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NBA 2K10如何扣篮? 小姜 2009-10-24 19:01 813912 jordanworm 2009-10-24 20:45
预览 [讨论] [讨论][分享]最近几个月什么好游戏都来说说,明天买盘去,家在山坳里乡下 好微索啊 2009-10-24 20:35 11397 魅力十足 2009-10-24 20:42
预览 [讨论] [讨论]小弟新买360,请问主题和人偶可以通过电脑免费下载的吗? vinshine 2009-10-24 19:08 31472 jordanworm 2009-10-24 20:39
投票 预览 看看有多少是***还上LIVE的  ...23456..8 wsd1986 2009-10-18 06:08 7913614 lilinv123 2009-10-24 20:11
预览 pes2010 pc版本都偷跑了,已经在下载了......  ...234 ljk23 2009-10-21 15:04 356056 gyn830511 2009-10-24 20:09
预览 请问WE2009的中文语音版???? 笑天猪 2009-10-24 18:05 41838 随风龙 2009-10-24 20:0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我收到提前更新的邮件了,为什么连LIVE没反应? lesliex 2009-10-24 13:32 91780 lesliex 2009-10-24 19:57
预览 大家好~!我是新手喜欢玩求生之路,问几个关于live联机的问题 求生爷们 2009-10-24 18:14 31998 kartsr 2009-10-24 19:39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铁拳》引导的问题 youngyang1 2009-10-24 18:54 31757 rex1016 2009-10-24 19:33
预览 突然发现NBA2k10不卡了,流畅了很多啊  ...2 jackylsy 2009-10-24 01:09 134220 gyn830511 2009-10-24 19:26
预览 《野兽传奇》卡关~~~~在线等答复~~ 阿弥佗丸 2009-10-24 19:00 31465 devilcraft 2009-10-24 19:13
预览 [求助] [求助]1。6固件如何玩铁拳6???  ...2 egos 2009-10-23 22:27 143308 gx9901 2009-10-24 18:4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圣域2:堕落天使的问题! bdisk 2009-10-24 17:30 21692 360kk 2009-10-24 18:33
预览 一年前建兴光驱换三星光驱的单65能运行新游戏吗 nick6534 2009-10-24 15:05 21591 大猫猫 2009-10-24 17:49
预览 [求助] [求助]看到808版主大大的截图真的羡慕,请教各位大大们,游戏画面截图详细教程!  ...2 颓废之憔悴 2009-10-24 13:47 172876 福利彩票 2009-10-24 17:14
预览 [分享] [分享]关于秋更,刚刚收到ms的来信,被选中参加测试。  ...2 take-u-down 2009-10-24 02:30 163318 cysfmc 2009-10-24 16:24
预览 [新闻] [新闻]Major Nelson表示微软没有为XBOX360推出蓝光光驱的计划  ...2 zoujilong 2009-10-23 13:05 142978 a3176 2009-10-24 15:55
预览 [求助] [求助]终极联盟2卡关。(会***的BOSS) davidsoso 2009-10-24 09:14 41602 dydmichael 2009-10-24 15:43
预览 [讨论] [讨论][分享]找人连ARC小游戏,SWITHBALL(平衡球),LIVE没一个人 hysby 2009-10-24 04:05 21665 hysby 2009-10-24 15:15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猎天屎痴女DEMO 港服有吗??? 玩世不恭2008 2009-10-24 14:40 21293 诺坎普天空 2009-10-24 14:47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在xbox.com上查询我的帐号都买过什么东西 greatwillzx2 2009-10-24 13:36 21567 陈玉礼 2009-10-24 14:45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新西兰的机子,没***!买了港版游戏! 读碟说区码错误? 5566kk 2009-10-24 12:19 91870 游戏小屋 2009-10-24 14:44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试过爆丸战士或者新的汽车总动员吗?双65的机器要更新!?求助问题~~谢谢  ...2 bbken 2009-10-23 13:18 122312 lenjerry 2009-10-24 14:18
