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今天刚买的使命6~用引导后再放入盘,提示我更新~ segadcpsgba 2009-11-4 16:06 82064 dingfei23 2009-11-4 22:30
预览 关于ban硬盘疑问 luoflu 2009-11-4 20:57 31703 小阳 2009-11-4 22:05
预览 [讨论] [讨论]玩上 龙之世纪 的说下可以2个人玩不 61360936 2009-11-4 18:27 21551 answerjue 2009-11-4 21:33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有多少X360玩家没有用硬盘的?没有加硬盘的机器有什么影响吗? 曼仔 2009-11-4 20:35 62014 ylgtx 2009-11-4 21:31
预览 没有实况10前预习实况9的问题 gqcocox 2009-11-4 20:52 31614 gqcocox 2009-11-4 21:22
预览 大家有没有觉得但丁地狱和战神比起来不管文化背景还是动作都相当不错。但是人设就有  ...2345 hjk19840201 2009-10-30 15:26 458824 take-u-down 2009-11-4 20:59
预览 [求助] [求助]野兽传奇卡住啦 kuangyang 2009-11-4 20:43 11381 take-u-down 2009-11-4 20:57
预览 ***~除暴战警怎么安装硬盘完后,容易死机?  ...2 51ps2 2009-11-4 16:12 123253 51ps2 2009-11-4 20:37
预览 [求助] [求助]蝙蝠侠:阿克汉姆疯人院挑战模式有六关被锁定,求解锁方法!不胜感激~! zj3170 2009-11-3 21:35 83924 skywinner 2009-11-4 20:15
预览 ix1.6 需要引导碟的游戏 littleqq 2009-11-4 18:06 82300 醒目苹果 2009-11-4 20:13
预览 求推荐下赛车游戏 kennygtr 2009-11-3 22:56 71764 evecomcn 2009-11-4 20:11
预览 忍龙2超忍攻关中,有几则疑问,有爱的兄弟解答下~  ...23 188334911 2009-11-3 19:20 242887 worms虫虫 2009-11-4 20:08
预览 [求助] [求助]使命召唤6玩不了要更新帮忙看看 时间沙头 2009-11-4 18:27 82930 214C85 2009-11-4 19:58
预览 有人知道侍魂闪和黑暗骑士以及但丁之怒什么时候出吗  ...2 zapno1 2009-11-3 13:19 102573 wyp556 2009-11-4 19:14
预览 [求助] 双90NM老机器新游戏玩不了  ...23 空豆太郎 2009-11-2 17:45 225284 wyp556 2009-11-4 19:07
预览 现代战争问题!在线急求!!!!!!!!!! wangyu110 2009-11-4 18:28 21326 wangyu110 2009-11-4 19:01
预览 关于侏罗纪:猎物~~~~ 张相极 2009-11-4 18:38 31705 日日加贝 2009-11-4 18:41
预览 美区 fm3主题免费,在美国刚上live联战争机器2呢,至今没事。。。  ...2 zzsch 2009-11-3 02:55 193939 syvip 2009-11-4 18:40
预览 放个存档 jhagdja 2009-11-4 18:13 01025 jhagdja 2009-11-4 18:13
预览 [讨论] [讨论]哪位兄弟知道香港X360现在的价格 ono2005 2009-11-4 16:53 21786 benjamin2043 2009-11-4 17:48
预览 实况貌似出种了 唯一惟一 2009-11-4 16:15 41774 无限大 2009-11-4 17:46
预览 大作都出完了吧? 今年还有什么游戏可以期待一下?  ...234 junvb27 2009-11-2 16:45 385321 slashpit 2009-11-4 17:39
预览 请教个系统更新的问题!!!! doudoucds 2009-11-4 15:44 61519 liye1989 2009-11-4 17:38
预览 我的机器为什么不能连接.. eva1987517 2009-11-4 17:17 41109 jojocat1 2009-11-4 17:24
预览 连LIVE出现MTU值设定错误是不是没救了 ttbear 2009-11-4 17:00 31511 ttbear 2009-11-4 17:22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判断1.51和1.6固件 ioriyjw 2009-11-4 16:46 11740 8984329 2009-11-4 17:0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各位高手xbox360如果连接电脑,vista的操作系统,有没有驱动提供? zhuyefenglin 2009-10-23 23:49 21691 hatadark 2009-11-4 17:00
