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战争机器2个人分屏怎么进入。谢谢 yk2549 2009-2-3 18:21 52264 dddlmn698 2009-2-3 19:55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的问题~~!!!!!!!!! 乱造nevan 2009-2-3 18:31 31509 ninebig 2009-2-3 19:4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个失落的奥的赛的美版SS补丁! zxm1982 2009-2-3 07:24 31291 bigcathhz 2009-2-3 19:38
预览 我想入台双65 想请教下 cha_123 2009-2-3 18:47 21257 bigcathhz 2009-2-3 19:38
预览 [分享] [分享]电影改编游戏《刺客联盟:命运武器》最新宣传视频  ...2 电锯男!! 2009-2-3 14:00 112534 cc5832354 2009-2-3 19:38
预览 [MUL]《生化危机5》确认将可以边移动边开枪  ...23456..10 水番晓月 2009-2-2 22:34 9815102 chrislin 2009-2-3 18:39
预览 【求助】现在哪还有有种的三国无双的种子啊???  ...2 jeehom 2009-1-29 21:57 101968 jeehom 2009-2-3 17:58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问题。 雨虹 2009-2-3 17:52 11327 yaoshi 2009-2-3 17:55
预览 死亡空间这么好的游戏 竟然没有自己的专区  ...2 圣十字55 2009-2-2 23:58 143242 evecomcn 2009-2-3 17:36
预览 没游戏,无聊。看UCG说鬼屋魔影是全中文游戏(包括语音),请问好玩吗?  ...234 kingkong79 2009-1-31 02:27 316329 jojosaky 2009-2-3 17:19
预览 ~~~节前最后一天购入360, 第一款通关的360游戏~~随便说说~~~  ...23 wt_tony 2009-2-2 17:44 264211 jojosaky 2009-2-3 17:08
预览 闪电狗第五关怎么过啊??? ken2315 2009-2-3 15:25 21224 ken2315 2009-2-3 16:43
预览 问一下新机子离线秋更后以前的春更还要不要装了? 好帅有多帅 2009-2-3 16:34 11354 froggy_fly 2009-2-3 16:40
预览 什么游戏能3个人分屏玩?  ...2 effjumper 2009-2-2 16:20 165103 froggy_fly 2009-2-3 16:14
预览 无尽的隐秘||笑顔の大臣要的ギオルの毛皮||怎么也打不到啊 sfgduleiddd 2009-2-3 14:13 31667 梦中安宁 2009-2-3 15:55
预览 我想请各位XBOX玩家请教个问题,在线等!!! 瑕光异彩 2009-2-3 15:29 31612 瑕光异彩 2009-2-3 15:48
预览 [讨论] 其实360主界面1080P还是720P插值的吧?内有证明  ...234 ramiel 2011-2-1 16:39 339435 playmate 2009-2-3 15:46
预览 天津玩家进  ...2 成就饭 2009-2-3 01:17 152234 maturecool 2009-2-3 15:41
预览 [讨论] [讨论]新版X360看来不装硬盘还真不行。  ...234 白色疤痕 2009-2-3 09:11 317230 迹部景吾 2009-2-3 15:38
预览 [求助] [求助]街霸4预定问题请教 alascool 2009-2-3 15:12 11503 天鎖斬月 2009-2-3 15:37
预览 COD是神作是因为。。。。。。  ...23 huhuwudi 2009-2-2 21:47 234132 咆哮的男人 2009-2-3 15:35
预览 [求助] [求助]没有见过有人谈论过Castle Crashers这款游戏?难道国内真的很少人玩XBLA上的 dengli007 2009-2-3 10:26 65106 dengli007 2009-2-3 15:16
预览 [分享] [分享]说取消3年质保是假的,原因请进来看  ...23 电锯男!! 2009-2-2 15:59 204113 neogeo1 2009-2-3 14:43
预览 [分享] [分享]大展台、Show Girl回归E3,规模10倍于去年! 电锯男!! 2009-2-3 12:35 51787 nerox2 2009-2-3 14:30
预览 [求助] [求助]机器问题 frenan 2009-2-3 14:22 01153 frenan 2009-2-3 14:22
