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0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斯密马森 望大家回答哦 qazwasd 2009-10-27 11:34 92338 qazwasd 2009-10-29 08:18
预览 [求助]360 1.51光驱能玩魔女吗? cuichen 2009-10-29 03:43 11293 suliang 2009-10-29 07:23
预览 【求助】最近出的新游戏是不是都要引导盘才可以玩? etgundam 2009-10-29 02:28 01414 etgundam 2009-10-29 02:28
预览 [讨论] [讨论]最近和朋友对战FIFA,发现FIFA有个地方很让人困惑!  ...234 xschen801 2009-10-28 15:28 374638 fumoadol 2009-10-29 01:55
预览 [讨论] [讨论]蝙蝠侠-阿甘精神病院 飞盘!!!  ...2 玩世不恭2008 2009-10-29 00:16 102463 85617179 2009-10-29 01:31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请问微软无线方向盘日版的电源是110V吗 yufeng 2009-10-28 11:46 21446 厚重的记忆 2009-10-29 00:35
预览 安装游戏盘里的更新文件后,会不会出现ban硬盘现象(没上过live) 大脑袋 2009-10-28 22:33 21449 wxx19851209 2009-10-29 00:19
预览 实况2010在球员面部上下的功夫明显比FIFA2010好一个档次  ...23 inmyempire 2009-10-28 11:38 254589 wxx19851209 2009-10-29 00:17
预览 [分享] [分享] 可能火星了 使命召唤 现(在)代战争2 可以当***!!  ...2 前辈 2009-10-28 21:26 182919 hammerlyy 2009-10-29 00:04
预览 [求助] [求助]实况2009 2.5版本怎么不是中文解说??? yangyu1979 2009-10-28 11:00 92023 pksonic 2009-10-29 00:01
预览 [讨论] [讨论]极品飞车13不错啊 pizifish 2009-10-28 21:37 81648 hammerlyy 2009-10-28 23:46
预览 电锯惊魂..如何保存游戏.. 789albert 2009-10-28 21:50 72499 789albert 2009-10-28 23:41
预览 今天上LIVE被提示得更新,有点疑问想问下 haloman 2009-10-28 23:28 41402 leon733 2009-10-28 23:39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关于最近游戏补丁的问题。。。。 ywd1223 2009-10-28 22:39 31563 ywd1223 2009-10-28 23:18
预览 [求助] [求助]有關於硬改機!?? danielou0917 2009-10-28 22:51 21256 danielou0917 2009-10-28 23:16
预览 推荐些小游戏~~~~~~~~~ kct_007 2009-10-28 22:27 21217 yq2 2009-10-28 22:46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的日版铁拳6要引导吗? t-virus 2009-10-28 22:20 21455 yq2 2009-10-28 22:2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生存之旅2试玩 LEFT FOR DEAD 2 DEMO! michael00725 2009-10-28 21:34 01093 michael00725 2009-10-28 21:34
预览 [求助] [求助]1.51如何玩 铁拳6 大白鹅 2009-10-27 19:09 62527 ddadf 2009-10-28 21:24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关于金刚狼的一个招式 onlinemf 2009-10-28 21:22 01674 onlinemf 2009-10-28 21:22
预览 关于用信用卡在xb官网上买金会员卡的方法 ryokonie 2009-10-28 19:53 21844 gx9901 2009-10-28 21:1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主题用数据线导入硬盘存放在哪? jackpotter 2009-10-28 19:21 11628 bornews 2009-10-28 20:55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怎么看刷的是什么版本 ? dophinal 2009-10-26 15:23 51615 flyklove 2009-10-28 20:27
