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UBI做的火影忍者真是一驼屎!  ...2 keke99 2009-7-18 15:25 102998 flank 2009-7-18 16:14
预览 请问一个ID问题 太尊 2009-7-18 14:56 21450 太尊 2009-7-18 15:14
预览 [新闻] [新闻]《细胞分裂5:断罪》兑现诺言 永远支持微软  ...2345 萧萧小牛 2009-7-17 15:07 478499 fukadakyo 2009-7-18 14:48
预览 [讨论] [讨论]6月版XBOX破解了没? 549570166 2009-7-18 13:43 71888 nds 2009-7-18 14:35
预览 忍龙2发招表中“->”向前,是表示停顿还是向前走一步?  ...2 大白鹅 2009-7-18 09:24 112534 lysonc 2009-7-18 13:26
预览 求助玩不了皇牌空战6 1mnbvcxz 2009-7-18 10:27 41827 天地∮無我 2009-7-18 13:08
预览 哈哈,我又要剧透SEGA的新作品了  ...23 alucardsha 2009-7-17 15:39 213512 x_9 2009-7-18 12:12
预览 战争机器疯狂难度兰姆将军..  ...2 kennethxgf 2009-7-17 21:37 194226 peipei6955 2009-7-18 12:07
预览 [分享] [分享]FORZA2 TEAM BLACKJACK 漂移  ...23 iperfect 2009-7-15 00:08 214182 qut321 2009-7-18 11:44
预览 一则小故事,希望给大家点启发  ...23456 eggod 2009-7-16 23:52 566537 无人互动 2009-7-18 08:55
预览 [讨论] [讨论]使命召唤4中那种live模式好玩,连的人多一些!  ...2 piero23 2009-7-17 18:56 102506 你由我啦 2009-7-18 01:44
预览 [分享] [分享][轉貼] 戰爭機器二-戰火前線加強版  ...2 英文字母a 2009-7-17 19:33 113995 langxi 2009-7-17 23:53
预览 失落奥德赛确实很爽啊!80级了……  ...2345 devilcraft 2009-7-16 19:35 478521 raojun210 2009-7-17 23:50
预览 [分享] [分享]《斑***》半价中。。。。。。  ...2345 老kiss 2009-7-16 11:54 456533 hillzc 2009-7-17 23:23
预览 冰河世纪3滚蛋那关怎么过? raymonda 2009-7-17 21:31 21891 raymonda 2009-7-17 23:07
预览 关于xbox live付费如何取消的问题 greatwillzx2 2009-7-17 21:12 73683 greatwillzx2 2009-7-17 22:44
预览 狂野西部间隙看看西部电影超有感觉 gaga0915 2009-7-16 21:27 21884 lookman 2009-7-17 22:06
预览 失落奥德赛终于把斗技场的青蛙灭了,哈哈! devilcraft 2009-7-17 16:30 11524 jackytao5011 2009-7-17 22:04
预览 死亡空间快出续作吧!  ...2 alucardsha 2009-7-17 15:09 102489 kad7ras 2009-7-17 20:21
预览 [求助] [求助]买美服的黑ID,可以来买偶像大师里面的东西吗 fangfang22 2009-7-17 19:21 01327 fangfang22 2009-7-17 19:21
预览 圣魔战记3大家有没有觉得难度有点大 ?  ...23 shcloud 2009-7-16 15:07 234034 龙之末裔 2009-7-17 19:20
预览 草。被骗了。奥德赛的战斗系统超垃圾,费时费力,装备系统超简单,没特色,  ...2 kenvie 2009-7-17 18:37 103633 婆罗门 2009-7-17 18:48
预览 期待《战争机器2的最新资料片》啊!有没有消息啊?暑假到来吗? 有上海浦东的玩友吗?  ...2 0967 2009-6-7 15:26 194109 杀手leon 2009-7-17 17:1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每次开机都要重新登录ID  ...2 clark.yang 2009-7-17 11:39 114924 nds 2009-7-17 17:05
预览 LIVE注册的时候地区选的香港,是否就是在港服?没法换其他国家的服务器了?题目应该 weizi 2009-7-17 10:35 92538 电锯男!! 2009-7-17 16:48
