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分享] [分享] 每月一敗-11月刊 (有圖有真相)~~~~~~~  ...23456..7 pasco 2009-11-9 12:27 637939 星雨狼 2009-11-10 12:49
预览 实况WE2009 2.5中文解说版压盘怎么总是读不出来,买了3张盘,还这样,有人遇到吗 zapno1 2009-11-9 22:08 81926 holydragon 2009-11-10 12:33
预览 ff13的360版不是和ps3版一个日期发售???????????  ...2 星屑の回忆℃ 2009-11-9 21:10 173442 271755880 2009-11-10 12:19
预览 请问IX1.6 可以直接读取正版的xbox一代游戏么 liujijia 2009-11-10 11:35 21637 dqshll 2009-11-10 12:18
预览 通关了MW2之后,全然没有玩光环:ODST的兴趣了。。。。。  ...234 scuwzg 2009-11-9 20:59 305316 devilcry9527 2009-11-10 12:17
预览 [讨论] [讨论]我最欣赏的游戏制作人是板恒伴信!!!  ...23 娜可露露 2009-11-9 19:17 253646 mzgloveww 2009-11-10 11:44
预览 360版本更新到8955了还是玩不起使命6,急!!! fj20063838 2009-11-10 10:57 41622 linyi09231 2009-11-10 11:43
预览 圣域2卡住了..... green islands 怎么过?  ...2 finalwolf 2009-7-13 20:32 144065 风在天 2009-11-10 11:39
预览 [讨论] DragonAge貌似卖得很火啊 PA上已经告窑了...........  ...234 droganmaster 2009-11-8 19:38 387715 ad209jacson 2009-11-10 11:3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LIVE的金会员正规年卡便宜的多少钱啊 心似琉璃 2009-11-10 10:03 92065 a9wuoop 2009-11-10 11:23
预览 今年秋耕的具体时间是 kennethxgf 2009-11-9 21:29 93031 kennethxgf 2009-11-10 11:21
预览 [讨论] [讨论]话说1080P的那个壁纸网站挂了? pow141212 2009-11-10 10:11 51515 seangao 2009-11-10 10:39
预览 [求助] [求助]市面上的COD6压碟是不是打了IX1.5补丁的碟?  ...2 cloudchris 2009-11-10 10:02 102279 dfgbvc 2009-11-10 10:3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一下,移动硬盘上的视频文件可以拷贝到360的硬盘上随时观看么? coldweapon 2009-11-10 00:34 51869 coldweapon 2009-11-10 10:32
预览 风声紧,找老游戏ing,两个关于xbox模拟器的问题. onikage 2009-11-9 23:34 41666 yfbx 2009-11-10 10:32
预览 侍魂闪是不是明天发售啊? lmrlmr 2009-11-9 20:05 82127 右京凤凰斩 2009-11-10 10:06
预览 XB360《龙珠 猛烈爆发》美版出了啊! denis-deng 2009-11-10 09:42 21453 sd3973544 2009-11-10 10:04
预览 现在正版盒子的外壳太省料了吧····· 常a9潜水 2009-11-9 17:48 52235 nds 2009-11-10 09:52
预览 [分享] [分享]没事刚踢得 frenan 2009-11-9 19:30 61801 nds 2009-11-10 09:50
预览 现在的使命召唤6可以买了吗? forshine5 2009-11-10 09:19 51544 kvcavy 2009-11-10 09:46
预览 天雷引地火 kof雷焦焦! ninjian 2009-11-9 09:28 61875 w176561612 2009-11-10 09:43
预览 [新闻] [新闻] 苦命玩家入狱!《现代战争2》偷跑缔造者.  ...2 法克这个人 2009-11-9 06:20 154716 nds 2009-11-10 09:42
预览 支持system link系统连线的游戏有哪些呢 fibe 2009-11-10 00:10 54363 q0pq0p 2009-11-10 09:41
预览 [分享] [分享]预热贴~《龙珠 猛烈冲击》杂志情报:强力的协力合体技。。。。。 sevencai 2009-11-9 13:53 82310 nds 2009-11-10 09:36
