamiano 2010-2-20 22:12
预览 咨询游戏离线补丁问题 luoflu 2010-2-20 21:55 21631 r.snow 2010-2-20 22:04
预览 [讨论] [讨论]FF13 (XO)会有港版吗?据说韩版肯定有的 cmx 2010-2-20 21:24 83136 epilogue 2010-2-20 21:56
预览 诡异了,生化5通关之后没有任何奖励措施!!! mrdog 2010-2-20 19:26 51834 situguoye 2010-2-20 21:38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危机5 导演版是不是不会以光盘形式在360平台上出现啊? 啊木 2010-2-20 18:29 52099 恶毒飞机 2010-2-20 20:56
预览 [AC2]请问刺客信条2里支线任务影响成就吗? aic 2010-2-20 18:41 11755 电锯男!! 2010-2-20 18:44
预览 [新闻] [销量]XBOX360 91款百万大作排名  ...23456..10 rengza 2010-2-17 23:47 9622520 arsh14 2010-2-20 18:11
预览 [讨论] [讨论]怎么大家没人讨论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  ...2 a9男 2010-2-19 23:11 164802 raojun210 2010-2-20 18:08
预览 求引导盘正确使用方法以及游戏字幕问题 小惠 2010-2-20 12:51 52322 小惠 2010-2-20 18:06
预览 大家玩360这么久了说出你认为最***的游戏  ...2345 失态了 2010-2-19 14:30 498182 qazedcasd 2010-2-20 18:03
预览 [求助] [求助]用XDK玩《暗黑血统:战神之怒》的兄弟有没有这个现象? a6vg 2010-2-20 17:08 22036 a6vg 2010-2-20 17:49
预览 下一代XBOX多会出,有传闻吗?  ...2 neogabriel 2010-2-20 14:17 163136 电锯男!! 2010-2-20 16:58
预览 请问下在GG下载的朋友 chorky 2010-2-20 16:10 31605 恋去 2010-2-20 16:52
预览 一楼:勇攀高峰!屏摄~二楼更新无聊射瓶~有爱网友乱入,多图杀猫~  ...234 supernichao 2010-2-6 13:05 337862 supernichao 2010-2-20 16:38
预览 很想问下FIFA2010世界杯是单独发售的还是可以从FIFA2010加钱下载DLC升级? 188334911 2010-2-20 12:07 62183 leo9662002 2010-2-20 15:37
预览 [游戏] [游戏]光环3问题! 1988731 2010-2-20 14:57 51913 luke1995 2010-2-20 15:29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360区的玩友,你们的前一代主机是?  ...23456..13 rengza 2009-4-22 17:06 12318743 c0878 2010-2-20 15:18
预览 玩的不是游戏是跳轧。。。。。。。。。  ...2 sxiaoqiangs 2010-2-19 13:20 123338 yaoayaoa 2010-2-20 14:40
预览 今天用了6小时把但丁地狱通关了,还有什么可以推荐的吗?  ...2 aaron1205 2010-2-19 19:50 103435 小白_david 2010-2-20 14:34
预览 开始期待3月的几个游戏了!  ...2 jayjay1022 2010-2-19 11:49 163322 polo999 2010-2-20 13:42
预览 请问不锁区的360完整版游戏有哪些? 法克这个人 2010-2-20 11:47 21971 挤时间玩游戏 2010-2-20 13:24
预览 如果你是JS,你会怎么翻译这款微软刚出的大作名字!!!!  ...2 mrdog 2010-2-20 12:41 112927 小惠 2010-2-20 12:52
预览 [分享] [分享]弹幕射击新作《决意 ~生死与共~EXTRA》发售日确定 电锯男!! 2010-2-19 17:54 62512 90452 2010-2-20 12:37
预览 Zombie Apocalypse   有人现在联机吗 90452 2010-2-20 11:42 51283 90452 2010-2-20 12:36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设置问题。。 诶旧为坠 2010-2-19 15:18 51500 nds 2010-2-20 12:26
预览 刚买了个硬盘数据线有问题请教 wujinglun 2010-2-19 17:52 41962 zoujilong 2010-2-20 12:20
预览 生化危机5通关后为什么没有任何奖励!!!!! mrdog 2010-2-20 12:01 22819 mrdog 2010-2-20 12:06
预览 ALAN WAKE的剧情和一个游戏很像 085418 2010-2-19 21:02 31944 nds 2010-2-20 11:38
预览 求360更新实况足球最新转会补丁的方法~~ fojupiter 2010-2-20 11:23 01815 fojupiter 2010-2-20 11:23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5AE版的新章节, 是不是必须下载获得? tripx2 2010-2-19 12:00 82188 og2 2010-2-20 11:20
预览 [分享] [分享]推荐大家一个小神作!!!  ...2 .hack 2010-2-19 22:57 133899 tx2005 2010-2-20 11:06
预览 谁给个《生化危机5》RE5: Lost in Nightmares的网盘下载啊~~ qilinan 2010-2-18 08:18 42248 lumikumi 2010-2-20 10:5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关于账号的问题 geniusnemo 2010-2-20 09:16 11398 hpkiller 2010-2-20 10:17
预览 机器三红了,硬盘拔下来插个别的机器上,账号,存档还能延续吗? mmlover82 2010-2-19 14:50 62194 nds 2010-2-20 10:15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大大能推荐一些比较容易通关,不需要攻略的游戏啊!  ...2 xbox1815 2010-2-19 12:59 133085 nds 2010-2-20 10:1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ODST的背景音乐!找不到那首啊! the-hy 2010-2-18 18:16 31748 fantasy_33 2010-2-20 10:11