预览 怎么给ISO打Wave 4 用哪个软件 ppf-o-matic3打WAVE3 xuwenze 2009-10-28 19:13 72601 小姜 2009-10-28 20:23
预览 1.51目前新出的遊戲都能玩吧?? fuhao006 2009-10-28 20:15 01199 fuhao006 2009-10-28 20:1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dirt2菜单BGM 天使碧 2009-10-28 19:24 21526 天使碧 2009-10-28 20:06
预览 刚开机,提示更新..... jamessony 2009-10-28 19:32 61744 pastranaxu 2009-10-28 19:53
预览 射击游戏的操作标杆 uft 2009-10-28 19:25 41984 wyp556 2009-10-28 19:41
预览 [讨论] [讨论]刚跟新好了 怎么什么变化也没有啊 没有说的那些功能 不会是微软专门秋更之前  ...2 abc1abc 2009-10-28 18:18 112580 abc1abc 2009-10-28 19:16
预览 [求助] [求助]极限竞速3 双碟怎么刻录? wshishuic 2009-10-28 08:35 62042 forever0930 2009-10-28 19:06
预览 秋。。。真秋更了?  ...234 fibe 2009-10-28 17:14 356570 destinydu 2009-10-28 18:54
预览 尘埃2我要打ix补丁才能玩,那么GG的猎天使魔女也要打么? myskykevin 2009-10-28 15:08 72015 myskykevin 2009-10-28 15:3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360游戏的补丁,能否通过PC下载然后传到360上面使用?******* vinshine 2009-10-28 12:03 41904 dbjsfs 2009-10-28 15:27
预览 [新闻] [新闻]《007:黄金眼》被传登陆家用机平台延续经典 15088677 2009-10-27 18:48 71873 15088677 2009-10-28 14:58
预览 [讨论] 玩了传说中的FIFA 10决定还是等实况2010了!  ...23456..8 ws1_528 2009-10-28 09:00 7810456 jackeizhou 2009-10-28 14:50
预览 [求助] 各位童鞋 各位大哥 小弟有1问题困扰 请大哥们赐教啊 52488303 2009-10-28 12:42 11309 sanxinkj 2009-10-28 14:27
预览 [讨论] [讨论]不敢相信,这就是铁拳6嘛???!!! red333 2009-10-28 13:09 52278 郎咸平 2009-10-28 13:48
预览 [求助] [求助]用引导盘引导的游戏,可有安装硬盘后从硬盘执行吗?  ...2 piero23 2009-10-27 14:39 113190 nereus 2009-10-28 13:45
预览 Grand.Theft.Auto.Episodes.From.Liberty.City.XBOX360-MARVEL  ...2 geniuschen 2009-10-28 10:54 143382 投名状 2009-10-28 13:31
预览 PES2010这任意球也太好进了吧 感觉都是BUG了  ...23 ssx07 2009-10-27 18:46 246839 ssx07 2009-10-28 12:42
预览 请问360上面有没有类似暗黑这样的双人ARPG游戏? orice 2009-10-28 11:38 33763 狂涂 2009-10-28 11:52
预览 [求助] [求助]~~~玩过天使魔女的来一下 328362478 2009-10-28 11:44 11518 yaoshi 2009-10-28 11:45
预览 [求助] [求助]關於秋更 undead 2009-10-28 11:35 11374 a9_neolee 2009-10-28 11:3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中关村是不是没有360游戏卖阿?那种便宜的  ...2 seethesea 2009-10-28 10:20 102598 primer55 2009-10-28 11:09
预览 1.51能玩魔女吗? wohuishimofa 2009-10-28 09:58 61787 日日加贝 2009-10-28 11:08
预览 [讨论] [讨论]有多少人和我一样,玩起游戏来喜新厌旧的....  ...23 shen2005 2009-10-27 23:18 253819 小c和小z 2009-10-28 11:04
预览 [讨论] [讨论]夜生活之曲偷跑了吗?  ...2 ranran2006 2009-10-27 07:27 102632 noxy 2009-10-28 10:58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的奥德赛 基本系统问题???  ...2 segasammy77 2009-10-28 09:38 102431 枪道武藏 2009-10-28 10:57