预览 [讨论] [讨论]弱弱地问:萌作《偶像大师》有英文版吗?  ...23 allanshe 2009-7-17 10:28 214333 马甲二十一号 2009-7-17 16:2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我玩《前线:燃料战争》时使用载具为什么会自动前进?  ...2 appleman 2008-7-20 20:53 103124 necooo 2009-7-17 15:5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黑卡的问题 snake_whj 2009-7-17 15:39 01592 snake_whj 2009-7-17 15:39
预览 失落奥德赛技能成就问题!!不死人 devilcraft 2009-7-17 12:56 31602 zoupeijia123 2009-7-17 15:03
预览 为了生化5买了360了,结果........ wangyc 2009-7-17 13:54 52185 hudanhepop 2009-7-17 14:2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这个战争机器2隐藏人物的问题!!!!! liu82291360 2009-7-17 12:23 42839 天地∮無我 2009-7-17 14:01
预览 本人一年没有玩X360了 请大家推荐这一年来的好游戏  ...2 睡狮 2009-7-17 09:15 162937 langxi 2009-7-17 13:40
预览 冰河世纪3 谁玩了?好玩不?  ...23 太尊 2009-7-14 18:22 216073 xbox1080p 2009-7-17 12:55
预览 偶有一个问题~!~!~! mc-17 2009-7-17 10:38 91659 zoujilong 2009-7-17 12:31
预览 [求助] [求助]古墓丽影8 的DLC,标题要长~~~~~~~~~~~~~~听说很管用~~~~~~~~~~~~ babycomic 2009-7-17 11:38 82899 zoujilong 2009-7-17 12:27
预览 [求助] [求助]有玩过龙之黎明的吗?最后一块绿宝石在哪里?请玩过的朋友帮帮忙! piero23 2009-7-17 11:36 11448 piero23 2009-7-17 12:02
预览 100%投入不打瞌睡的游戏~~  ...234 winston983 2009-7-15 20:55 317151 starseeker82 2009-7-17 11:29
预览 问一下,双65刷了机还能读正版吧 lhm870223 2009-7-17 09:14 61667 洛伦丹的夏天 2009-7-17 11:08
预览 为啥有些刚玩过的游戏在游戏库没有封面显示啊? yugo812 2009-7-16 21:17 64223 chris19832 2009-7-17 11:03
预览 [讨论] [讨论]豚鼠特攻队已经偷跑了(GG出种了)  ...23 zoujilong 2009-7-16 13:38 213847 chickenken 2009-7-17 10:37
预览 [讨论] [讨论]死魂曲没有出次世代的打算吗??  ...2 mumu33q 2009-7-15 18:57 163196 hudanhepop 2009-7-17 10:26
预览 FIFA10听说球员会用母语呼喊,如果用中国队??????-----  ...234 remyqq 2009-7-16 13:35 317077 chrisyan 2009-7-17 09:37
预览 [求助] [求助]我准备把一直放着的失落奥德赛 玩了,这个游戏难吗?  ...2 大白鹅 2009-7-17 00:08 112813 ky_kiske 2009-7-17 09:16
预览 正式成为5元党~~~~ mamamie 2009-7-17 09:00 21476 挤时间玩游戏 2009-7-17 09:09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5中文版系统改日文没用!  ...2 the-hy 2009-7-16 12:10 192899 wyp556 2009-7-17 09:02
预览 大家有没有玩游戏玩到不爽,把碟搞烂的经历?  ...2 漫步心旅 2009-7-17 00:20 152145 kidgemalie 2009-7-17 07:29
预览 谈点360游戏感受  ...234 dfdfkidd 2009-7-15 16:53 335570 jackywky 2009-7-17 03:37
预览 除了GG,哪里还能下载360游戏,国内论坛 树上的鼻子 2009-7-16 23:48 42114 クルル 2009-7-17 02:07
预览 [分享] [分享]终于通关了信赖铃音,第一个RPG 137777yang2 2009-7-16 23:53 62559 魅力十足 2009-7-17 00:51
预览 这个就是黑老电影片花吗? 爱爱的樱桃 2009-7-16 22:35 71696 etimes2001 2009-7-17 00:39
预览 [求助] [求助]买了张生化危机5中文版   为什么我的90老版机子读不出来?  ...2 lfamd 2009-7-16 10:55 183754 310102 2009-7-17 00:15