预览 [求助] [求助]诡异的游戏更新? 911tiger 2009-10-24 12:26 82075 911tiger 2009-10-24 13:58
预览 [讨论] [讨论]这个生化尖兵好难呀,没动力玩下去了!  ...23 dophinal 2009-10-23 14:27 294039 leozz 2009-10-24 13:55
预览 FZ3   VS     DiRT 2  ...2345 狐狸旭旭 2009-10-23 11:13 487597 fedora 2009-10-24 13:51
预览 [讨论] [讨论]被抽到提前更新了,小白鼠来也  ...23456..9 farrellchen 2009-10-24 10:09 8214622 半点玻璃心 2009-10-24 13:26
预览 问一下古墓丽影8 我下载的资料片 怎么玩啊 tvgame新手 2009-10-23 18:58 81410 tvgame新手 2009-10-24 13:23
预览 请问最近更新的FACEBOOK是可以分享照片吗? 4791919191 2009-10-24 12:52 31565 fedora 2009-10-24 12:57
预览 老外说的KK是什么意思啊?  ...2 4791919191 2009-10-24 00:15 1183092 mandolin 2009-10-24 12:53
预览 新出的盖楼arcade不错  ...2 littleqq 2009-10-23 13:30 152938 junyixiaodie 2009-10-24 12:52
预览 好心人帮忙补首DIRT2 的歌曲 lmhuat 2009-10-24 12:30 01201 lmhuat 2009-10-24 12:30
预览 [讨论] 最近还有什么好玩的游戏,,魔女等的好辛苦呀. dophinal 2009-10-24 10:01 61776 aimee 2009-10-24 12:11
预览 如何将PC下载的游戏DEMO传到X360上? clark.yang 2009-10-24 11:32 11719 windowsrou 2009-10-24 11:41
预览 请问哪有下360游戏的??? ljsammilouis 2009-10-24 11:35 31525 luyiluyi22 2009-10-24 11:38
预览 [求助] [求助]闪点行动2 怎么存档呀!!!!!!! 伊宿 2009-10-22 11:29 92833 伊宿 2009-10-24 11:19
预览 XBOX360版本《现代战争2》什么时候发售啊 kugool 2009-10-24 09:11 91827 随风龙 2009-10-24 11:14
预览 请问哪里能下1080p壁纸? kobelsf 2009-10-23 21:04 71943 justforally 2009-10-24 10:53
预览 马上要中考了,新游戏看着不能打!!!  ...23 deanxi 2009-10-23 00:17 263962 nds 2009-10-24 10:08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卡在进入LOGO画面进不去系统,请达人解答!  ...2 颓废之憔悴 2009-10-24 09:12 1312723 颓废之憔悴 2009-10-24 09:55
预览 [新闻] [新闻]《猎天使魔女》新画面:眼睛少女与男性记者。。。。。(?难道是一家人?)  ...2345 sevencai 2009-10-23 14:46 428023 nds 2009-10-24 09:55
预览 [游戏] [游戏]Castle Crashers找人LIVE合作  ...2 talentme 2009-10-22 20:08 152950 libra_mz 2009-10-24 09:53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下 野兽传奇 是不是一定要用吉他啊 用手柄可以玩吗 别扭吗 zyku_2004 2009-10-24 08:50 31736 gaotong 2009-10-24 09:42
预览 X360版FIFA10的LIVE SEASON2.0 devilcry9527 2009-10-23 22:56 51730 devilcry9527 2009-10-24 09:33
预览 野兽传奇这个游戏品质真的很不错。大家千万别错过了。  ...23 quake2003 2009-10-18 19:30 275904 gaotong 2009-10-24 08:33
预览 求救:刚刚连接LIVE出现如下问题(更新二次) wanghao519 2009-10-23 23:41 71755 至爱余米高 2009-10-24 06:53
预览 关于魔女的版本问题 lf880616 2009-10-23 21:04 51581 leofeng1 2009-10-24 05:10
预览 [醒目] 极速竞速3 (Forza Motosport 3)的专区已开,有关讨论请到专区里~~xD akari0283 2009-10-24 05:04 01492 akari0283 2009-10-24 05:04
预览 [分享] [分享]有用等离子和CRT玩足球。篮球游戏的朋友吗。响应时间比得上................  ...2 ppqq 2009-10-23 18:39 153117 wxx19851209 2009-10-24 02:40
预览 Live注册目前无法使用?!!!  ...2 jory 2009-4-11 15:19 133714 龙之末裔 2009-10-24 00:41