预览 [贴图]春节后我也终于秋更了 独孤剑客 2009-2-3 09:50 81528 playmate 2009-2-3 13:41
预览 [求助] [求助]那位高人能把忍龙1给做个超级存档啊 funcnsd 2009-2-3 10:51 31317 61477151 2009-2-3 12:58
预览 [讨论] [讨论]厦华的液晶电视怎么样?~~~听说标题长了回复的人会比较的多~~~  ...234 a_star 2009-2-2 21:13 346327 hudanhepop 2009-2-3 12:57
预览 新手问个问题~~~~~~~~~~~~~~~~~~~~~~~~~~~大家来~~~ wt_tony 2009-2-1 17:53 81424 wt_tony 2009-2-3 11:45
预览 [求助]360如何接5.1声道音箱?  ...2 旋涡小齐 2009-2-3 09:44 113609 电锯男!! 2009-2-3 11:39
预览 [讨论] [讨论]光环3.。。。  ...23456..11 saiscc 2009-1-31 01:11 10615282 roflmao 2009-2-3 11:14
预览 [求助] [求助]极品飞车12LIVE问题 dantecyz 2009-2-3 08:52 51727 dantecyz 2009-2-3 11:02
预览 [讨论] [鬼泣4和忍龙2]第二次拿起来玩后发现,挽救鬼泣4的是但丁。  ...23456 qxl 2009-2-2 15:22 5111460 quki1945 2009-2-3 10:59
预览 Xbox Live Arcade Unplugged Volume 2包含哪些游戏 cinder 2009-1-30 22:07 11370 蓝色飞艇 2009-2-3 10:50
预览 [求助] [求助]主机设置问题。 雨虹 2009-2-3 06:35 71535 terry0424 2009-2-3 10:47
预览 大家看看我有没有被黑阿~~~~  ...2 镜kong 2009-2-2 19:42 101888 leisiluoke 2009-2-3 10:32
预览 請問360的手柄可否透過轉接器在PS2上使用呢? vastsky 2009-2-3 10:15 11538 小熊坛胖鱼 2009-2-3 10:31
预览 [求助]360的耳麦怎么用啊? leon_31886 2009-2-1 10:04 52028 leon_31886 2009-2-3 10:29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O放入光盘后的游戏预览图  ...2 chenke 2009-2-2 17:12 112896 chenke 2009-2-3 10:28
预览 [求助] [求助]小抱怨下.Live好友太少.见笑见笑........... 梦中安宁 2009-2-3 09:54 41343 cat2632 2009-2-3 10:27
预览 [求助] 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编辑 zhuanghaohui 2009-2-3 10:15 21287 onepiece3654 2009-2-3 10:2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高人.....COD4 Veteran难度飞机救人质关如何过?  ...2 qiteboy 2009-2-1 20:32 194222 sleepy_wc 2009-2-3 09:53
预览 mr.h大提供的abgx360 GUI下不了,哪位好心的朋友提供一下好吗 cj2000 2009-2-1 13:34 21408 wwf78 2009-2-3 09:53
预览 问下COD4狙击的问题 冰霜的痕迹 2009-2-3 03:55 52179 水月刀 2009-2-3 09:49
预览 战火兄弟连:地狱公路 调查  ...23 jay565 2009-2-2 11:24 213224 killerfu 2009-2-3 09:45
预览 郁闷,为啥360没有山寨跳舞毯卖啊? wxfwxfwxf 2009-2-2 23:40 41671 wxfwxfwxf 2009-2-3 09:45
预览 [求助] [求助] 360主机的问题 求助一下大家 3g-vodafone 2009-2-3 08:36 41688 3g-vodafone 2009-2-3 09:40
预览 [分享] [分享]新发现360的一个小功能!有趣又实用啊! scuwzg 2009-2-3 01:36 72709 yl04160731 2009-2-3 09:40
预览 战争机器可以不LIVE双人打吗? jxdsnake 2009-2-3 08:56 61655 ninebig 2009-2-3 09:3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人偶问题。 雨虹 2009-2-3 06:14 41380 nds 2009-2-3 09:18
预览 [求助] [求助]castle crashers里工业城堡的铁门怎么才能打开? tangyu24 2009-2-2 22:45 411657 dengli007 2009-2-3 08:53