预览 分享 NBA2K10 的My NBA数值想法——给该系列游戏制作者的建议 johnson28 2009-11-4 16:55 11651 jhkd 2009-11-4 16:57
预览 [分享] [分享]最近好游戏是多~但是好攻略缺越来越少  ...23 pepsi711 2009-11-3 11:47 223219 zz369 2009-11-4 16:38
预览 哪位好心人帮我看下这是啥游戏(已解决) asos98741 2009-11-4 16:15 71428 空条真吾 2009-11-4 16:36
预览 龙之世纪光盘自带的更新能用吗???????在线等!! mizaer 2009-11-4 16:18 51488 mizaer 2009-11-4 16:22
预览 用了坛上离线夏更正式包U盘更新导致人偶变黑的请看!绝对有效。。。 oscarchow 2009-11-4 15:50 01712 oscarchow 2009-11-4 15:50
预览 [发现]360的系统更新对光驱有好处!! 电烙铁 2009-11-2 20:50 73105 qwasqasw 2009-11-4 15:16
预览 吓人的蝙蝠侠小丑主机~~~~  ...2 asxyzp28 2009-11-2 20:48 173760 乔治维阿 2009-11-4 14:40
预览 [分享]太多人问引导盘了,介绍下Enable0800模式光盘、IXtreme 1.6俗称引导盘 lovehina81 2009-11-4 13:59 22250 dfdfkidd 2009-11-4 14:26
预览 刚找js买了张引导碟,怎么是d5的?  ...23 cxdleo 2009-11-3 19:59 244726 咆哮鸡 2009-11-4 14:25
预览 [求助] [求助]在线急求!COD6 问题  ...2 nedved713 2009-11-2 14:37 162439 superdustman 2009-11-4 14:19
预览 请问各位大大最终幻想11终极收藏版是单机还是网游? vikodin 2009-11-2 14:44 72799 pasco 2009-11-4 14:17
预览 急问,今年4月买的港版双65机器,引导盘使用后也不能玩现代战争2  ...23 deadcloud 2009-11-3 23:13 215093 朝阳无限 2009-11-4 13:30
预览 xbox360 官方更新8955已出了!  ...2 51ps2 2009-11-3 21:33 196112 yang0099 2009-11-4 13:25
预览 已经3号了,为什么实况2010还没有消息?延期了?  ...2 salut 2009-11-3 21:10 132531 kk74c 2009-11-4 13:21
预览 我还没夏更呢,是不是需要先夏更了才能用铁拳6带的更新? zn1988wsma 2009-11-3 14:58 51631 zhaobin1023 2009-11-4 13:09
预览 用铁拳6更新和直接用现代2更新 有区别? 圣十字55 2009-11-3 22:31 82364 zhaobin1023 2009-11-4 13:08
预览 [求助] [求助]借人气问一个问题...................... winnerfgy 2009-11-3 19:14 11253 nds 2009-11-4 11:04
预览 铁拳6人物全介绍 qq552296 2009-11-3 18:28 21933 794310895 2009-11-4 11:01
预览 [求助] [求助]极限竞速3装完13g多对吗 已经解决  ...2 时间沙头 2009-11-3 20:52 102571 794310895 2009-11-4 10:58
预览 1.51用引导盘玩游戏有用吗?~~~~~~~~~~~~~~~~~~~ hphlhm 2009-11-3 19:56 71936 748748 2009-11-4 10:54
预览 我的机子是今年5月份买的,不知能玩使命是、召唤:现代战争2吗? ws1_528 2009-11-4 09:11 31473 794310895 2009-11-4 10:49
预览 [讨论] [讨论]1.6的引导盘是不是区分光驱的? teddyduan 2009-11-3 12:17 82601 shadowjiang 2009-11-4 10:47
预览 澳洲IGN给Dragon Age的评分:8.4  ...23 kalum 2009-11-3 13:20 244052 hpopo 2009-11-4 10:43
预览 关于这次夏耕问题 gilbertwj 2009-11-3 15:10 41525 748748 2009-11-4 10:42