预览 有没有那位大哥 给我扫扫盲 skyking001 2009-10-23 20:35 31428 skyking001 2009-10-24 00:24
预览 [分享] [分享]为2010预热,we2009_V2.5即将发布<4人群口相声+最新数据+中超&gt  ...234 ph720 2009-10-12 02:20 355877 国米 2009-10-24 00:22
预览 港行进入生化五汉化版什么是英文的啊? nbgi 2009-10-23 23:01 31601 forever0930 2009-10-23 23:48
预览 三国无双MR可以双人同屏吗? 酷猪 2009-10-23 22:29 22141 xiaotaotian 2009-10-23 23:11
预览 [求助] 今年的秋季更新是不是已经开始了呀? waterh 2009-10-23 22:06 21829 yugo812 2009-10-23 23:08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的光驱问题... solidsnakedf 2009-10-23 20:58 41494 celestek 2009-10-23 23:02
预览 [求助] [求助]话说GG上那个中文语音的ODST在1.6固件上到底能不能玩? yugo812 2009-10-23 03:40 31546 yugo812 2009-10-23 22:51
预览 [求助] [求助]SAW 电锯惊魂有中文字幕吗? 强娃儿 2009-10-23 21:07 22020 devilcry9527 2009-10-23 22:4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1.5的固件能读现在新出的游戏的正版盘吗? inspirewind 2009-10-23 20:56 72081 inspirewind 2009-10-23 22:27
预览 今年五月份在HK换回来的保修机,在上海刷的机,无法运行僵尸围城,请问我这个是什么 lewis_yu 2009-10-23 21:58 21880 360kk 2009-10-23 22:23
预览 现在***后上live是不是还是很看脸? chongguang 2009-10-23 21:52 11529 二笼 2009-10-23 21:55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确认自己的主机固件是1.5还是1.6的? thomentj 2009-10-23 21:16 42157 tracy_hans 2009-10-23 21:47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关于蝙蝠侠的小白问题 53484071 2009-10-23 18:06 71451 take-u-down 2009-10-23 21:46
预览 城堡毁灭者 有问题请教  ...23 talentme 2009-10-23 11:23 256016 talentme 2009-10-23 21:42
预览 《闪点行动2》 解锁全部6大隐藏关密码放出(亲测,360版可用)  ...2 叶莉 2009-10-23 17:56 113848 fuckyang 2009-10-23 21:39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 Call of Duty 3 使命召唤3下载 全区 360兼容  ...2 abtsk 2009-8-25 18:05 154331 liangshi88 2009-10-23 21:25
预览 哪里有XBOX360一代的游戏下载—(要打好补丁的)  ...2 andyxu13300 2009-10-23 15:12 122903 专杀富二代 2009-10-23 20:57
预览 请问LIVE上的对玩家评价有什么意义呢? 4791919191 2009-10-23 19:46 41380 法克这个人 2009-10-23 20:44
预览 野兽传奇 少1技能有人知道在那里学吗 圣十字55 2009-10-23 20:38 01245 圣十字55 2009-10-23 20:38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制作xbox D盘游戏使360能够读,我手头有光环2的中文语音版,就为这个游戏 苦苦无涟 2009-10-19 23:11 51839 苦苦无涟 2009-10-23 20:07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有没有可以给WAVE4光盘打补丁让1.5以下的机器运行游戏 chenquan4128 2009-10-23 19:55 21557 chenquan4128 2009-10-23 20:06
预览 xbox360的游戏是不是都不支持1440*900? a7lun 2009-10-22 00:42 63439 ghsd 2009-10-23 20:02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看到中文配音版的WECG的实况了,可惜想了想之后,还是没买 国米 2009-10-23 19:14 51875 随风龙 2009-10-23 19:48
预览 龙之世纪Flash版 evecomcn 2009-10-23 19:38 11279 kobeorg 2009-10-23 19:41
