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live上有了升华尖兵的试玩。。。。我不算火星吧,标题长~ 洛伦丹的夏天 2009-4-30 19:26 92120 maipiaoyuan1 2009-4-30 21:44
预览 金刚狼不能玩 cokishow 2009-4-30 20:48 11215 chimae 2009-4-30 20:51
预览 使命召唤4就这么通了,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  ...23456..7 血手 2009-4-28 01:29 618188 gupan722 2009-4-30 20:51
预览 wanted 通缉令 流程视频及部分boss战视频 编辑中 marshall413 2009-4-30 16:05 82049 雪侍宵 2009-4-30 20:00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冷清不少,都玩“流逼狼”去了?? xzz823 2009-4-30 18:41 51570 随风龙 2009-4-30 19:54
预览 [求助] [求助]金刚狼花屏  ...2 lijia80622 2009-4-30 07:33 163357 lijia80622 2009-4-30 19:03
预览 [讨论] [讨论]金刚狼目前遇到的3个BUG! redrex 2009-4-30 00:13 82354 lkjhgfdsa 2009-4-30 18:40
预览 昨天刚刻的盘,玩到第5章了,我也来说说《金刚狼》的缺点  ...2 rikushikin 2009-4-30 09:40 174908 zl1030 2009-4-30 18:25
预览 最新游戏X-men简评,一款可能会改变游戏史的作品!!!(我也想申精呀,呵呵)  ...23456 007009 2009-4-29 10:50 5411147 venturex 2009-4-30 18:23
预览 生化如果还是解迷游戏没人买了吗?  ...2 为狗写诗 2009-4-28 09:17 162929 xzz823 2009-4-30 18:19
预览 金刚狼,不是黑马。。。  ...234 hhffww 2009-4-29 20:05 367220 venturex 2009-4-30 18:16
预览 战争机器2新地图的下载方法 哪位兄弟能帮我一下 chenayong 2009-4-30 16:48 21353 gdljw 2009-4-30 17:56
预览 [讨论] [讨论]求教一下GG昨天出来的《温柔刺客》和《X-BLADE》这2个游戏如何? woodylew 2009-4-30 15:47 92686 supercarfan 2009-4-30 17:51
预览 有无必要现在买360  ...23 dynasty 2009-4-30 05:28 284296 71882784 2009-4-30 17:45
预览 成都金刚狼什么时候压盘 jiangjincen 2009-4-30 17:18 11127 ntw0079 2009-4-30 17:36
预览 分裂5终于有消息了........  ...23 无语了.. 2009-4-30 09:12 244263 tommyshy 2009-4-30 17:10
预览 老款的xbox360 没hdmi接口的玩新的游戏要打什么补丁吗 p800 2009-4-29 20:38 81959 13686961111 2009-4-30 17:05
预览 [讨论] [讨论]街霸4看来要出PC版了,噩耗消息  ...234 joderte 2009-4-29 20:14 355982 aositela 2009-4-30 17:04
预览 请问a版xbox360能否下载第一代xbox游戏玩?  ...2 rr131211 2009-4-18 00:03 113125 yzl0827 2009-4-30 16:3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金钢狼刻盘需要打补丁才能玩吗? gj2134519 2009-4-30 16:18 11300 cobrashan 2009-4-30 16:24
预览 关于最近的D盘游戏不能玩及补丁的讨论! dujiangxp 2009-4-23 15:58 62421 cx444812 2009-4-30 15:17
预览 老师自制TAKE 2巨作《拜奥烧克2》封面!! joeholtx 2009-4-30 14:35 92361 regkens 2009-4-30 14:52
预览 [游戏] [游戏]最近有金刚狼,温柔刺客,还有生化尖兵,太爽了  ...2 jack1978 2009-4-29 22:02 153579 unangel 2009-4-30 14:51
预览 我X!最近新出的游戏几乎都不能玩??! dujiangxp 2009-4-30 14:40 01408 dujiangxp 2009-4-30 14:40
预览 [讨论] [讨论]---------------曝光:史上最靓:微软展示新版Xbox360开发机---------------- herehao 2009-4-30 14:20 52239 herehao 2009-4-30 14:39