预览 [分享] [分享]关于通缉令这款游戏的感想  ...2 sogood_007 2009-7-16 17:26 102806 草泥马马 2009-7-16 23:35
预览 信长之野望玩家眼中的次世代大战~  ...2 mumu33q 2009-7-16 16:38 102992 草泥马马 2009-7-16 23:31
预览 [讨论] [讨论]使命召唤3是不是别的公司制作的? boa2008 2009-7-16 22:32 51649 恶毒飞机 2009-7-16 23:24
预览 《Wolfenstein》第一身射击游戏始祖首次登陆次世代平台  ...2 ninjak 2009-7-16 01:53 163262 lovedoll 2009-7-16 23:19
预览 请教侍道3的问题 doorree 2009-5-19 18:27 41746 kingwb310 2009-7-16 23:17
预览 [新闻] [新闻]比尔盖茨透露微软体感对应PC、主打办公领域  ...23 zoujilong 2009-7-16 13:33 213442 寒一个 2009-7-16 21:1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主机更新的问题 ffxazsp 2009-7-16 00:29 51568 ffxazsp 2009-7-16 21:01
预览 求拳击之夜4里的音乐 ycwinc 2009-7-16 17:54 21374 ycwinc 2009-7-16 20:31
预览 圣魔战记3中文版,这游戏这么样?  ...23 笑问·苍天 2009-6-16 17:57 256447 amurolee 2009-7-16 20:00
预览 绝对炽热无限 游戏有中文版吗??? 最终幻想火影 2009-7-16 13:53 72248 amurolee 2009-7-16 19:56
预览 GOW2的日版问题 zhaoxiyin21 2009-7-15 01:29 61667 tbssb 2009-7-16 19:52
预览 [游戏] [游戏]忍龙2通关后变黑白 vanovano 2009-7-16 19:33 21914 vanovano 2009-7-16 19:40
预览 TECMO中文译名是什么啊  ...2 zhuyue91 2009-7-16 17:30 153696 电锯男!! 2009-7-16 19:24
预览 [业界]微軟預定在Comic-Con上公開一款重量級著名大作  ...234 alucardsha 2009-7-15 14:06 365411 六榕寺 2009-7-16 18:06
预览 fifa09 可以使用十字键吗?  ...2 luoxuanwan 2009-7-16 03:09 102314 六榕寺 2009-7-16 18:06
预览 肖邦的白屏怎样解决?(已解决) lhm870223 2009-7-16 12:37 51776 draconyoung 2009-7-16 17:27
预览 [新闻] [前瞻][新闻]XBOX360上的网游《冠军在线》游戏介绍视频 萧萧小牛 2009-7-16 13:04 41676 dreizehn 2009-7-16 16:35
预览 [讨论] [讨论]關於微軟預定在Comic-Con上公開的那款重量級著名大作  ...2 英文字母a 2009-7-16 01:34 173293 nds 2009-7-16 16:06
预览 [新闻] [新闻]让玩家提前享受 FIFA2010发售日变更  ...234 法克这个人 2009-7-15 19:28 345479 nds 2009-7-16 16:05
预览 [新闻] [新闻]《***原型》荣获Gametrailers钻石奖  ...2 萧萧小牛 2009-7-16 09:55 153048 nds 2009-7-16 16:04
预览 在海盗湾下了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Prince [MULTI5] 为什么无法运行 mao5 2009-7-16 15:12 41757 zoujilong 2009-7-16 16:02
预览 [新闻] 普通版《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招牌“COD”字样不会去掉  ...2 jhralf 2009-7-16 10:57 132805 天地∮無我 2009-7-16 15:11
预览 360版的极品12怎么改名字啊? 小樽 2009-7-16 14:02 41612 zoujilong 2009-7-16 15:03
预览 [新闻] [前瞻][新闻]《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招牌“COD”字样又将去掉?  ...2 萧萧小牛 2009-7-16 10:01 132884 fqqtball 2009-7-16 13:56
预览 [新闻] [前瞻][新闻]专注X360《心灵杀手》PC玩家须忍耐  ...2345 萧萧小牛 2009-7-14 13:26 477827 fqqtball 2009-7-16 13:55
