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网上卖的失落的奥德赛官方小说--千年之梦这书是官方的吗 三日月樱 2009-2-23 09:22 11767 洋洋傻傻 2009-2-23 09:32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IMGBURN的问题 wangshn 2009-2-23 08:59 11509 greyfeeling 2009-2-23 09:29
预览 [求助] 救命啊 机器黑屏了 gullit 2009-2-23 08:40 41462 gullit 2009-2-23 09:21
预览 为什么我下的有些游戏没有开头动画阿?? speck 2009-2-23 08:33 11517 yjyeluo 2009-2-23 08:49
预览 坛子里下的零红蝶,有补丁刻盘后无法进入游戏,求教~~~ yjyeluo 2009-2-22 21:52 21647 yjyeluo 2009-2-23 08:40
预览 [求助] [求助]本站曾发过的《无间战神》中文版第71个档 greyfeeling 2009-2-23 08:16 01450 greyfeeling 2009-2-23 08:16
预览 菜鸟问题~ tttt02 2009-2-23 00:44 21296 seriouslevel 2009-2-23 07:50
预览 刻盘老手的大哥们 把你们的QQ给小弟 小弟要学习刻盘 。网上的刻盘教程看不明白 gaojiannihao 2009-2-22 19:28 81757 awrtyy 2009-2-23 07:44
预览 郁闷,买不到360版的NBA2K9了  ...2 lumform 2009-2-22 21:01 122360 jason_rock 2009-2-23 06:55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打算入台双65A版,大家来出点主意~~ 008321726 2009-2-22 01:32 82110 永远の爱 2009-2-23 03:56
预览 [讨论] [讨论]360是必须红么?? 永远の爱 2009-2-23 03:36 11429 ayliyang 2009-2-23 03:53
预览 [求助] [求助]购机求助 金手魔神 2009-2-21 19:35 21278 asxyzp28 2009-2-23 01:35
预览 [讨论] [讨论]购机求助~~~~~ asxyzp28 2009-2-23 01:25 01244 asxyzp28 2009-2-23 01:25
预览 晕 今天发现360光驱没盘也在读盘。放了盘也读不出 ghfyrtha9 2009-2-22 21:07 61787 ghfyrtha9 2009-2-23 00:58
预览 [求助] [求助]fear2 2个成就啥意思! zhengjiabin 2009-2-23 00:32 21553 qiteboy 2009-2-23 00:51
预览 [求助] [求助]建兴光驱软刷后不能玩的游戏问题 梁卫成 2009-2-22 11:14 41697 346157874 2009-2-23 00:50
预览 咨询机器3红的朋友们 vlame 2009-2-23 00:28 31289 ansonwjx 2009-2-23 00:38
预览 BAD COMPANY通了  ...2 huhuwudi 2009-2-22 15:59 122404 devilimm87 2009-2-23 00:28
预览 新手加入XBOX360阵营,报道。 dyzyy 2009-2-22 22:29 92213 mslights 2009-2-22 23:57
预览 新出的《热爱射击200X》,是不是360上最x的游戏之一(唐突了,收回) pig345 2009-2-22 19:51 44177 touch_x 2009-2-22 23:14
预览 求个梦幻之星U日版的IX补丁 shinobi1984 2009-2-22 23:08 01222 shinobi1984 2009-2-22 23:08
预览 我的电视没有HDMI口,用什么线效果好呀?  ...2 zhaomin38588 2009-2-22 19:22 102703 凌云 2009-2-22 22:59
预览 [求助] 台改韩的机器怎么区分啊? hiphopxxs 2009-2-22 22:47 01086 hiphopxxs 2009-2-22 22:4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如何删除游戏存档 333771314 2009-2-22 02:10 32575 333771314 2009-2-22 22:43
预览 [讨论] [讨论]爆前两天入的港版360双65,多图杀猫!  ...2 jacv 2009-2-22 16:55 194122 hmony 2009-2-22 22:26
预览 [求助] [求助]超级火星:有硬盘,已更新XBOX兼容补丁,忍龙黑不能玩,硬盘分区?十万火急求 121056 2009-2-22 01:40 82855 abc1abc 2009-2-22 22:25
预览 请问360能中文聊天么 kelvon2371 2009-2-22 19:40 31728 xuleon 2009-2-22 22:25
