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神秘海域2代 有360版吗?  ...2 大白鹅 2009-7-21 21:47 135758 hudanhepop 2009-7-21 22:41
预览 [求助] [求助] 小弟买机不久 360上 出了哪些 又宅 又美少女 有好玩的 游戏了 再次先谢  ...23 52488303 2009-7-21 15:54 224407 ddio 2009-7-21 22:32
预览 费舍尔打四分  ...23 dfdfkidd 2009-7-20 23:41 224025 tori1985 2009-7-21 22:17
预览 霸王是什么主机上的游戏啊?  ...2 krad911 2009-7-21 12:37 112332 天地∮無我 2009-7-21 21:36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软高层:便携版XBOX360推出只是时间问题  ...23 qaernmh 2009-7-21 11:37 244008 inthend 2009-7-21 21:13
预览 如何把游戏该成中文版  ...2 empirejin5 2009-7-21 19:44 102514 恶毒飞机 2009-7-21 20:30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软游戏工作室总经理确认Xbox掌机的存在 qaernmh 2009-7-21 11:41 91937 hanleng123 2009-7-21 20:24
预览 我知道为什么大作最近都没声音了~  ...234 陈吹萧 2009-7-20 20:33 346415 9upking 2009-7-21 20:23
预览 [游戏] [游戏]战争机器2 50波达成  ...23 babycomic 2009-7-21 08:52 213963 hanleng123 2009-7-21 20:22
预览 [讨论] [讨论]老衲对圣域2的联机系统彻底无语了  ...2 pea_conan 2009-5-18 23:18 197472 mamamie 2009-7-21 20:12
预览 登录live的问题 mamamie 2009-7-21 20:07 01140 mamamie 2009-7-21 20:07
预览 拳击之夜4 怎么设置3回合 maikefeng008 2009-7-21 11:05 51998 farkfrance 2009-7-21 19:54
预览 [分享] [分享]忍龙真是个让人上瘾的游戏!然而苦了我等动作游戏苦手啊!~~~  ...2 allanshe 2009-7-21 15:01 143352 单65 2009-7-21 19:53
预览 买散装光盘很无耻.简直不是人类的行为  ...23456..9 daili 2009-7-21 18:36 8611555 xbox2010 2009-7-21 19:51
预览 [请教]向各位高人问个蓝龙的问题 离别只今年 2009-7-21 19:21 61284 离别只今年 2009-7-21 19:47
预览 炫耀贴。。。我已经玩到了GOW2新章节新地图  ...2345 lai342242225 2009-7-21 14:44 436385 tx2005 2009-7-21 19:45
预览 辐射3的dlc可以用别的帐号下载,用主帐号玩吗? woolworths 2009-7-21 19:14 31692 天地∮無我 2009-7-21 19:41
预览 2k9怎么空接?? jackack 2009-7-21 10:13 63749 laynkos 2009-7-21 19:33
预览 没想到竟然迷上了玩哈理波特  ...23 rszr 2009-7-20 22:11 294891 sjyxj 2009-7-21 19:23
预览 [讨论] [讨论]7月的好游戏太少了,8月有什么好游戏吗?  ...2 zoujilong 2009-7-21 13:28 103122 无心者 2009-7-21 18:59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 幽灵行动 尖峰战士2 玩了会3红吗?。。 doom0525 2009-7-21 18:21 21535 左吆仔 2009-7-21 18:30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盘求助 swabcde 2009-7-21 17:44 11183 caojianno1 2009-7-21 18:12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新手必须掌握好哪几种招式?  ...2 ardenboy 2009-7-21 15:45 132841 121056 2009-7-21 18:06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金刚狼找不到存档文件?? 好心好报 2009-5-10 21:11 63669 zoujilong 2009-7-21 17:50
预览 [游戏] [游戏]宝贝万岁  ...2 yohidexxx 2009-7-20 23:30 154469 herehao 2009-7-21 17:41