预览 求gamegui邮箱一个~~~请大家帮帮忙 kyojsky 2009-2-3 08:27 01141 kyojsky 2009-2-3 08:27
预览 关于高达无双2的新剧本更新问题!(急~~在线等!) 阿弥佗丸 2009-2-3 02:12 31543 yg58 2009-2-3 07:39
预览 [讨论] [讨论]怎么一窝蜂的都在玩COD? 鬓角男 2009-2-2 23:20 82194 冰霜的痕迹 2009-2-3 06:33
预览 彩虹六号 拉斯维加斯1 第三人称 ma1biao 2009-2-2 22:52 92493 墮落 2009-2-3 03:05
预览 我姐姐在香港,如果叫我姐姐在香港帮我买台360寄到重庆是不是价格便宜很多?  ...23 救世主再临 2009-2-2 09:43 264927 playmate 2009-2-3 02:02
预览 [讨论] [讨论]Left 4 Deade 有人玩这个游戏吗?  ...2 rineyi 2009-2-1 09:27 113004 farkfrance 2009-2-3 01:49
预览 新出的那个侍道3是英文的还是日文的? zhaoxiyin21 2009-2-3 00:32 72349 jackytao5011 2009-2-3 01:05
预览 [分享] [分享]澳门360的价格。 梁卫成 2009-2-2 21:46 22493 owene 2009-2-2 23:55
预览 RACEPRO职业赛车还没出DEMO吗? blaze84 2009-2-2 23:50 01273 blaze84 2009-2-2 23:50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危机5已经确认可以边移动边开枪  ...2 shadowtotl 2009-2-2 22:54 123524 9inches 2009-2-2 23:36
预览 为啥360有的游戏不能安装,安装到30%自己就停了 冰块王 2009-2-2 22:54 21462 鬓角男 2009-2-2 23:30
预览 [分享] [分享]真正发挥1080P高清电视的,不是360和PS3,不是全高清电影,而是。。。  ...234 vinshine 2009-2-2 20:45 398459 akira905 2009-2-2 23:26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说说 我这东西值多少钱?  ...2 leesangkun 2009-2-2 20:02 153200 leesangkun 2009-2-2 23:24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经常上网LIVE会中毒吗?? scuwzg 2009-2-2 22:54 41638 linyi09231 2009-2-2 23:09
预览 等阿等阿该来的终于要来了热切阿 飞天飞地 2009-2-2 22:56 01126 飞天飞地 2009-2-2 22:56
预览 xbox360播放mp4的更新包没有单独放出来吗??? maxellmx 2009-2-2 22:01 11877 幻象 2009-2-2 22:41
预览 上live真的很烦恼..很郁闷..好像做贼..大家跟我一样么 ms 噢地个神啊~  ...2 我是灰机 2009-2-2 19:55 122652 漆黑の翼 2009-2-2 22:2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   失落的奥德赛   几个问题!! 一杯清茶 2009-2-2 00:30 52296 一杯清茶 2009-2-2 22:11
预览 问个比较菜的问题..上live 用户的问题 我是灰机 2009-2-2 20:20 71383 nicolascheng 2009-2-2 21:44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方向盘问题 yongbin 2009-2-2 21:15 01079 yongbin 2009-2-2 21:15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下载的内容,单机时有没有办法开始游戏? pennylei 2009-2-2 17:34 51828 列车员 2009-2-2 20:58
预览 庆祝神鬼2顺利通关!  ...2 xj53561622 2009-2-2 18:43 112070 xj53561622 2009-2-2 20:53
预览 小问一下神鬼2联机的问题 scos 2009-2-2 20:13 01143 scos 2009-2-2 20:13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的JS真是想钱想疯了  ...2 gggame2 2009-2-1 18:46 113157 javahe 2009-2-2 19:54