预览 街霸4的专用手柄北京有卖的吗?买到的告诉我! 空谷道人 2009-2-22 22:22 01312 空谷道人 2009-2-22 22:22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啊 新买了360 但是不知道是否被JS骗 高城一砂 2009-2-22 22:06 21480 高城一砂 2009-2-22 22:11
预览 [求助] [求助]维加斯2 zhaonan135 2009-2-22 21:45 41221 zhaonan135 2009-2-22 22:09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怎么到现在也不公布为何有些游戏不能安装? 随风龙 2009-2-20 19:45 41561 red1313 2009-2-22 22:01
预览 这张图是不只会出现在网战里哦? su_77021 2009-2-22 20:42 71332 冥界舞者 2009-2-22 21:58
预览 为什么我战争机器2安装过硬盘了还在读盘? a445938794 2009-2-21 16:41 82385 marioqqq 2009-2-22 21:58
预览 请教、求助 --- 怎么把下载的DEMO游戏灌到XO的硬盘里? zchnel 2009-2-22 21:57 01205 zchnel 2009-2-22 21:57
预览 [求助] [求助]神鬼2 工作問題  ...2 qqzqb 2009-2-22 16:46 101934 zhaozdi 2009-2-22 21:17
预览 [主机]10月30的X360是否改善了三红问题??安装水冷可以吗?  ...2 snakeater 2007-1-6 23:57 152982 bjxm123 2009-2-22 21:06
预览 请问坛子里有多少是学生?进来报一下!  ...2 etoo300 2009-2-22 16:53 182449 etoo300 2009-2-22 20:51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的游戏问题 shygsai 2009-2-22 20:35 21603 shygsai 2009-2-22 20:40
预览 [讨论] [讨论]论坛上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样?时间基本都在上班,加班,女朋友,游戏的时间太少  ...23456..9 haigelisi 2009-2-18 19:35 8211081 太尊 2009-2-22 20:36
预览 打扫卫生,机器拿起来一摇,里面竟然有声音,正常现象还是有问题?  ...2 jackytao5011 2009-2-22 15:41 132837 暴走之苍炎 2009-2-22 20:35
预览 刻盘老手的大哥们 把你们的QQ给小弟 小弟要学习刻盘 。网上的刻盘教程看不明白 gaojiannihao 2009-2-22 20:25 11078 郁闷的桔子皮 2009-2-22 20:31
预览 17寸CRT显示器 应该给360配什么线 爱姿病 2009-2-22 16:23 41602 a393635551 2009-2-22 20:12
预览 灰哥在吗?能请您老发个皇牌空战6的种子吗?现在实在是找不到此游戏的种子了~ lz861025 2009-2-22 19:40 31402 susuwater 2009-2-22 20:11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卡住了!!急!!!!!!!!求教!!!!  ...2 noblezhao16 2009-2-22 16:50 142969 a393635551 2009-2-22 20:06
预览 [讨论] [讨论] 澳洲的玩家请进!? manson1989 2009-2-22 00:59 61907 general_tang 2009-2-22 19:38
预览 死或生系列的高手麻烦近来 帮忙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先谢谢了哦 小沈阳 2009-2-21 20:29 61646 小沈阳 2009-2-22 19:30
预览 请问下那位朋友在东京的问个问题帮帮我 qwer852456 2009-2-22 19:17 21298 qwer852456 2009-2-22 19:24
预览 [游戏] [游戏]Live新手,寻求好友,什么游戏都可以什么时间也可以。  ...2 jason56 2009-2-22 15:32 112602 最后之光 2009-2-22 19:2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360通过HDMI连功放只有2声道输入,而光纤就是5.1??  ...23 honglinwang 2009-2-21 15:15 237882 wxl193967 2009-2-22 19:19
预览 [求助] [求助]下载的修改过的存档在360显示已损毁 zc1018 2009-2-22 19:10 01451 zc1018 2009-2-22 19:10