预览 [新闻] [新闻]360版《大棒球联盟2》GT权威评测视频放出 萧萧小牛 2009-7-16 13:07 01151 萧萧小牛 2009-7-16 13:07
预览 求助,X360有哪些足球游戏好玩的  ...2 6684233 2009-7-15 19:38 174724 yicheng1412 2009-7-16 12:46
预览 急问一个关于360的问题 ffyrei 2009-7-16 12:33 31370 zoujilong 2009-7-16 12:43
预览 拳击之夜4的一个小问题 dfdfkidd 2009-7-16 10:19 61894 a9大杂烩 2009-7-16 11:40
预览 [求助] [求助]即将发售的新版战争机器2比原来的多了什么?  ...2 月夜猫 2009-7-14 21:20 112860 zoujilong 2009-7-16 11:35
预览 龙剑传2是不是有问题  ...2 hoffmann 2009-7-14 23:02 112716 zoujilong 2009-7-16 11:07
预览 请各位介绍几个LIVE小游戏吧。。 eyaty 2009-7-16 10:04 81809 etimes2001 2009-7-16 11:02
预览 使命召唤4残念  ...2 inmyempire 2009-7-16 10:07 132108 etimes2001 2009-7-16 10:58
预览 [原创翻译]FIFA2010增加全新联赛 俄罗斯超级联赛入住  ...23 赵嘉熙 2009-7-15 16:29 253926 qlr8163 2009-7-16 10:56
预览 [分享] [分享]G-R-I-D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 簡簡單單 2009-7-13 11:27 396384 eyesonmeblue 2009-7-16 09:36
预览 [讨论] [讨论]由于玩半条命2引发的感想!  ...23 the-hy 2009-7-14 13:24 224078 chickenken 2009-7-16 09:35
预览 [讨论] [讨论]暑期到了,怎么xbox360上面反倒觉得没有什么玩的游戏啊?  ...2345 happiniss 2009-7-15 00:06 416766 遊戲共同體 2009-7-16 09:14
预览 第一次连LIVE!  ...23 小樽 2009-7-15 21:05 273246 quick87 2009-7-16 08:49
预览 最近玩了【光环战争中文版】这款游戏真不错,玩起来和红色警报差不多  ...2 weiweiok55 2009-7-15 22:15 125184 label 2009-7-16 08:4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50美分血沙这个游戏,没人玩么?  ...2 911tiger 2009-7-15 17:34 113976 911tiger 2009-7-16 08:32
预览 [新闻] [前瞻][新闻]MJ授权游戏确认开发中 将收录经典曲目  ...23 萧萧小牛 2009-7-15 12:32 203479 m.wormy 2009-7-16 08:24
预览 [讨论] [讨论]抽屉里有一张压箱底的盘。。。  ...2 簡簡單單 2009-7-15 15:52 173626 软饼干e 2009-7-16 02:26
预览 有关LIVE的问题 xyq569931 2009-7-15 23:09 21460 bigcathhz 2009-7-16 01:13
预览 有玩 红警3 的吗  ...2 326norman 2009-7-15 18:41 162576 hudanhepop 2009-7-16 00:52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年下半年必买的360游戏。  ...23456..9 三克油 2009-7-13 10:14 8715457 superllll 2009-7-16 00:05
预览 问下刷1.6的有没有被ban的? iori4985 2009-7-15 22:31 72030 wxx19851209 2009-7-15 23:55
预览 [求助] [求助]VR2009中的隐藏人物的出现条件是什么??? piero23 2009-7-4 19:30 32332 风光无限 2009-7-15 23:33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玩游戏没以前那么专注!!!!!!!!!!!!  ...23 簡簡單單 2009-7-15 11:29 274029 winston983 2009-7-15 21:58
预览 [讨论] [讨论]请大家推荐一些360的赛车游戏!!!!!!!!  ...2 一品牛肉面 2009-7-14 21:56 193543 tanhua 2009-7-15 21:2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15:32 , Processed in 0.372114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