预览 [求助] [求助]火影忍者羁绊牙属性升级! lry4817610 2009-7-21 17:37 01371 lry4817610 2009-7-21 17:37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尖兵是不是结尾处会花屏一下呀?  ...2 九黎蚩尤 2009-7-21 14:33 112415 kad7ras 2009-7-21 17:37
预览 火影忍者羁绊人物升级问题! lry4817610 2009-7-21 17:26 0965 lry4817610 2009-7-21 17:26
预览 [求助] [求助]肖邦之梦日版有英文字幕吗? wangyc 2009-7-21 09:33 71695 zoujilong 2009-7-21 16:55
预览 [求助] [求助]圣域2为什么我8级了还只有2个魔法技能?其他技能如何开启?  ...2 baobeixxing 2009-7-20 21:18 103937 finalwolf 2009-7-21 16:3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何现在LIVE上不去呢?? p842323 2009-7-21 15:34 21670 jinshenbei 2009-7-21 15:48
预览 [求助] [求助]在线紧急求助。。。。。。关于XBOX LIVE 恢复帐号。。。。 chaogehen 2009-7-17 21:19 42098 ardenboy 2009-7-21 15:36
预览 有没有适合与老婆一起玩的游戏?  ...234 vividc 2009-7-17 12:16 316598 ln820216 2009-7-21 15:33
预览 双65NM与三红,题目太短了题目太短了题目太短了题目太短了题目太短了题目太短了 weizi 2009-7-21 15:05 72194 nds 2009-7-21 15:23
预览 没事数下今年下半年我必玩的360游戏  ...234 zimago324 2009-7-20 14:02 345221 ar_ho 2009-7-21 14:31
预览 为啥没有海贼王的游戏出啊....  ...2345 nanji1985 2009-7-15 22:33 426333 嵘少08 2009-7-21 14:18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武器大师成就问题 tltvlili 2009-7-21 13:20 82860 tltvlili 2009-7-21 13:57
预览 失落的星球有系统连线,但请问如何在KAI使用呢? yaobin2 2009-7-21 13:12 11511 zoujilong 2009-7-21 13:15
预览 [求助] [求助]能用香港的点卡充注册了美国live的账号吗? cjcjcj 2009-7-21 11:01 73302 zoujilong 2009-7-21 13:07
预览 问下我的Hotmail不知道是台服还是港服的我想换美服的咋换啊? hantian136 2009-7-21 11:59 62074 timeshi 2009-7-21 13:01
预览 [新闻] [新闻]PS3、X360都有![红色警戒3]最新作情报泄露 qaernmh 2009-7-21 11:38 41733 星雨狼 2009-7-21 12:26
预览 为什么我们的游戏机上不出个恶魔城系列游戏???  ...234 shcloud 2009-7-19 13:07 335383 至愚至乐 2009-7-21 11:56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手上LIVE求助。。。。 siegpsp 2009-7-21 10:39 31741 zoujilong 2009-7-21 11:49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 Live新一轮秋季更新测试即将开始? qaernmh 2009-7-21 11:44 21512 etimes2001 2009-7-21 11:46
预览 [新闻] [新闻]蓝光已成高清唯一标准!Xbox360将加入蓝光支持 qaernmh 2009-7-21 11:43 21873 kidgemalie 2009-7-21 11:44
预览 问个问题,以现在情况看来,BF1943在线人数平均有多少? fibe 2009-7-20 11:34 82298 peipei6955 2009-7-21 11:38
预览 [讨论] [讨论]准备放弃 忍龙2了。这游戏到第八关开始变态,鉴定:烂尾了!  ...23456..7 大白鹅 2009-7-20 19:54 6712175 mizaer 2009-7-21 11:22
预览 问一下大家360上是否有类似怪物猎人的游戏?  ...2 6684524 2009-7-20 22:56 174134 (忍) 2009-7-21 11:04
预览 谁能给个8月的360游戏发售表!!!!!  ...23 笑天猪 2009-7-20 21:46 203805 quick87 2009-7-21 10:32