预览 怎么把XBOX360游戏盘里的镜像文件(ISO)提取出来 到电脑硬盘里? gaojiannihao 2009-2-22 18:01 21793 snaketae 2009-2-22 19:09
预览 [求助] [求助]这里有大连的朋友么??? we2012 2009-2-22 17:24 21267 yanbaobao 2009-2-22 18:53
预览 大哥们 谁知道怎么刻录360盘啊 用什么软件刻? gaojiannihao 2009-2-22 17:30 31701 郁闷的桔子皮 2009-2-22 18:53
预览 大家最后遗迹多长时间通的? dn121 2009-2-22 18:52 01261 dn121 2009-2-22 18:52
预览 [分享] [分享]有人联《宝贝万岁》这游戏吗? jason56 2009-2-22 18:51 01216 jason56 2009-2-22 18:51
预览 [分享] [分享][COD5杀僵尸越杀越爽啊 天天晚上杀到12点多```郁闷```  ...2 juexingff 2009-2-21 11:45 183556 jason56 2009-2-22 18:50
预览 [讨论] 是选A版还是选豪华版?  ...2 huhu18 2009-2-22 12:04 132996 我爱艺 2009-2-22 18:44
预览 怎么把XBOX360游戏盘里的镜像文件(ISO)提取出来 在复制到电脑硬盘里? gaojiannihao 2009-2-22 18:26 22058 aimee 2009-2-22 18:42
预览 关于区域限制内容的下载问题 hdqhdqhdq 2009-2-22 18:38 01317 hdqhdqhdq 2009-2-22 18:38
预览 [MUL]《X战警前传:金刚狼》IGN新图公开~(11p)  ...2 qut321 2009-2-22 17:15 103713 pig345 2009-2-22 18:37
预览 [讨论] [讨论]怒首领蜂 大往生 讨论帖(欠***的进 附壁纸)  ...23 太尊 2009-2-21 21:39 265924 太尊 2009-2-22 18:35
预览 请问360连接线有DVI线材吗? 钉宫理惠の控 2009-2-22 16:46 81699 钉宫理惠の控 2009-2-22 18:03
预览 怎么不XBOX360游戏盘里的镜像文件(ISO)提取出来 到电脑硬盘里? gaojiannihao 2009-2-22 17:56 11360 chenxy 2009-2-22 18:00
预览 [游戏] [游戏]一直很想买个摇杆,但我不懂行,请问三和,清水,这些摇杆是什么,有什么区别? 84755945 2009-2-22 16:58 43091 路人小2 2009-2-22 17:37
预览 【战锤Online】高清多分辨率桌面壁纸 parker222 2009-2-22 17:25 01125 parker222 2009-2-22 17:25
预览 [求助] [求助]九十九夜怎么存档啊?打了1多小时了,四个任务结束,存档选项选择不能 lincolnboy 2009-2-22 03:05 41934 noblezhao16 2009-2-22 17:20
预览 大哥们 谁知道怎么刻录360盘啊 用什么软件刻? gaojiannihao 2009-2-22 17:20 01117 gaojiannihao 2009-2-22 17:2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高手们解答,在线等 cammyt 2009-2-22 13:44 81441 cammyt 2009-2-22 17:18
预览 [讨论] [讨论]在硬盘里的游戏运行时候是消耗多少W??? 前辈 2009-2-22 16:05 51562 sayuri0 2009-2-22 17:05
预览 [求助] [求助]街霸4日本与美版有什么不同 coldcici 2009-2-22 14:43 61995 前辈 2009-2-22 17:00
预览 星之海洋4如何换队长 hahalong 2009-2-22 16:28 11616 武装雄狮 2009-2-22 16:46
预览 [求助] 战争机器1问题 cokishow 2009-2-22 16:31 11199 jason56 2009-2-22 16:44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一谢关于 硬盘和 BAN机的问题 !!!! 前辈 2009-2-22 16:40 01088 前辈 2009-2-22 16:40
预览 [分享] [分享]无意间发现个超恐怖的游戏。。。成就饭进  ...2 relive1314 2009-2-21 23:19 133887 我爱索饭 2009-2-22 16:40
预览 请问大家17寸CRT显示器能否用VGA线? 只踢352 2009-2-22 14:35 72016 kaze_feng 2009-2-22 16:31
预览 [求助] [求助]360 用D端子接口能上16:10的分辨率么? longfeifei 2009-2-22 16:15 01331 longfeifei 2009-2-22 16:1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XB360可以用的天诛3下载? terry821001 2009-2-21 23:25 32289 terry821001 2009-2-22 16:13