预览 野兽传奇怎么没攻略啊卡关了  ...2 yellow044 2009-10-15 09:29 184754 cspook 2009-10-23 19:26
预览 哪位申请了preview update上Live更新了的筒子进来核实一下是否ban硬盘吧…… justforally 2009-10-23 18:46 31497 wenshanf 2009-10-23 19:18
预览 360画面最强游戏评分!  ...23 单lost 2009-10-23 13:05 265785 flyklove 2009-10-23 19:15
预览 [讨论] [讨论]《猎天使魔女》会是几张碟呀?  ...2 三克油 2009-10-23 17:41 112395 anron 2009-10-23 19:12
预览 说真的20块买4碟的失落奥德赛.....真后悔 alston1 2009-10-23 18:58 82008 bioboy 2009-10-23 19:11
预览 [讨论] [讨论]玩边缘之地差点晕死  ...2 我爱艺 2009-10-23 15:39 103295 animoklai 2009-10-23 18:40
预览 一直对教父有爱,电影看了N遍~游戏的一代也在PS上翻了,360上的教父2怎么样啊 oscarchow 2009-10-23 17:59 61699 zyq4 2009-10-23 18:39
预览 求那个打补丁的软件和V14-15补丁啊 隐的游戏 2009-10-23 18:02 11352 fishlover 2009-10-23 18:23
预览 [求助] [求助]pes2010究竟什么时候出来呀?  ...2 huahua0121 2009-10-23 09:05 132650 eddddddy 2009-10-23 17:32
预览 [求助] [求助]咨询下1.6的问题...了解的朋友请帮忙。  ...234 lenjerry 2009-10-23 14:35 394214 cresposun 2009-10-23 17:11
预览 星球大战 克隆战争:共和国英雄 单lost 2009-10-23 16:35 01124 单lost 2009-10-23 16:35
预览 郁闷了,女朋友不让玩游戏!!【再次更新!!!!!]  ...23456..18 wsd1986 2009-10-22 05:57 17827283 luobu 2009-10-23 16:25
预览 XBOX360 下一代主机如果2012年出,那么到从10到12年还有啥大作?  ...234 smallzerg 2009-10-22 13:55 356460 请偷我对门 2009-10-23 16:23
预览 突然发现360的百年战争是款很NB的游戏~~~  ...2345 快乐无限 2009-10-20 23:52 447605 kbkbkbkb 2009-10-23 16:22
预览 晚上有陪我打街霸4的没?  ...23456..19 饭大婶 2009-10-22 09:20 18921246 627155mat 2009-10-23 16:22
预览 [求助] [求助]想请教各位日版双65建新1.51固件到底能不能直接运行铁拳6?谢谢  ...2 yymp3 2009-10-23 12:00 193298 yymp3 2009-10-23 15:51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环ODST成就问题... solidsnakedf 2009-10-21 18:03 52156 eshmily00 2009-10-23 15:33
预览 问个问题,很想玩铁拳6的. ryudo4 2009-10-23 15:14 41508 ryudo4 2009-10-23 15:27
预览 野兽传奇卡关求助 cspook 2009-10-23 12:22 61523 daohao01 2009-10-23 15:22
预览 [讨论] [讨论]本人刚开始玩忍龙2,用中忍难度,人家说我是自虐,但我到了第三章,觉得没什么问  ...2345 vinshine 2009-10-22 10:05 446526 nrgwj520 2009-10-23 15:21
预览 默认分类[求助]请推荐比较容易赛车游戏,谢谢。 huangweiwei 2009-10-23 12:23 31622 风在天 2009-10-23 14:57
预览 [求助] [求助] 忍龙2 死机问题求助 大家帮帮忙啊~~~ 醉清枫_ 2009-10-23 14:03 81925 捌又贰分之一 2009-10-23 14:55
预览 战神系列会在XO360平台出现吗?  ...23456 捌又贰分之一 2009-10-23 11:12 517058 etimes2001 2009-10-23 14:35
预览 漫画英雄 终极联盟2 求教~ singouki 2009-10-12 20:58 31376 dydmichael 2009-10-23 14:10
预览 [新闻] [新闻]本周优惠《生化5对战模式下载包》 电锯男!! 2009-10-23 12:37 52002 最后的疯狂 2009-10-23 14:07
预览 吉他英雄 一代二代吉他怎么分辨? endman_001 2009-10-23 14:06 01316 endman_001 2009-10-23 14:0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7:56 , Processed in 0.31830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