预览 要买X-BOX360 有60G版本的还是X-BOX360 Elite版本?  ...2 aurdx 2009-11-9 20:46 132841 swissdkb 2009-11-10 09:34
预览 星際大戰 原力釋放 終極西斯版-美版,这游戏怎么样啊.  ...2 贵哥24 2009-11-9 14:49 143838 skywinner 2009-11-10 09:30
预览 xbox 游戏如何刻录 (有图)请各位兄弟指点!!!!!! qiqi2110782 2009-11-10 08:56 41883 zhengqian 2009-11-10 09:22
预览 [求助] [求助]蝙蝠侠被关牢里面了,如何出去?  ...2 rogers 2009-11-9 22:26 102324 whs163 2009-11-10 09:14
预览 有没有买压盘的朋友 yzl0827 2009-11-10 08:31 31232 yzl0827 2009-11-10 08:41
预览 是不是到了真正兴起kai联机的时候了  ...234 大脑袋 2009-11-9 16:43 346247 小白_david 2009-11-10 07:55
预览 [讨论] [讨论]机子红了+BAN准备入新机玩Z了,只是之前的硬盘还能用吗? xuxm007007 2009-11-10 01:34 21546 ywjyinwenjie 2009-11-10 01:36
预览 xbox360用的XB经典游戏铁甲飞龙网盘下载.  ...23456 qq249734127 2009-7-3 18:19 5311535 zhengqian 2009-11-10 00:27
预览 使命召唤3 好多bug啊! 51ps2 2009-11-9 22:04 61729 dingfei23 2009-11-10 00:09
预览 [求助] 薄暮传说下载的DLC怎么用??? 魔颤3 2009-11-9 23:36 13145 eva0000 2009-11-9 23:40
预览 X固件上live会被BAN吗,有没有X固件被ban的兄弟  ...2 greatfish 2009-11-9 23:05 132621 kvcavy 2009-11-9 23:3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1 .6 固件的引导盘 greatfish 2009-11-9 23:09 31606 kvcavy 2009-11-9 23:33
预览 求 失落奥德赛 千年之梦,刚才论坛上有,我怎么也下不了。帮帮忙啊。 cymzlx 2009-11-9 22:09 23929 kvcavy 2009-11-9 23:31
预览 挺佩服现代战争2的,这样的素质+这样的开发效率.真的是不可思议.  ...2 lysonc 2009-11-9 22:00 123226 cainiaods 2009-11-9 23:30
预览 [求助] [求助]刷了IX1.6后,以前打过1.5补丁的旧盘还能游戏吗 ayochen 2009-11-9 22:17 21305 梁卫成 2009-11-9 23:19
预览 三国无双感觉已经被暗荣改成渣了  ...234 圣十字55 2009-11-7 22:06 334918 dead7open 2009-11-9 23:02
预览 怎样区分双65和单65??? babycomeback 2009-11-9 22:44 11568 rsm01 2009-11-9 22:45
预览 WARE4加密的1。51不能玩啊? juexingff 2009-11-9 19:34 61835 玩世不恭2008 2009-11-9 22:36
预览 小试局域网,两台180也能乐趣无穷  ...2 肥肉颤抖 2009-4-29 17:34 103281 bluelove2808 2009-11-9 22:29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上的局域网游戏  ...2 orian 2009-7-28 09:00 115201 lbfhz 2009-11-9 22:17
预览 [讨论] [讨论]。。。看来无限驾驶是不会出新作了。。。这么久了都没2的消息。。。  ...23 iosw 2009-11-8 21:50 215224 cxqh 2009-11-9 22:16
预览 [分享] [讨论]现在市面上现代战争2的D是正式版吗? skywinner 2009-11-9 19:37 52062 magicbomb 2009-11-9 21:39
预览 [分享] [分享]战争机器2这几天3倍经验值  ...234 电锯男!! 2009-11-7 13:56 355398 电锯男!! 2009-11-9 21:33
预览 三天连续攻破2部大作!  ...23456..8 dingfei23 2009-11-9 11:15 7111568 leezhch 2009-11-9 21:18
预览 请教个关于成就转移的问题。成就是跟着游戏存档走的还是跟着ID设定档走的? 咖啡是一种罪 2009-11-9 20:25 21508 ace2_2021 2009-11-9 20:57
预览 小白来提问啦,蓝龙和奥德赛能安装吗?  ...2 luislee 2009-11-9 17:47 102739 yanyajun 2009-11-9 20:41