预览 [求助] [求助]会员卡与点数卡的问题 cammyt 2009-2-22 15:37 41522 电锯男!! 2009-2-22 15:51
预览 如何区别双65NM的机器 爱姿病 2009-2-22 15:26 42490 susuwater 2009-2-22 15:48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死机了……有经验的前辈们进来指点一下啊? hjjtxw1019 2009-2-22 15:07 72439 zhaozdi 2009-2-22 15:4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上live没人和我对战呢 jason56 2009-2-22 14:16 81942 jason56 2009-2-22 15:35
预览 [分享] [分享] 你想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个人玩家头像不? 想要的进来看看咯~  ...23456 mr.h 2008-12-26 07:53 5811444 13586095160 2009-2-22 15:34
预览 我想问问生化尖兵这游戏出了没?........... 86303087 2009-2-22 12:27 31718 鬓角男 2009-2-22 15:22
预览 [讨论] [讨论]初入360,一口气购入7张D版游戏  ...23 jacv 2009-2-21 13:11 294790 鬓角男 2009-2-22 15:18
预览 360摇杆做好了但是有安键冲突,请问怎么屏蔽LT。RT键! 救世主来了 2009-2-22 14:36 11462 救世主来了 2009-2-22 14:58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怎么拼胜电锯3次呀 beadlezhang 2009-2-22 12:45 53219 beadlezhang 2009-2-22 14:48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个好心人可以发个2K9的最新更新档 wenzitud 2009-2-22 10:18 91880 葱花 2009-2-22 14:21
预览 [讨论] [讨论]有人玩过x-blades吗?想买又怕雷!~~~~~  ...2 lazyboy2004 2009-2-22 02:26 173592 bigcathhz 2009-2-22 14:18
预览 为啥没看到RACE PRO的种子捏。。 andycools 2009-2-22 13:18 21202 erzinan 2009-2-22 14:17
预览 50分血沙 问题求助 x2yun2003 2009-2-22 13:52 11278 xiang5796 2009-2-22 13:53
预览 [求助] [求助]真心求助 abtsk 2009-2-22 13:50 01118 abtsk 2009-2-22 13:50
预览 [求助] [求助]刚出的光环战争是新游戏么? xakecool 2009-2-22 11:54 41675 greney 2009-2-22 13:44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NBA 2K9更新后背靠单打键怎么没有作用了呢? gigiwangze 2009-2-22 13:21 11703 neohouse 2009-2-22 13:25
预览 忍者之刃通关咯~~! zzk01074116 2009-2-22 12:00 41429 zzjlove23 2009-2-22 13:17
预览 如果23日公布CAPCOM 的遊戲是魔物獵人的話會怎樣?  ...23 ppkkmoonsuny 2009-2-22 10:52 263455 86303087 2009-2-22 13:17
预览 秋更后壁纸设置的问题 咖啡是一种罪 2009-2-21 23:37 61713 咖啡是一种罪 2009-2-22 13:15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兼容XBOX游戏正常的途径应该是怎么样的? bossqiang 2009-2-22 13:00 01919 bossqiang 2009-2-22 13:04
预览 忍龙2不怎么样啊  ...23456..10 huruwen 2009-2-21 21:29 9010934 baga2006 2009-2-22 13:01
预览 [分享] [分享]玩了杀戮地带2.才觉悟战争机器是不可多得的经典。  ...234 quiter 2009-2-22 11:23 386852 福利彩票 2009-2-22 12:47
预览 [游戏] [游戏]有玩爆头武士的朋友吗?请教关于镜头的问题! sba9 2009-1-30 20:15 22457 yicaiweng 2009-2-22 12:4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8:41 , Processed in 0.36662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