预览 [讨论] [讨论]找到原因了! 发现我账户多了500点  ...2 tx2005 2009-4-29 22:00 173626 tx2005 2009-4-30 14:13
预览 成都金刚狼什么时候压盘 jiangjincen 2009-4-30 14:07 0925 jiangjincen 2009-4-30 14:07
预览 [讨论] .  ...23 9inches 2009-4-29 20:23 235542 旋涡口鸟人 2009-4-30 14:04
预览 [分享] [分享]牛逼狼简易视频!桥段!  ...23456 lion5257 2009-4-29 16:19 509307 zengdan4733 2009-4-30 13:55
预览 [讨论] [讨论]【醒目】上海罗杰数码 本人最近在那的XBOX360买机经历 很气愤 供广大消费者参  ...234 wudileon 2009-4-30 10:47 378912 你由我啦 2009-4-30 13:48
预览 求金刚狼补丁 赵家豪 2009-4-30 13:29 01209 赵家豪 2009-4-30 13:29
预览 神鬼寓言2的引擎是不是有问题?  ...2 yangzhiyi 2009-4-30 09:17 122665 老板来三张 2009-4-30 13:27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面有金手指吗? lwdiori 2009-4-30 11:47 31578 zoujilong 2009-4-30 13:09
预览 金刚狼是1.51ONLY吗?  ...23 chenquan4127 2009-4-29 09:12 294336 dboyheero 2009-4-30 13:08
预览 晕死,COD5第三关碰到BUG,无法继续游戏~~ 电烙铁 2009-4-29 22:53 62468 冰霜的痕迹 2009-4-30 13:07
预览 刻的金刚狼不能玩显示的是DVD着急呀 赵家豪 2009-4-30 12:28 31684 冰霜的痕迹 2009-4-30 13:03
预览 [分享] [分享][业界]CAPCOM強化版『Marvel VS Capcom 2』登陸360 电锯男!! 2009-4-30 09:47 92294 chinaxy 2009-4-30 12:53
预览 使命的召唤2和3有辅助瞄准系统吗?  ...2 neoneo.com 2009-4-30 10:26 102407 superdustman 2009-4-30 12:49
预览 [讨论] [讨论]刚才忍不住去看了金刚狼的视频 fcmorrowind 2009-4-30 10:57 32140 121056 2009-4-30 12:42
预览 [讨论] [讨论]我忍不住了  ...234 sunter 2009-4-30 10:01 314399 sfsb 2009-4-30 12:18
投票 预览 预测金刚狼销量(只限360 ps3版)  ...234 佩恩之神 2009-4-29 23:33 336302 gamesega 2009-4-30 12:17
预览 [求助] [求助]《金刚狼》压盘出了吗? 工藤宴一 2009-4-30 10:37 51730 工藤宴一 2009-4-30 11:30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新發的遊戲 與 iXtreme1.5.1 補丁 lisztkao 2009-4-30 11:09 21398 lisztkao 2009-4-30 11:26
预览 满屏尽是金刚狼  ...2 haloman 2009-4-29 18:35 143154 nds 2009-4-30 11:18
预览 狗的,金刚狼隧道怎么过? ranlu123 2009-4-30 08:52 12111 chimae 2009-4-30 11:16
预览 [求助] [求助]刷了1.51之后老游戏就不能玩了? 天堂睡神伟 2009-4-30 10:18 61664 ark2008 2009-4-30 11:12
预览 [求助] [求助] 关与360游戏机上的战斧该怎么选择存档?  ...2 冯杰 2009-4-27 14:10 163239 冯杰 2009-4-30 11:00
预览 capcom的钢铁蜘蛛侠有下载试玩了啊~! 黑色心情 2009-4-30 10:35 11434 seethesea 2009-4-30 10:57
预览 大家好!马上要注册LIVE了,请问大家一般都是注册哪个服的啊??? zfsterry 2009-4-30 10:22 41447 zfsterry 2009-4-30 10:51
预览 [求助]问下关于固件的问题,和硬盘玩游戏的问题,请各位大大入。。。 无限感激。。 mxf7752 2009-4-29 16:28 91840 sonywomanyy 2009-4-30 10:43
预览 [求助] [求助]为啥xbox360登陆上msn,显示的名字是?? apacer 2009-4-21 14:45 41452 dark0723 2009-4-30 10:25
