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box360上的RPG游戏~ 11694292 2009-2-21 11:44 51740 truth945 2009-2-21 12:59
预览 [讨论] [讨论]达人修改一下无尽隐秘存档吧………… lihao111 2009-2-21 12:42 01556 lihao111 2009-2-21 12:42
预览 [讨论] [公告] 告广大GG用户:很不幸的消息!GG可能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23456..25 天灰灰 2009-2-20 19:08 24347798 0202123456 2009-2-21 12:33
预览 [求助] [求助]原来秋更过,现在换硬盘 alongalong2 2009-2-21 12:19 51698 nds 2009-2-21 12:31
预览 [求助] [求助]NBA 2K9更新补丁问题 paladin_le 2009-2-20 21:41 31438 paladin_le 2009-2-21 12:11
预览 刚刚看了SKY,说是不会出中文语音的光环战争,郁闷!!!  ...234 xiamozhk 2009-2-20 15:22 316136 xiang5796 2009-2-21 12:09
预览 郁闷~好游戏太多了 来不及玩啊~!!!!  ...234 镜kong 2009-2-20 16:20 305120 鬓角男 2009-2-21 11:56
预览 [分享] [分享] 资源]【XBOX360】游戏下载资源分享 Dragon Ball Z:Burst Limit (日区) kof8310 2009-2-21 11:44 12054 snakesxh 2009-2-21 11:53
预览 问个菜鸟问题,用360怎么看高清 lhdenis 2009-2-21 11:09 11184 月夜猫 2009-2-21 11:44
预览 [求助]问一个近期困惑我的问题 leavewind 2009-2-21 11:26 21527 冰霜的痕迹 2009-2-21 11:37
预览 [讨论] [讨论]寂静岭:归乡全照片、全画、全血清位置(剧透)  ...2 comeonnew 2008-10-7 17:46 157946 浮出水面 2009-2-21 11:37
预览 [新闻] [咨询]爆炸头武士! wzc118 2009-2-21 11:18 21419 bulletvaan 2009-2-21 11:29
预览 为啥要用360放高清电影? 电脑上不能放么? 不太懂这个,谁介绍下? xyxxxy 2009-2-20 21:49 82753 1984bobby 2009-2-21 11:28
预览 忍龙2安装到硬盘了游戏时还会时不时读1下吗 jiangjincen 2009-2-20 20:19 51587 yicaiweng 2009-2-21 11:18
预览 [求助] [求助]被BAN了怎么更新极品12呀? gggame2 2009-2-20 18:51 41478 venturex 2009-2-21 11:17
预览 MGS系列移植>? doaultimate 2009-2-20 17:52 61721 小沈阳 2009-2-21 11:17
预览 [求助] 如何安装游戏在360? ar_ho 2009-2-20 22:19 31444 yicaiweng 2009-2-21 11:13
预览 [求助] [求助]这TM~~怎么玩啊 爆炸头武士没有出招介绍吗? ssx07 2009-2-20 19:57 82315 浮出水面 2009-2-21 11:12
预览 [求助] [求助]用***接5.1音箱玩星海传说4为何没有选菜单是没有音效? cctvati 2009-2-19 20:36 61539 鬓角男 2009-2-21 11:10
预览 [讨论] [讨论]不知道EB那个ActionGameMaker会不会帮助360渡过在日本的难关 woodey 2009-2-20 21:43 11625 yicaiweng 2009-2-21 11:07
预览 寂静岭5的问题 绿地大蜘蛛 2008-12-19 19:18 41969 leavewind 2009-2-21 10:59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是双65的机器 想玩丧尸围城~有什么方法吗?  ...2 89536475 2009-2-20 22:18 112574 leavewind 2009-2-21 10:57
预览 [求助] [求助]大连什么地方有卖UCG360专辑6的??帮忙介绍下!! piero23 2009-2-20 20:32 41524 lhdenis 2009-2-21 10:52
预览 [求助] [求助]下午买机,提问~~~~~~~~~~~~~~~~~~~~~~~~~~~~~~~~~~ binjiech 2009-2-21 10:46 01203 binjiech 2009-2-21 10:46
预览 我的360,装了16个游戏,过不过份 ,成就600多,我的成就特别烂啊  ...23 a393635551 2009-2-19 09:52 264562 a393635551 2009-2-21 10:42