预览 高手进,机器被ban,想再入台从正,之前的硬盘是否可继续使用,不会因为用玩过d的硬 kkkkkoomi 2010-2-20 09:21 42010 hpkiller 2010-2-20 09:58
预览 说说大家第一个通关的XBOX360游戏  ...23456..22 147984623 2009-7-2 06:26 21824560 囧字神珠 2010-2-20 09:50
预览 [求助] [求助]正版xbox游戏《喷射小子未来》怎么才能镜像提取出来?  ...2 sankeyouok 2010-2-17 22:20 195559 sankeyouok 2010-2-20 06:04
预览 [求助] [求助]玩2K10 抢篮板和扣篮时 画面有时会卡 怎么回事阿 谢谢大家 超级芒芒 2010-2-19 15:32 72802 147984623 2010-2-20 05:44
预览 小白求助。。。吉他英雄 22522641 2010-2-19 20:44 31320 rocky0703 2010-2-20 01:49
预览 感觉ALAN AWAKE画质和神海2一个级别  ...23456..10 bn7873 2010-2-19 11:11 9215574 riddick123 2010-2-20 01:0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各位同学锁区是什么意思?FF13有传言说什么日版机没戏?? lxtong628 2010-2-20 00:11 42780 坂本真绫 2010-2-20 00:51
预览 [讨论] [讨论]刺客信条2里主角好像不是1个人?  ...2 147984623 2010-2-18 00:15 113793 truballer 2010-2-20 00:37
预览 你们那买的到吉他英雄3的盘吗 comhai889 2010-2-19 12:59 51603 isaackimsh 2010-2-20 00:20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信条2两个地方完全不懂!!!向高人请教!!!!  ...2 mrdog 2010-2-19 17:49 103599 ujrico 2010-2-19 22:58
预览 新鮮的ALAN AWAKE 試玩片  ...234 legend360ps3 2010-2-18 20:05 335157 edisonguo 2010-2-19 21:45
预览 已经确定日版X360无法运行FF13  ...234 索配 2010-2-19 18:39 357521 6684524 2010-2-19 21:19
预览 [讨论] [讨论]听到alan wake 360独占!好兴奋!  ...234 ttt852 2010-2-19 19:16 334201 6684524 2010-2-19 21:13
预览 日本玩家称《暴雨》BUG严重读盘常遭死机  ...2 intothehot 2010-2-19 20:06 132803 kentno1 2010-2-19 21:09
预览 [求助]是不是已經確定X360版的FF13鎖區? 仁. 2010-2-19 20:45 11597 天地∮無我 2010-2-19 20:57
预览 通了黑暗骑士有感! lykeeper 2010-2-19 13:00 92095 夜雨残雪 2010-2-19 20:04
预览 大家有用过tversity这个软件吗?为什么老死机呢? lucy123 2010-2-17 12:52 72286 nullun 2010-2-19 19:00
预览 最近出的那个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有攻略么? 819156 2010-2-19 17:54 11886 polo999 2010-2-19 17:56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问题。。。。求助帮个忙 a9男 2010-2-18 16:19 91612 a9男 2010-2-19 17:11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骑士 The Hollows那关 手里剑选择不了 杯具啊  ...2 chaosboy 2010-2-19 08:54 102946 chaosboy 2010-2-19 17:01
预览 请问龙腾世纪的DLC有IP限制吗? khjljk 2010-2-19 16:25 01556 khjljk 2010-2-19 16:25
预览 用了离线更新包8955 后 硬盘里的游戏不能读取了,重新装也不行  ...2 优雅 2010-2-18 17:22 164253 cjh810 2010-2-19 16:21
预览 [分享] [分享]《刺客 信条II》新章节“虚荣之火”首批游戏画面 电锯男!! 2010-2-17 17:24 83630 电锯男!! 2010-2-19 15:30
预览 魔女还是但丁,钱不充足~~~大家给点意见  ...23456..12 肥亨亨 2010-2-12 17:31 11019100 kingthework 2010-2-19 14:23
预览 [分享] [分享]刺客信条2第2下载章节已出(XBOX LIVE港服 PSN美日服)  ...2 calvink 2010-2-18 19:34 102950 电锯男!! 2010-2-19 14:03
预览 [讨论] [讨论]team little angles还作过什么游戏呢? chinsan1 2010-2-18 19:24 41869 speedboy 2010-2-19 14:00
预览 [讨论] [讨论]DLC是今后骗钱大方向  ...23 bn7873 2010-2-18 12:37 245909 370334525 2010-2-19 13:54
预览 [求助] [求助]是不是早期90NM的机子风扇声音都超大的?  ...2 s010154 2010-2-8 09:49 183339 sonnew 2010-2-19 13:19
预览 [求助] 求御伽2美版 忍龙198332 2012-2-18 17:13 51972 忍龙198332 2010-2-19 12:23
预览 《御伽》全物品出现方法一览 mgs2 2004-9-19 23:15 12528 wqd1024 2010-2-19 12:23
预览 007黄金眼: Rogue Agent 新图 mgs2 2004-9-16 20:06 21291 wqd1024 2010-2-19 12:2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07:41 , Processed in 0.30366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