预览 [新闻] 我X............又锁我帖 attach_img  ...2 法克这个人 2011-4-29 22:14 163981 coco李 2009-4-30 10:08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5的3管枪到底是什么枪! leefanfan 2009-4-30 08:57 42214 簡簡單單 2009-4-30 09:33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游戏新加秘的问题 hyju 2009-4-30 07:56 11345 hyju 2009-4-30 09:3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box360 的问题,请各位达人进。。。谢谢支持~~~~~~~~~ mxf7752 2009-4-29 16:27 61289 mxf7752 2009-4-30 09:23
预览 感动! 1.5终于玩上金刚狼了!  ...2 jacktianqi 2009-4-29 20:45 113456 qlr8163 2009-4-30 09:15
预览 [求助] [求助]1.5想玩新游戏,没刻录机,没刷.51。怎么办?  ...2 iperfect 2009-4-29 21:58 143195 siemensooo 2009-4-30 08:54
预览 今天金刚狼火了,过几天估计该终结者火了  ...2 sscmigo 2009-4-29 23:35 113185 banzhunihao 2009-4-30 08:53
预览 SH5 安装至硬盘卡在4%, 脏盘提示 sanci 2009-4-30 00:24 21781 sanci 2009-4-30 07:51
预览 [讨论] 4月29号系统更新DASH 2.0.13150.0 !!!!  ...23456..8 vivan 2011-4-29 17:43 7517601 andygds2 2009-4-30 07:44
预览 [求助] [求助]金刚狼用ix1.5能玩吗? 天堂睡神伟 2009-4-30 07:10 21405 天堂睡神伟 2009-4-30 07:40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的天鵝絨殺手是在秘宝里,哪个专区载的,我怎么都找不到?请指教 cctvati 2009-4-29 23:12 31476 kkkllw 2009-4-30 06:54
预览 [求助] [求助]量子危机第十关求助 jackqq 2009-4-30 01:15 11382 ck0098 2009-4-30 06:47
预览 [讨论] [讨论]终于发现大家觉得金刚狼这么强的真正原因!!  ...23 达不到人 2009-4-29 20:15 296914 djkailee 2009-4-30 05:41
预览 近日欲入手360一台 大家给点建议  ...2 cherrysora 2009-4-29 21:29 102451 asukabj 2009-4-30 02:57
预览 忍龙2无法进入游戏..说是缺少妖魔造型....怎么办? lawrence85 2009-4-29 23:11 42342 kingwb310 2009-4-30 02:37
预览 金刚狼的问题~~~ asxyzp28 2009-4-30 00:41 21446 asxyzp28 2009-4-30 01:19
投票 预览 [游戏] [游戏]烦死了,金刚狼来投个票吧  ...23456 alucardsha 2009-4-29 14:23 6013738 fbstudio 2009-4-30 01:08
预览 完蛋了555~~~~ asxyzp28 2009-4-29 23:35 91844 日日加贝 2009-4-30 01:06
预览 [讨论] [讨论]金鋼狼當機 ttnewn 2009-4-29 22:43 31621 ttnewn 2009-4-30 00:45
预览 [求助] [求助]本人360大白,想买360请教问题! cale20 2009-4-29 23:58 21258 freesia 2009-4-30 00:05
预览 要充点了,大会推荐点好的游戏 xyq569931 2009-4-28 20:56 82123 jackyhds 2009-4-29 23:59
预览 明天就要买了 请教一下 那种版本最好 ?? srxz 2009-4-29 23:56 0990 srxz 2009-4-29 23:56
预览 求X-BOX港版坏松鼠的default.xbe文件,制作360用版本,如果制作成功,将在GG发布  ...2 xvirus 2009-4-26 23:55 194285 satan1987s 2009-4-29 23:37
预览 有人知道A9提供的玩家头像下载的那个解压密码吗? zerooyun 2009-4-29 23:33 01207 zerooyun 2009-4-29 23:33
预览 [新闻] [新闻]丧尸围城2最新宣传片 flamebox 2009-4-29 23:24 01378 flamebox 2009-4-29 23:24
预览 [求助] [求助]我进错区了么????????????????  ...2 snakes 2009-4-29 18:50 162684 jackylea 2009-4-29 23:12