预览 [求助] [求助]更换硬盘后,DOA4无法存档? terry821001 2009-2-20 20:50 31589 aszxas 2009-2-21 10:37
预览 不得不承认...RACEPRO实在令人失望...囧..  ...2 blaze84 2009-2-20 17:15 124040 iamdarkness 2009-2-21 10:04
预览 怒首领蜂x 又让我上一次当 大雷  ...2 圣十字55 2009-2-20 21:40 192699 23171 2009-2-21 09:50
预览 在线等:关于秋季更新后,BENQ G2400w无声音的问题。 vern530 2009-2-20 22:24 41308 23171 2009-2-21 09:4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大家组装硬盘盒和原装的差别大吗? wwj_wwj 2009-2-19 22:30 92093 jellzone 2009-2-20 22:16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都安装硬盘玩游戏了,个人认为还是打包买散盘比较划算  ...2 鬓角男 2009-2-20 19:42 153475 鬓角男 2009-2-20 22:12
预览 [讨论] [讨论]实况09的中文解说版何时出来?????? 创世纪 2009-2-20 21:44 01350 创世纪 2009-2-20 21:44
预览 为啥360上的X刃 还没出? 圣十字55 2009-2-20 21:35 01070 圣十字55 2009-2-20 21:35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360主机版本问题! chehuo 2009-2-20 01:01 21299 chehuo 2009-2-20 21:31
预览 今天买了XB360 马甲流浪记 2009-2-20 17:32 81881 jason56 2009-2-20 21:3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2K9不能更新球员名单? jason56 2009-2-19 23:30 21701 jason56 2009-2-20 21:26
预览 [寻求]LIVE上有多少个免费的主题跟头像啊?  ...23 噜噜啦啦 2007-3-20 12:28 213899 jason56 2009-2-20 21:23
预览 26寸液晶电视打360感觉如何???  ...23 gundamsai2 2009-2-18 21:46 224333 jason56 2009-2-20 21:21
预览 [新闻] [转摘]capcom即将宣布Xbox 360新作  ...23 爱吃苹果 2009-2-20 09:49 245566 ssx07 2009-2-20 21:18
预览 [讨论] [讨论]怎么没人讨论360独占的职业赛车呢?? wu1212 2009-2-20 18:58 61435 wu1212 2009-2-20 21:16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日版双65A版大概多钱? linyanfifa 2009-2-19 21:37 71975 暴走之苍炎 2009-2-20 21:1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搏击玫瑰下载 wangshn 2009-2-20 20:38 21273 wangshn 2009-2-20 21:09
预览 妈妈咪啊,怒首领蜂:大往生EXTRA也出了。。。。GG下去吧~  ...2345 mailps2 2009-2-18 12:27 437229 lbkk 2009-2-20 21:08
预览 究竟港版双65的60G上市了没有? lawrence85 2009-2-20 21:08 01191 lawrence85 2009-2-20 21:08
预览 《最后的幸存者》和《星之海洋4》会出英文版么? lrsfallen 2009-2-20 17:50 91953 winston983 2009-2-20 20:49
预览 今天去入光环战争,等下上图我们这里有盘了! 8191561 2009-2-20 20:42 11224 恶毒飞机 2009-2-20 20:44
预览 又有更新了? herro225 2009-2-20 20:26 21329 herro225 2009-2-20 20:39
预览 请问大家说的联美服,日服下游戏补丁是怎么回事? yumeryu 2009-2-18 01:25 21372 yumeryu 2009-2-20 20:33
预览 街霸4 怎么没有震动啊? fifa888 2009-2-20 19:20 72858 winston983 2009-2-20 20:30
预览 [求助] [讨论]以前的xb1的盘可以提取iso打ix补丁后玩么? lincolnboy 2009-2-20 18:56 71555 g22god 2009-2-20 20:30
预览 请问,如何查询live账号的相关信箱 miuler 2009-2-20 19:33 21571 鬓角男 2009-2-20 20:14