预览 1.6固件怎么玩现代战争2 tgfcer 2009-11-9 19:36 71938 yanyajun 2009-11-9 20:3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魔女呀!!!!!!!那啥,一定要长才行。。。。。 weili100 2009-11-9 19:27 51618 yanyajun 2009-11-9 20:21
预览 如何设置新买的X-BOX360里的系统? aurdx 2009-11-9 20:12 11418 windowsrou 2009-11-9 20:15
预览 求助:关于玩家设定档 dantecyz 2009-11-9 19:51 31639 dantecyz 2009-11-9 20:02
预览 现代战争2补丁版 刻录失败 求指教 topzn 2009-11-9 20:01 01319 topzn 2009-11-9 20:01
预览 [求助] [求助] 关于360玩XBOX1代游戏 jhralf 2009-11-9 13:22 71910 lancer819 2009-11-9 19:05
预览 [求助] [求助]有问题请教 yohidexxx 2009-11-9 18:57 11364 电锯男!! 2009-11-9 18:58
预览 360手柄转接器问题求助 qcdavid 2009-11-9 09:54 51902 61360936 2009-11-9 18:54
预览 [新闻] [新闻]《使命召唤7》明年发售!Activision多款新作确认  ...23456 随风龙 2009-11-7 09:01 5311918 wyp556 2009-11-9 18:44
预览 xbox360能玩xbox的游戏吗 02031f84 2009-11-9 17:06 71843 forever0930 2009-11-9 18:37
预览 神作诞生----突然发现居然咱们没有开专区?  ...2345 李寒心 2009-11-6 02:31 4410063 罗杨 2009-11-9 18:06
预览 有人知道11月10日的侍魂闪美版是否锁区吗?有D版吗?  ...2 猛千代 2009-11-3 16:56 133392 ds999 2009-11-9 18:01
预览 [新闻] [新闻]贱价甩卖了~XB360本周末美国沃尔玛100美元大甩卖~  ...2345 natal计划 2009-11-8 11:02 4712003 yuyu6266 2009-11-9 17:09
预览 胆子大的人不少啊 橙马 2009-11-9 16:22 91932 橙马 2009-11-9 16:59
预览 [求助] [求助]高手快来帮忙啊,8498不能升级8955啊!!!!!!!急  ...2 jsxzpq 2009-11-9 12:53 113315 51ps2 2009-11-9 16:43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问题,引导盘怎么用??? 迹部景吾 2009-11-9 16:08 41698 迹部景吾 2009-11-9 16:22
预览 [求助] [求助] 极限竞速3 的安装问题。。。真郁闷,难道我被BAN了? 大林蛙 2009-11-9 15:04 41893 skybox 2009-11-9 15:57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有没有和小P的迈阿密风云差不多的FPS游戏啊? jayjay1022 2009-11-9 14:17 31489 einlewi 2009-11-9 15:32
预览 [求助] 刷1.51好还是刷1.6好? 花脸猫 2009-11-8 00:37 82165 catchicken 2009-11-9 14:5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我是什么固件? ranran2006 2009-11-9 14:35 11317 skybox 2009-11-9 14:40
预览 360设定档无故损坏   高手请进 zhouxuran47 2009-11-9 14:12 62096 wesker166 2009-11-9 14:39
预览 [求助] [求助]星之海洋4有美版么?  ...2 baobeixxing 2009-10-1 14:51 164930 chris19832 2009-11-9 14:24
预览 [求助] [求助] 几个关于LIVE的问题 jhralf 2009-11-9 11:57 61455 小白_david 2009-11-9 14:21
预览 [讨论] [讨论]新出的2cd版-原力释放cd2是3个DLC内容,玩过老版的我觉得下cd2就够了 seethesea 2009-11-6 10:26 51925 funkboy 2009-11-9 13:54
预览 [求助] [求助]gt4资料篇的问题? ranran2006 2009-11-9 13:45 01458 ranran2006 2009-11-9 13:45
预览 A版机器,用组装硬盘会不会被ban? younetme 2009-11-9 12:57 41603 younetme 2009-11-9 13:02