预览 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 飞机场关卡 视频  ...234 jy03135222 2009-10-27 15:46 375858 val 2009-10-28 10:44
预览 国外网站已经澄清《现代战争2》第三人称视角乃虚假消息  ...2 大脑袋 2009-10-27 13:14 133398 linguanmin 2009-10-28 10:44
预览 弱弱的问几个问题啊 薛梦寒 2009-10-28 10:17 21220 tom.sn 2009-10-28 10:40
预览 怎么把多个demo刻在一张盘上??有高玩在么... zhongnh 2009-10-27 08:45 61678 nds 2009-10-28 10:02
预览 弱弱问一句,谢谢各位解答 散步的鱼儿 2009-10-27 14:25 91493 nds 2009-10-28 09:54
预览 忍龙2下忍能做到全程无伤吗?  ...23 鬼武者168 2009-10-27 10:54 294749 nds 2009-10-28 09:54
预览 有1.5引导盘没 2009-10-28 09:06 31520 zwgundam2 2009-10-28 09:50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小游戏、 城堡不速之客(Castle Crashers)成就问题。 燃烧的豆子 2009-10-28 09:12 11536 空条真吾 2009-10-28 09:4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各位大大,是否需要为360添置硬盘?我经常玩忍龙2,读得很慢啊,而且For  ...2 vinshine 2009-10-27 20:23 102340 jackylsy 2009-10-28 09:44
预览 更新后发现真名法典2多出了120点成就 wanghongwei 2009-10-27 09:34 41928 nds 2009-10-28 09:34
预览 [讨论] [讨论]那么多动画,电影改编的游戏,貌似蓝精灵还没有出过游戏……  ...234 sphinxjj 2009-10-26 17:31 304628 星雨狼 2009-10-28 09:25
预览 10月,11月,12月的三款实况足球2010有什么区别? 被猎杀的天使 2009-10-27 13:39 21713 nds 2009-10-28 09:24
预览 [求助] [求助]国外带回来的机子,请问北京鼓楼哪家店改360比较好,下午就去 jinxj0119 2009-10-28 08:42 21404 iperfect 2009-10-28 09:16
预览 [分享] [分享]《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2》最新中文杂志:新场景  ...23 15088677975 2009-10-27 00:08 224274 nds 2009-10-28 08:52
预览 XB360光头问题 zhangyi888 2009-10-28 08:42 11839 变态超人 2009-10-28 08:48
预览 dir2里有没有悍马  ...2 akira0002 2009-10-27 14:20 182406 360三红了 2009-10-28 08:20
预览 [求助] [求助] 光环3 ODST卡住了,求助! bbeni 2009-10-27 21:35 61944 sjun5270 2009-10-28 08:13
预览 求助啊~LIVE设定档的问题 tenant 2009-10-28 01:29 11237 sjun5270 2009-10-28 08:1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360能够设置开机不自动登录Live吗?我只想知道有没有这个设定? tahee 2009-10-28 00:51 51724 骆驼吖丫丫 2009-10-28 08:00
预览 [讨论] [讨论]游戏公司真的很***吗?  ...23 几天不见 2009-10-27 23:34 205310 mms0633 2009-10-28 06:00
预览 GG的魔女,Wave3补丁打不上 亚麻得 2009-10-28 00:29 92267 liruisheng 2009-10-28 01:55
预览 [求助] [求助]流汗...关于WWE2010... mson 2009-10-27 22:05 41609 lmm_csr 2009-10-28 01:49
预览 [讨论] [讨论]一直都认为虚幻引擎3制作的360游戏个个都有6G左右 随风龙 2009-10-27 20:30 62209 wxx19851209 2009-10-28 00:51
预览 魔女GG已经放种,各路水管准备吧  ...23 alexwoo3004 2009-10-27 17:58 213985 jjoe 2009-10-28 00:12
预览 [求助] [求助]维京人,里发招用的 蓝球,怎么加啊? 大白鹅 2009-10-27 16:43 11264 yb699 2009-10-27 23:2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个关于固件1.5游戏的问题 冬之心 2009-10-27 22:50 41351 冬之心 2009-10-27 23:18