预览 Left 4 Dead(恶灵势力)单机模式下有没有地图呀 jingff8 2009-2-20 17:06 41546 winston983 2009-2-20 19:58
预览 [讨论] [讨论]急问,网通ADSL上LIVE的速度如何啊,有人说很快,有人说很慢。 [困惑中]  ...2 fifa888 2009-2-10 17:25 163451 fifa888 2009-2-20 19:47
预览 新人问下~~~DOA4 d.s. 2009-2-20 18:40 41145 softyi 2009-2-20 18:55
预览 小3能播放DTS wav吗? zjgnt 2009-2-20 16:46 11439 qq64446686 2009-2-20 18:53
预览 作废  ...2 g22god 2009-2-20 17:33 122185 鬓角男 2009-2-20 18:52
预览 [讨论] 港版星海4明天再不发售我就去刷机了不等了  ...23 sanzaoren 2009-2-20 15:51 213183 13586095160 2009-2-20 18:48
预览 [新闻] [新闻]《最后遗迹(The Last Remnant)》PC试玩版将于2月27日推出 更多追加要素公布  ...2 ingamercn 2009-2-20 17:13 133335 guanqq_64 2009-2-20 18:47
预览 《十一只眼睛:交叉十字》美少女作品 2009-2-20 13:25 92588 guanqq_64 2009-2-20 18:47
预览 X360的盘能用NERO刻吗 zhuzhu190 2009-2-20 18:22 31556 简单爱2004 2009-2-20 18:41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某些人说的三大动作游戏.都是什么  ...2345 renmenziji 2009-2-20 13:54 407276 13586095160 2009-2-20 18:40
预览 求教《战斧:龙骑》的终结技出法 愚者 2009-2-20 08:20 41777 愚者 2009-2-20 18:29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都是在那下的 yanfuchuan 2009-2-20 18:20 31309 eminem5493 2009-2-20 18:27
预览 [分享] [分享]Left 4 Dead》下载包免费,增加持久战模式  ...23 电锯男!! 2009-2-19 07:17 294807 电锯男!! 2009-2-20 18:12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360界面是否没有办法全屏显示图片 随风龙 2009-2-20 10:30 31674 gmh 2009-2-20 18:07
预览 《《《《《《现在有多少人使用2个光驱?一个Z、一个D。》》》》》  ...2 10881279 2009-2-20 10:01 193412 bigcathhz 2009-2-20 18:02
预览 啥时候能有360的新机战啊 chenzl 2009-2-20 15:00 41449 冰霜的痕迹 2009-2-20 17:48
预览 [讨论] [讨论]刚看完生化5最新的预告片 hyde731 2009-2-20 15:21 71726 冰霜的痕迹 2009-2-20 17:45
预览 《柯林麦克雷 DiRT2》采用全新引擎制作 具备全新光照系统  ...2 2009-2-20 13:12 152821 blaze84 2009-2-20 17:37
预览 关于HALO WARS vergil1215 2009-2-20 14:10 21234 blackbeat 2009-2-20 17:30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帮帮忙给个意见 360是接VGA好点还是接DVI转HDMI好点 daguaiwu 2009-2-20 16:59 31460 duskymagus 2009-2-20 17:11
预览 [讨论] [讨论] 各位朋友,GG目前服务器维护中,暂时不能登陆,请多谅解~  ...23456..8 天灰灰 2009-2-19 20:15 7212420 jnzr 2009-2-20 17:07
预览 [求助] [求助]刻盘问题~朋友来帮下忙  ...2 blackkait 2009-2-19 00:30 112313 jnzr 2009-2-20 17:00
预览 为啥A9的战帖这么少...  ...2 jojokuyu 2009-2-20 16:35 142728 kidgemalie 2009-2-20 16:53
预览 [求助] [求助]我360放这音箱上。= =会被低音震坏么 白银の骑士姬 2009-2-20 13:41 82076 13686961111 2009-2-20 16:27
预览 新手的幼稚问题。 denniseasy 2009-2-20 16:23 11340 晴天饭饭猪 2009-2-20 16:24