预览 [求助] [求助]如果玩燒錄片..... p842323 2009-7-20 20:36 51649 verycd11 2009-7-21 10:27
预览 <<蓝龙>>想打便便怪王~可是我不知道古代遗迹在大地图 leaf0528 2009-7-20 21:18 72573 臣是以无请也 2009-7-21 10:08
预览 [讨论] [讨论]戰爭機器的故事 英文字母a 2009-7-21 06:44 91762 zoujilong 2009-7-21 09:41
预览 奋斗了4个小时终于把战争机器2的抵抗50波成就拿到了!!!  ...23 lxms520ly 2009-7-15 16:08 214364 musicteam 2009-7-21 09:17
预览 大家不要拍我,真的后悔买XBOX360了  ...234 lxl1983 2009-7-21 00:53 397395 chickenken 2009-7-21 08:40
预览 请教那个牛仔的游戏怎么决斗?? 超粗黑 2009-7-21 04:17 11490 spyjay 2009-7-21 07:04
预览 VT2009里面的hit 5 slice shot in a row该怎么打? drumking 2009-7-21 01:47 11279 xboxbuff 2009-7-21 06:42
预览 GG上不去  ...2345 yangyang8080 2009-7-18 07:37 495855 zyd5501 2009-7-21 02:39
预览 就拿这个发泄了 dfdfkidd 2009-7-21 00:06 11360 suckmyball 2009-7-21 01:59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失落的奥德赛”的安装问题。望大家帮忙 saberkb 2009-7-21 00:34 42314 hurricanes 2009-7-21 00:51
预览 请教pes2009的问题  ...2 1mnbvcxz 2009-7-20 21:31 122436 士官长518 2009-7-21 00:36
预览 [求助] [求助]吉他英雄 畅销金曲的问题 19901217hwy 2009-7-17 15:33 61723 经典莫家牛 2009-7-21 00:32
预览 E3最受欢迎厂商评选(gamespot)  ...23 beckham7777 2009-6-7 21:58 243503 士官长518 2009-7-21 00:32
预览 [讨论] [讨论]买摇滚乐队2好还是吉他英雄4好? voodoozou 2009-7-19 18:05 72323 士官长518 2009-7-21 00:21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软:Natal不会取代XBOX360会让它如虎添翼  ...2 萧萧小牛 2009-7-20 10:54 133049 allret 2009-7-21 00:20
预览 [新闻] [新闻]《现代战争2》夜视镜威望版超级热销  ...2 zoujilong 2009-7-20 17:56 153227 label 2009-7-21 00:14
预览 有人熟悉这游戏吗? hubolucky 2009-7-20 21:07 31778 风光无限 2009-7-20 23:48
预览 今天杀了狂暴女兽人之后,手足足抖了20分钟。  ...23456..9 dandantou 2009-7-14 17:13 8217341 hurricanes 2009-7-20 23:30
预览 刺客信条卡住了 inmyempire 2009-7-20 19:27 21548 zyglovesss 2009-7-20 23:2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街霸4的怎么放大招的呢?只懂拳王的按键  ...2 zhou2055 2009-7-20 18:42 1113258 zhou2055 2009-7-20 23:24
预览 [求助] [求助]巨作《刺客信条》以前在CG上有一篇华丽的剧情攻略!现在还能看吗? pk59 2009-7-15 18:52 52204 zyglovesss 2009-7-20 23:23
预览 X又进入大作空窗期了  ...2 star2004 2009-7-20 16:37 193471 zyglovesss 2009-7-20 23:23
预览 我明天去电脑城买个360耳麦回来,给推荐几个LIVE好的游戏吧 大白鹅 2009-7-20 21:17 51738 juexingff 2009-7-20 23:16
预览 2k9名单问题,很多时候要重启一两次才能更新到新名单。 laoyaya 2009-7-20 18:59 51748 scgnba 2009-7-20 23:03
预览 断罪何时发售 dfdfkidd 2009-7-20 22:49 01082 dfdfkidd 2009-7-20 22:49
预览 火影忍者 怎么发技能 empirejin5 2009-7-20 22:39 11220 jingff8 2009-7-20 22:45
预览 [讨论] [讨论]有玩到豚鼠和守望者的朋友吗,怎么样??  ...2 piero23 2009-7-20 12:23 102434 chinst 2009-7-20 22:26