预览 高歌红唇 能否用有线mic玩? winston983 2009-10-27 21:18 11461 nickitt 2009-10-27 22:56
预览 《责任呼叫6》震撼公布,预计09年11月上市!  ...23456..15 joeholtx 2008-12-27 15:34 14125294 15088677 2009-10-27 22:47
预览 [讨论] [讨论]魔女今天有没有偷跑可能?  ...234 随风龙 2009-10-26 13:08 336142 扬细少 2009-10-27 22:43
预览 [求助] [求助]GG是不是被黑了?打不开啊 seriouslevel 2009-10-27 22:13 82191 dip1224 2009-10-27 22:36
预览 [讨论] [讨论]铁拳6用盘更新之后还可以用硬盘安装吗 qaernmh 2009-10-27 22:00 21714 z376455807 2009-10-27 22:16
预览 求助:准备再入360.有相关问题!麻烦各位帮忙。 boyssbe 2009-10-27 18:52 41578 z376455807 2009-10-27 22:15
预览 急求一款软件 aiounuosi 2009-10-27 22:09 01145 aiounuosi 2009-10-27 22:09
预览 [求助] [求助]多了个退出.是不是代表夏更完了? iperfect 2009-10-27 18:35 41644 qaernmh 2009-10-27 22:02
预览 杯具啊···没GGID的小水管  ...2 xuwengang 2009-10-27 20:28 112608 yuffieak47 2009-10-27 22:01
预览 [讨论] [讨论]太快了,Episodes from Liberty City已经开卖了 joderte 2009-10-27 20:17 61963 法克这个人 2009-10-27 21:41
预览 [求助]我的360是最老的那种,现在还能玩最新的压盘游戏吗?我看网上都说要打什么补 二狗子他爹 2009-10-27 19:39 92362 sjianq 2009-10-27 21:35
预览 关于秋更,国内好像杯具了 lqingsheng 2009-10-27 19:54 72424 无双大鸟 2009-10-27 21:00
预览 今天怀着极其兴奋的心情去买边境之地!  ...2345 张相极 2009-10-27 08:55 447195 fsi082865 2009-10-27 20:0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夏更!  ...2 阿猫阿狗 2009-10-27 18:49 102156 阿猫阿狗 2009-10-27 20:01
预览 WE2010和PES2010有区别吗?  ...23 inmyempire 2009-10-27 09:44 234844 skyland 2009-10-27 19:28
预览 [讨论] 零弹魔女中文版的问题 anron 2009-10-27 17:00 92364 dead7open 2009-10-27 19:17
预览 [求助] 这个星期买360,但是本人小白一个,还请大家帮忙推荐买哪个版本,谢谢了! 270716922 2009-10-27 18:44 92294 kevin928 2009-10-27 19:15
预览 [讨论] [讨论]使命召唤5 特大喜讯之双倍经验! pda588 2009-10-27 17:01 92210 zl1030 2009-10-27 18:41
预览 庆祝饭某人生化5通关,送手绘一张  ...23456..9 饭大婶 2009-10-26 10:53 807850 饭大婶 2009-10-27 18:25
预览 [求助] [懵了]传说中滴引导盘到底怎么用? 360三红了 2009-10-27 16:27 51948 小白_david 2009-10-27 18:13
预览 [求助] [求助]刚买的铁拳6,读碟显示DVD,给我刷机的老板确认是1.6的系统!什么办???  ...2 至秦 2009-10-27 11:19 134032 baroskaka 2009-10-27 17:55
预览 [求助] [求助]电脑显示器上玩游戏,能不能强行都设成宽屏的 zhanghami8 2009-10-27 12:25 61907 zhanghami8 2009-10-27 17:50
预览 [求助] [求助] 360游戏盘自带的壁纸能单独使用吗? 通用帐号 2009-10-27 17:30 11614 kobeorg 2009-10-27 17:37
预览 [讨论] [讨论]L4D2 demo 什么时候开放下载? cloudchris 2009-10-27 16:27 61813 kobeorg 2009-10-27 17:26
预览 [求助] [求助]铁拳6用的是老加密吗?要151要打IX补丁,才能玩? 大白鹅 2009-10-27 16:49 31589 yaoshi 2009-10-27 17:15
预览 [求助] [求助]刻盘时分层,要怎么分? hclzf 2009-10-27 16:42 21427 hclzf 2009-10-27 16:5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6:42 , Processed in 0.33382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