预览 [求助]用液晶显示器接X360的进  ...2 viqgf0426 2009-2-20 13:31 122874 shaojoshua 2009-2-20 16:19
预览 [讨论] [讨论]发个月经贴,标题超级长的,xbox360和老婆玩的游戏有哪些?  ...23 Szsgo 2009-2-18 12:40 294851 一见殉情 2009-2-20 16:09
预览 [讨论] [讨论]你是成就饭?成就饭有什么不好?  ...234 killr7 2009-2-19 20:14 375157 新堂 2009-2-20 16:06
预览 朋友日本回来带了台360我准备给1700价格合适么?  ...23 钉宫理惠の控 2009-2-20 02:03 203614 farkfrance 2009-2-20 15:44
预览 忍者之刃求助!!!!1 wangyu110 2009-2-20 14:40 41416 38524878 2009-2-20 15:35
预览 [求助] [求助] XD购买显示器的问题, 达人请进哟 jrgg 2009-2-18 23:59 81825 vip1204 2009-2-20 15:20
预览 光环战争的种子已经出了? jession 2009-2-20 14:14 31840 随缘而定 2009-2-20 15:16
预览 卡关~~问两个《爆炸头武士》的问题 半点玻璃心 2009-2-20 10:52 92025 aglmax 2009-2-20 14:43
预览 HG281D不好等比 准备入根VGA 线 是HDMI转VGA 效果好 还是直接VGA效果好?  ...2 shadowee 2009-2-19 14:09 154705 哥特幽灵 2009-2-20 14:32
预览 [求助] [求助]360连接PC上? 疯小子 2009-2-19 22:20 31694 shadowsphinx 2009-2-20 14:13
预览 香港购机!!!大型连锁店卖的60G是双65吗?可以用2499的价格买到吗? lawrence85 2009-2-19 22:54 71512 yamato_v 2009-2-20 14:01
预览 [讨论] [讨论]宿命,还是宿命,人究竟有没有宿命?LO······  ...2 鬓角男 2009-2-16 16:54 142865 一见殉情 2009-2-20 13:53
预览 [游戏] [游戏]求大部分游戏离线更新资料包 ? wenzitud 2009-2-20 13:37 01346 wenzitud 2009-2-20 13:37
预览 请问买2000点以上微软点数的卡大概在什么价位? 萧萧小牛 2009-2-20 13:19 41508 萧萧小牛 2009-2-20 13:28
预览 [求助] [求助]买了个OBLIVION4 ntscj 读不了 5101599 2009-2-20 12:56 11373 论坛灌水者 2009-2-20 13:19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现在所有可以通过live合作的游戏都有哪些? starsbh 2009-2-10 14:40 21765 shadowsphinx 2009-2-20 13:08
预览 [分享] [分享]玩正的话是不是买P3比买360好?  ...23456..7 mrcow 2009-2-20 00:52 639916 dagelei 2009-2-20 13:02
预览 [新闻] [新闻]《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首张屏摄图片  ...2 lingaoyi 2009-2-20 10:40 194591 pasco 2009-2-20 13:00
预览 [新闻] [新闻] 新精英版? BIO5 版? 红色360主机将要上市?  ...2 mr.h 2009-2-20 07:13 103268 金手魔神 2009-2-20 13:00
预览 [求助] [求助]我这样的情况怎么样才能玩? huhu18 2009-2-19 22:32 61586 huhu18 2009-2-20 12:59
预览 大家推测生化5的种子,几号偷跑!!!! 救世主来了 2009-2-20 12:01 81880 banzhunihao 2009-2-20 12:5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上有没有能两人操作,和女性朋友玩的游戏?  ...23 jacv 2009-2-19 22:07 205011 squall1014 2009-2-20 12:41
预览 想问大家,看到有些人的预览图片怎么是大副的画面,我的为什么还是豆腐快大小,是要LI xj53561622 2009-2-20 10:19 72084 ninebig 2009-2-20 12:17
预览 TGS 2009  ...23 doaultimate 2009-2-18 18:45 202919 doaultimate 2009-2-20 12:0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1:11 , Processed in 0.410873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