预览 突然想到我们论坛有多少360 mm玩家  ...2 sjf0813 2009-11-4 02:11 163082 饭大婶 2009-11-4 10:35
预览 [求助] 新出的乐高那些   音乐游戏 手柄能玩吗 wozhaohan 2009-11-3 15:13 41792 nds 2009-11-4 09:53
预览 [游戏] [游戏]我觉得Dragon Age半雷了  ...23 kalum 2009-11-3 10:46 266484 bootcomputer 2009-11-4 09:49
预览 请问买的引导碟能复制刻录么?只能用D9碟刻?(已解决)  ...2 onelight 2009-11-3 21:10 102875 evillee 2009-11-4 09:46
预览 请问到底几月几日才能玩到WE2010?等的我难受死了  ...234 无尽的等待 2009-11-3 17:45 314709 rui76 2009-11-4 09:33
预览 荣誉勋章:空降神兵,这游戏怎么样啊  ...2 贵哥24 2009-11-3 12:16 194014 hikaruleon 2009-11-4 09:30
预览 实况2010为什么电脑先发售 家用机还在等 悲哀啊  ...2 圣十字55 2009-11-3 21:50 172886 hikaruleon 2009-11-4 09:28
预览 今天一口气买了4个大作,龙世纪最好玩!!!!!  ...234 罗杨 2009-11-2 20:25 389829 chaosboy 2009-11-4 09:22
预览 [讨论] [讨论]上LIVE玩COD6的偷跑版的注意了  ...23456..7 电锯男!! 2009-11-3 23:19 638926 小白_david 2009-11-4 09:14
预览 [讨论] [讨论]用MW2更新完毕后,内存少了100M? darkphoenix 2009-11-4 00:10 51969 darkphoenix 2009-11-4 03:32
预览 忍龙黑若买个正版的能安装到360硬盘吗 mzgloveww 2009-11-3 23:18 91945 龙之末裔 2009-11-4 01:21
预览 Xbox360 Dragon Age (闇龍紀元) Live 2009-11-3 23:56 01255 2009-11-3 23:56
预览 [求助]请问大家WWE2010现在哪种盘是没问题的?  ...2 叶欣 2009-11-2 10:50 102365 叶欣 2009-11-3 23:18
预览 [分享] [分享]Dragon Age Reviews PC 9.5, PS3 9.0, 360 8.5 f凹ck 2009-11-3 21:30 51983 cheerlive 2009-11-3 23:04
预览 [讨论] [讨论]FM2职业赛最后10辆日本车和美国车怎么解锁? 韩影砖家 2009-11-2 06:26 51575 韩影砖家 2009-11-3 22:26
预览 [转帖]龙之世纪职业专精资料中文电子书 evecomcn 2009-11-3 21:51 31898 evecomcn 2009-11-3 22:02
预览 [分享] [分享](转帖)XBOX360开发机上自制中文软件 可选择游戏  ...2 电锯男!! 2009-11-2 17:31 185079 波萝油王子 2009-11-3 21:52
预览 今年的最佳黑马作品到底应该给谁?  ...23456..10 李寒心 2009-11-2 00:04 9713630 ssx07 2009-11-3 21:23
预览 这是我的游戏方式,和你有相同吗  ...2 avg代言人 2009-11-3 19:28 122391 最后的个性 2009-11-3 21:22
预览 哪里有资源(demo、主题、小游戏)下载?(通过工具管到硬盘) 大脑袋 2009-10-9 16:18 72011 shen2005 2009-11-3 21:14
预览 现代战争2已偷跑。RF全区。SS补丁已打。RS,MU网盘下载放出。附RS网盘下载方法  ...23456..7 tinybony 2009-10-31 12:29 6620871 但丁他哥 2009-11-3 21:06
预览 请问没有进行对上一次的更新,直接进行这次的更新可以吗??? 天神村施丹 2009-11-2 17:49 63307 ywacj520 2009-11-3 21:02
预览 到底怎么回事 为什么对引导盘要求不同 有的能读有的不能读 lingking01 2009-11-3 16:33 41619 ywacj520 2009-11-3 21:01
预览 [讨论] [讨论]购买微软点聪明宠物狗得玩家代号 主人获退款 15088677 2009-11-3 20:11 31426 yugo812 2009-11-3 20:34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电锯惊魂怎么踩人 deity1013 2009-11-3 19:17 22100 deity1013 2009-11-3 20:03