预览 GOW2日版完整版怎么还没偷跑?不就是月底发售吗?现在应该已经有人吧?怎么还没看见呢 tubahan 2009-7-20 12:54 81854 忍野八海 2009-7-20 21:50
预览 [讨论] [讨论]自从土星SS的少林军团~现有爱于失落奥德赛........................  ...23 asking 2009-7-12 22:28 214993 ywacj520 2009-7-20 21:42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通关后有什么新模式吗? 15088677975 2009-7-20 18:11 92746 fengye1984 2009-7-20 21:21
预览 grid更新后依然光驱读取?! 62236787 2009-7-20 14:58 51624 zhaonan135 2009-7-20 21:10
预览 关于洗碗工的疑问  ...2 timxiao0931 2009-7-15 04:15 152915 不食鱼 2009-7-20 20:48
预览 [游戏] [游戏]《丧尸围城2》到底啥时候发售?日子确定了没?  ...2 三克油 2009-7-15 13:23 173212 lysonc 2009-7-20 20:45
预览 [求助] [求助]有谁知道XBLA游戏夏日5连弹,第一弹什么时候发售? xboy2345 2009-7-20 19:09 31478 zoujilong 2009-7-20 19:48
预览 KOF12月底就发售了,怎么LIVE上还没试玩版下载?  ...2 hknokia 2009-7-20 18:23 102090 alexscl 2009-7-20 19:25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危机5的特殊操作  ...2 心似琉璃 2009-7-15 19:10 102807 lancer819 2009-7-20 18:59
预览 百战天虫HD发布了吗? inflovin 2009-7-20 11:11 51680 binjiao 2009-7-20 18:08
预览 bf1943又连不上了..  ...2 kennethxgf 2009-7-18 00:19 112496 zoujilong 2009-7-20 18:04
预览 圣域2 buff问题,bug问题吗  ...2 bennyjyz 2009-7-14 16:14 123470 77100875 2009-7-20 17:02
预览 出THE BIGS2了 dfdfkidd 2009-7-15 13:12 41526 77100875 2009-7-20 17:01
预览 [求助] 麻烦推荐点背景不太阴暗的ACT或AVG类游戏  ...23 elietian 2009-7-18 00:18 254189 77100875 2009-7-20 16:56
预览 有没有人玩淘金者(lode runner)? tufu 2009-7-18 20:32 52067 77100875 2009-7-20 16:55
预览 [火星一问]Live在线状态是怎么设置的? 隼空舞 2009-7-19 23:20 32025 77100875 2009-7-20 16:54
预览 忍龙2的任务模式  ...2 luoxuanwan 2009-7-19 12:29 123383 9397495 2009-7-20 16:54
预览 [讨论] [讨论]使命召唤5 电脑作弊严重,冷不丁从背后出来一个  ...2 tank19721972 2009-7-20 01:49 193548 zoujilong 2009-7-20 16:52
预览 [求助] [求助]GG是否又挂了.  ...2 samlv 2009-7-20 15:12 102029 icewang00 2009-7-20 16:48
预览 便宜正版的疑惑  ...2345 xiaodon0667 2009-7-14 13:07 437422 77100875 2009-7-20 16:44
预览 [求助] 【战争机器1】那个倒数第二个BOSS:巨兽龙 为什么没来找我找抽???    ...2 7389von 2009-7-20 08:39 104682 77100875 2009-7-20 16:43
预览 [讨论] [讨论]守望者:末日将至已经偷跑了  ...23 zoujilong 2009-7-20 08:26 264960 zoujilong 2009-7-20 16:38
预览 [讨论] [讨论]谁知道E3一个横版打枪过关的LIVE游戏叫什么名字,什么时间出? 诺坎普天空 2009-7-19 23:56 84996 grimbar 2009-7-20 16:34
预览 [求助] [求助]灵魂能力4的自建人物只能修改已有人物的衣服吗???  ...2 狂刃剑心 2009-6-7 21:59 134605 kadomony 2009-7-20 16:2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13:42 , Processed in 0.36477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