预览 注意!XX狼在gamespot 上的8.5是用户个人评分,不是gamespot网站评分 wihx12 2009-4-29 20:18 51961 风光无限 2009-4-29 23:11
预览 试了50分钟金刚狼说说感受  ...23 luoxuanwan 2009-4-29 15:40 206827 xsenven 2009-4-29 22:54
预览 天鵝絨殺手 [美版/全區  ...2 hy2024317 2009-4-29 21:10 103108 忍野八海 2009-4-29 22:48
预览 Bionic Commando 真是讓人失望 !!!!!  ...23 a九vg 2009-4-29 20:51 293944 jackyhds 2009-4-29 22:20
预览 [分享] [分享]牛逼狼3小时心得,不是神作!  ...23 lion5257 2009-4-29 18:51 265880 xbox2ps360 2009-4-29 22:17
预览 [讨论] [讨论]金刚狼卡住了,在线等啊,360还开着呢!兄弟们救命! redrex 2009-4-29 20:54 52190 chimae 2009-4-29 22:09
预览 [求助] [求助]刚下完金刚狼了,解压完后看看镜像,怎么有一个升级文件啊?会不会有什么危险  ...2 jack1978 2009-4-29 17:20 133301 chinaxy 2009-4-29 21:59
预览 这就是传说中的金刚狼吗? 以吻谢罪 2009-4-29 21:05 31901 lion5257 2009-4-29 21:5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大家 双光驱需要刷新的光驱补丁吗 erzinan 2009-4-29 21:46 01372 erzinan 2009-4-29 21:46
预览 [讨论] [讨论]真的有这么好玩?! dantebai 2009-4-29 21:01 41767 longwindvic 2009-4-29 21:13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寓言2不能互动了。。。。 11226581 2009-4-29 07:04 41647 11226581 2009-4-29 21:12
预览 有谁玩到金刚狼了? 以吻谢罪 2009-4-29 20:47 81720 hwj1983 2009-4-29 21:10
预览 [求助] [求助]不要抄作XX狼了,我老机器刚三红,想购入双65nm,问下双光驱的问题 wihx12 2009-4-29 19:53 71980 oyanf 2009-4-29 21:0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金刚狼的刻录! lane_yh 2009-4-29 18:09 51599 jacktianqi 2009-4-29 21:01
预览 《侍道3》的招式问题  ...2 xj123456 2009-4-26 21:37 194140 gmh 2009-4-29 20:5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BenQ光驱刷的XTREME可以玩新游戏吗? danio 2009-4-29 18:45 71589 danio 2009-4-29 20:36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人会买正版《金刚狼》吗  ...2 patapon88 2009-4-29 17:34 102309 灰谜瞳 2009-4-29 20:30
预览 金刚狼 评测 申请加精  ...234 ben2046 2009-4-29 15:06 317023 pretender_9 2009-4-29 20:15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的金刚狼在哪里下的,老地方被ban,不知道哪里有连接。请指教。  ...2 cctvati 2009-4-29 10:52 122643 mcman 2009-4-29 20:15
预览 金钢狼有没有断肢之类的 oyanf 2009-4-29 18:24 51763 172201321 2009-4-29 20:10
预览 都说金刚狼好,我拿一个同级别的出来和他比,你们评评看  ...23 alucardsha 2009-4-29 09:09 296832 peipei6955 2009-4-29 20:09
预览 绝对的ACT黑马,强烈要求出3DM金刚狼汉化版。  ...23 litaonba 2009-4-29 18:42 245251 dean4ever 2009-4-29 20:05
预览 [求助] 今天买了盘怎么会要求我更新?按了一下里面有人偶包??? ken2315 2009-4-29 19:17 21649 dizzy_1976 2009-4-29 19:5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09:13 , Processed in 0.35294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