预览 [求助] [求助]三星光驱可以玩打好IX补丁的游戏吗? wang198929 2009-2-2 19:47 01427 wang198929 2009-2-2 19:47
预览 战争机器2持久战哪个地图最容易守过50波?  ...23 wangyu110 2009-2-1 19:12 224008 wangyu110 2009-2-2 19:42
预览 [游戏] [游戏]波斯王子4惊现无敌BUG....哎~ 首席技术官 2009-2-2 12:07 73153 首席技术官 2009-2-2 19:39
预览 关于神鬼寓言2的问题!! denny321 2009-2-2 10:16 81961 xj53561622 2009-2-2 19:25
预览 这2张游戏能读吗?? 小骏骏 2009-2-2 18:23 31218 yaoshi 2009-2-2 19:21
预览 希魔复活是不是认机器啊 下的是不是不能用啊 请大大指点下 cha_123 2009-2-2 18:28 21340 鬓角男 2009-2-2 18:31
预览 和港版说再见~~~~~~~~~~~~~~~ 镜kong 2009-2-2 18:05 41531 鬓角男 2009-2-2 18:26
预览 [求助] [求助]这种情况的机子怎么回事 ww820328 2009-2-2 18:17 01461 ww820328 2009-2-2 18:17
预览 忍龙2怎么没有想象中的难啊??????????  ...23456 费雪 2009-2-1 19:13 518154 akira905 2009-2-2 17:59
预览 360 更换游戏步骤 s58551617 2009-2-2 17:27 93244 farcry77 2009-2-2 17:51
预览 [分享] [分享]游戏机***vol.218-219春节合刊DVD视频MP4网盘下载(地址已修复)  ...23456..8 香港总督 2009-1-30 17:08 7214280 土著 2009-2-2 17:41
预览 我的360为什么不能上live?有没有网通e家宽能上live的兄弟? kingkong79 2009-2-2 16:55 52014 kingkong79 2009-2-2 17:37
预览 [求助] [求助]刚买好360碰到好多问题..求解 wang198929 2009-2-2 17:27 21502 farkfrance 2009-2-2 17:34
预览 暂别PC投入360,一月有感  ...23456..21 xbox361 2008-12-18 13:08 20333009 xbox361 2009-2-2 17:29
预览 高手来··在线等 effjumper 2009-2-2 16:16 51528 六条爱兰兰 2009-2-2 17:26
预览 调查帖!!! 想买澳洲双65A 和PRO 的进来!!!!!  ...2 安定飒飒 2009-2-2 08:12 112115 purinfs 2009-2-2 17:23
预览 fifa 09 如何获得编辑球员所需的经验值? kalum 2009-2-2 16:39 11294 xmzhenlin 2009-2-2 17:19
预览 我是新手:刚入机不久~完美女杀星~这个游戏有必要玩一下吗?  ...2 论坛灌水者 2009-2-2 10:40 133527 liaq 2009-2-2 17:18
预览 拆了硬盘,惊喜之后却发现没什么东西可往里面装 汗 durant520 2009-2-2 16:56 01468 durant520 2009-2-2 16:56
预览 [求助]上古卷轴4有中文版吗?  ...23 kevinzhang 2007-5-30 10:46 228988 陌上飘尘 2009-2-2 16:43
预览 [游戏] [游戏]【失落道德赛】 如果没拿到重要物品还能通关吗? leesangkun 2009-2-2 16:21 52226 leesangkun 2009-2-2 16:41
预览 【最后的遗迹(英文版)】xou 689是不是有时候没有声音啊? eingmarra 2009-2-2 16:34 01425 eingmarra 2009-2-2 16:34
预览 [讨论] [讨论]刚玩了几个小时GOW2,第一次感受了次世代...  ...234 chenke 2009-1-30 00:21 388151 ocuocelot 2009-2-2 16:20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有能打开60G硬盘的软件吗?mr.h上次告诉我的打不开p3.......  ...234 qqps 2009-2-1 10:42 324867 qqps 2009-2-2 16:15
预览 [分享] [分享]爆炸头武士半小时游戏心得分享  ...234 电玩无双 2009-1-29 21:32 337156 鬓角男 2009-2-2 16:1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58 , Processed in 0.365310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