预览 给360区打打气,摞起来show游戏  ...234 allenlee398 2009-11-1 16:25 315194 fanrentonney 2009-11-3 20:02
预览 360的KOF98在哪里?  ...2 money0602 2009-11-2 09:20 153261 fanrentonney 2009-11-3 19:52
预览 新人请教,我的丧尸围城读出来让播放dvd请高手指教 fanrentonney 2009-11-3 18:52 51647 fanrentonney 2009-11-3 19:21
预览 Steins;Gate限定版开箱照  ...23 geniuswu 2009-11-2 10:37 223950 subaruwd 2009-11-3 19:18
预览 求黑暗摇滚的详细功略!!!!!!!!1 wangyu110 2009-11-1 21:33 51653 索安 2009-11-3 18:51
预览 [新闻] [新闻]购买微软点聪明宠物狗得玩家代号 主人获退款 玩世不恭2008 2009-11-3 17:54 41603 beothucus 2009-11-3 18:42
预览 [求助] [求助]误删除了XBOX360记忆体中的系统更新,不知道有没有影响? jpy1982 2009-11-3 08:00 32272 jpy1982 2009-11-3 18:32
预览 【电锯惊魂SAW,打到第3-6章提示盘脏,无法继续游戏】 anderson31 2009-11-3 15:41 41496 wxx19851209 2009-11-3 18:24
预览 我沉沦了。。。。神秘海域2,本来不该发这里的,但是我只混这里。。。  ...2 jackylea 2009-11-3 14:22 193529 lysonc 2009-11-3 17:44
预览 玩D的是自己刻盤還是買壓盤的多?? kungkit 2009-11-3 17:36 01172 kungkit 2009-11-3 17:36
预览 压根不联机游戏的话,也会ban么? gmkratos 2009-11-3 16:59 21411 真。菜鸟 2009-11-3 17:06
预览 在线等。。1个月没上LIVE了,今天上去碰到要更新,更好会BAN掉硬盘装游戏功能吗? hknokia 2009-11-3 16:34 52087 真。菜鸟 2009-11-3 16:58
预览 为什么很多人明明叫JS刷1.6固件,却被刷成1.51的,很多人都这问题! wz987789 2009-11-3 13:33 82605 sskyy 2009-11-3 16:25
预览 欧洲空战英雄是空中第三人称tps!  ...2 51ps2 2009-11-2 21:31 143058 51ps2 2009-11-3 15:40
预览 对于此次BAN机事件,小弟亲自探访了国外论坛,还在为此次BAN机而感到纠结的兄弟姐妹  ...23456 power0516 2009-11-3 13:16 5210210 go360 2009-11-3 15:36
预览 现在上LIVE 到底BAN不BAN 硬盘~求真相啊~ yplxf 2009-11-3 13:54 81855 shiningxy 2009-11-3 15:30
预览 [求助] [求助]这几天有没有发现a9经常会间歇性登录不能?  ...23 fly__ly 2009-11-3 11:28 213289 gu507 2009-11-3 14:55
预览 拔网线准备,求小游戏推荐 死鸟 2009-11-3 12:51 41788 佐佐木四郎 2009-11-3 14:26
预览 搏击之夜4下载的人物如何使用啊 kt600 2009-11-3 13:43 01522 kt600 2009-11-3 13:43
预览 街霸4全球最顶尖的比赛视频 qq552296 2009-11-2 01:17 42626 fenkyo 2009-11-3 13:36
预览 [求助] [求助]用引导盘怎么也玩不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提示必需升级。 lqtmdh 2009-11-3 13:31 01505 lqtmdh 2009-11-3 13:31
预览 忍龙2有流程任务选择模式?? jackhunk 2009-11-1 21:47 61884 pig345 2009-11-3 13:24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有不能上live的么? teddyduan 2009-11-3 12:20 31623 小翔0716 2009-11-3 13:18
预览 [游戏] [游戏]我觉得Dragon Age半雷了 kalum 2009-11-3 10:45 11827 wolaiye 2009-11-3 13:1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5:31 , Processed in 0.30097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