预览 账号现在还能登上官网的是不是没有被BAN? lcxqq133 2009-11-9 12:56 21539 随风龙 2009-11-9 13:00
预览 [讨论] [讨论]A9上有没有二手正版游戏交换或者买卖的地方呢?我没有找到,建议开个专区! younetme 2009-11-9 12:54 21869 eggplant19 2009-11-9 12:59
预览 那童话大战怎么还没出来?延期了吗 dq9 2009-11-9 12:47 31576 sd3973544 2009-11-9 12:53
预览 [讨论] [讨论]要是现代战争加入这样的动作就相当COOL了(视频真人演示)  ...2 卡兹 2009-11-8 20:15 153557 最后的个性 2009-11-9 12:43
预览 [求助] 夜生活之曲和现代战争2攻略问题 wsdr 2009-11-8 10:19 21822 新世界的开端 2009-11-9 12:43
预览 如今好游戏的定义  ...2 大脑袋 2009-11-9 10:13 102318 最后的个性 2009-11-9 12:42
预览 [求助] [求助]龙之世纪:起源卡机了,Ostagar城打完第一个地图后做什么?(有图)  ...2 cctvati 2009-11-9 09:22 122576 太尊 2009-11-9 12:34
预览 电锯惊魂通关感受 这是个好游戏??! 好吧,我承认我是为了成就而玩的 小是说标 chriskids 2009-11-8 10:38 32138 dingfei23 2009-11-9 12:31
预览 今天玩魔女,一群人说:“哇”  ...23 finnish 2009-11-9 01:27 266409 琥珀の闇 2009-11-9 12:11
预览 新人求助,电影问题 在线等... kennygtr 2009-11-3 14:36 81687 ylxb 2009-11-9 12:06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奇兵2的发售日是10月31日,请问为什么还没看到游戏呢 apple1987 2009-11-8 15:29 71757 wxx19851209 2009-11-9 12:04
预览 [求助] [求助]不知道我的单65NM能不能刷IX 1.61 qpalzmsk 2009-11-9 04:04 81841 wyp556 2009-11-9 12:02
预览 [求助] [讨论]请问玩UFC的高人。。。。飞身十字固怎么能成功? duye 2009-10-30 23:45 83902 sakurayi 2009-11-9 12:01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的双65nm机器系统时间总是回到2005年啊  ...2 bt3000 2009-11-8 18:43 194468 dingfei23 2009-11-9 11:55
预览 幽灵行动4有消息吗 知道的啃一声 cwwaxyz 2009-11-8 00:08 71877 ocuocelot 2009-11-9 11:51
预览 [求助] 如何删除更新文件 beyond战 2009-11-9 11:12 11619 littleqq 2009-11-9 11:38
预览 我想到个办法可以使现代战争2变第三人称  ...2 卡兹 2009-11-8 13:59 102959 dingfei23 2009-11-9 11:36
预览 [讨论] 那可以下载360主题 beyond战 2009-11-9 11:21 01209 beyond战 2009-11-9 11:21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两个问题 lin_hui_5 2009-11-9 10:05 31475 兰姆将军 2009-11-9 11:19
预览 [求助] [求助]跪求回帖。。帮忙~~~ dolphinecco 2009-11-8 04:21 21354 nds 2009-11-9 10:58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环3》第六关的铃铛骷髅要怎么跳上去拿 新堂 2009-11-9 10:26 22069 wangyizhe001 2009-11-9 10:45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我的单65机器是什么固件的???(买的时候不知道也没问) davidsoso 2009-11-9 09:04 71741 hillzc 2009-11-9 10:39
预览 只说单机:打来打去最惦记人的游戏  ...23 uft 2009-11-8 12:34 244730 拉克丝守护者 2009-11-9 10:32
预览 生或死2终极版的雷雨场景,真的没说的  ...2 yfbx 2009-11-8 21:54 124575 pig345 2009-11-9 10:2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3:16 , Processed in 0.32246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