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下生化危机5的试玩版能不能2个人分屏玩 一台机器 X360的 gaojiannihao 2009-1-17 23:30 21793 cc5832354 2009-1-18 00:33
预览 [游戏] [游戏]COD4保护农民在哪里? qqzqb 2009-1-17 21:23 62043 恶毒飞机 2009-1-18 00:06
预览 打过ix补丁的游戏 外面没的买吗? 圣十字55 2009-1-17 23:04 01159 圣十字55 2009-1-17 23:04
预览 建了一个账号又给删除了,免费金会员3个月是不是就变成2个月了? taskman 2009-1-17 22:39 21478 leverto 2009-1-17 22:56
预览 [求助]镜之边缘游戏中如何注册EA的账号啊?!老是报错language is invalid  ...2 hxl747 2009-1-17 16:54 104811 hxl747 2009-1-17 22:45
预览 求助关于古墓丽影8地下世界成就的几个问题  ...2 贞想1 2009-1-7 16:14 103849 tking1000 2009-1-17 22:3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的高清电影WMV格式的,哪里有的下载?  ...2 ZeusAngel 2009-1-13 15:35 138970 ZeusAngel 2009-1-17 22:08
预览 小白求助~达人请进,先谢了! xingchensh 2009-1-17 22:01 01485 xingchensh 2009-1-17 22:0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plorer360的详尽用法 pkshoolman 2009-1-16 00:02 44521 pkshoolman 2009-1-17 21:48
预览 [求助] [求助]台版机购买询问贴~~~~~~~~~~~ aaron1205 2009-1-17 19:26 11256 hotyameidie 2009-1-17 21:04
预览 忍2那个什么百态的BOSS? huhuwudi 2009-1-17 09:06 91585 menphisto 2009-1-17 19:54
预览 [求助] [求助]音乐列表歌曲名字显示方框 devil4400 2009-1-17 11:09 62160 devil4400 2009-1-17 19:41
预览 想问一下,组装耳麦和原装耳麦外观上又撒区别 hawke214 2009-1-17 16:40 51906 radioactive 2009-1-17 19:36
预览 [讨论] [讨论]秋更后衣服少得可怜 用PC还能下载更多的吗? 前辈 2009-1-17 19:09 21371 前辈 2009-1-17 19:28
预览 [讨论] [讨论]X360怎么载图 录制视频? 战争机器2载图怎么取出来? 前辈 2009-1-17 18:57 11483 ggax 2009-1-17 19:19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XB360游戏语言版本的小白问题~ purururu9 2009-1-17 17:25 01285 purururu9 2009-1-17 17:25
预览 下午偷偷溜出公司买的双65韩A,哈哈哈哈哈,东西很正阿  ...2345 geoce1221 2009-1-12 21:09 438844 caijunyi05 2009-1-17 16:49
预览 街霸4和KOF12猛烈的来吧~  ...23 zhuling 2009-1-17 10:47 263595 yamato_v 2009-1-17 16:44
预览 [求助] [求助] 请教个问题,日版游戏(Z版)可以用来上港服LIVE玩吗? semperfi 2009-1-17 16:16 31394 alexscl 2009-1-17 16:23
预览 关于最后的神迹据点战第三据点打法 lai342242225 2009-1-17 12:11 53612 lai342242225 2009-1-17 16:17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无线手柄充电线如何从手柄拔下来?急死了~~  ...2 touchme_2000 2009-1-17 12:47 114590 painkillers 2009-1-17 16:14
预览 [求助]传说专区没人,只好发这了 雷帝小俊 2009-1-17 14:42 31217 farm8608 2009-1-17 16:11
预览 [求助] [求助]想买点XBOX游戏玩玩。。。请问360兼容么??? mcf52 2009-1-17 13:55 31704 farm8608 2009-1-17 16:03
预览 疯了,在论坛找了一下午古墓8的存档也没找到。。。求一个。。。 sh_nights 2009-1-17 15:00 41637 bulletvaan 2009-1-17 15:53
预览 单65纳米台版火牛烧了,救急~~~求教!!! 游戏达人 2009-1-16 17:45 31447 游戏达人 2009-1-17 14:39
预览 360 播放 视频和音乐的问题 graceyun 2009-1-17 14:14 11230 nikkei 2009-1-17 14:17
预览 [游戏] [游戏] 如果你真的喜欢《失落的奥德赛》这款游戏 请为它投出支持的一票  ...2 yl04160731 2009-1-17 11:32 112850 kidgemalie 2009-1-17 13:33
预览 玩忍龙2无故黑屏。。。。难道。。。  ...2 minged 2009-1-13 22:37 103532 太严厉 2009-1-17 13:26
预览 [分享] 今与爱姬度经年,三红无视共婵娟——俺与360的年内私房事(88楼家属答谢,100楼诗赠  ...23456..14 ph720 2009-1-7 15:05 13322753 打击者1945 2009-1-17 13:14
预览 [醒目]喜欢360游戏的朋友都来为360的游戏投票啊  ...23 crazyjojo660 2009-1-16 01:53 224660 打击者1945 2009-1-17 13:10
预览 “质量效应”为什么玩的时候画面会拖慢? bloodflower 2009-1-17 01:32 82039 leavewind 2009-1-17 12:54
预览 [新闻] [新闻]请注意 Xbox Dashboard再次更新!  ...2 xiangyad 2009-1-16 18:03 103957 woshivc15 2009-1-17 12:37
预览 生化5demo显示混合媒体光碟 qlop768 2009-1-17 11:24 32249 zl1030 2009-1-17 11:29
预览 谁能提供个Forza Motorsport 2中文版的下载地址吖? minged 2009-1-17 09:14 31504 minged 2009-1-17 11:27
预览 光晕3怎么用狙击枪? iamzhj1977 2009-1-17 09:34 64749 iamzhj1977 2009-1-17 11:26
预览 同志们~我想问一个很那什么的问题~再犹豫呢 ppscl2003 2009-1-17 10:03 51605 zl1030 2009-1-17 11:21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危机5demo分屏  ...23 史奈克 2009-1-16 15:26 214260 leavewind 2009-1-17 10:52
预览 [分享] [分享]战锤2图片,有各族兵种介绍  ...2 iloverose 2009-1-16 16:21 135629 babu 2009-1-17 10:33
预览 皇空6空中航母打法  ...23 huhuwudi 2009-1-16 17:36 234073 wuxiaosong0 2009-1-17 10:33
预览 [讨论] [讨论]差点没晕过去,讨好优惠券正准备订购街霸四的官方摇杆,今天已经预售完了,摇  ...23 liweijie 2009-1-14 20:09 254708 kasdfi 2009-1-17 10:32
预览 [新闻] [新闻]Castle Crashers最新DLC[King Pack]上线,售价160点,追加新人物新武器新宠物  ...2 西山一根柴 2009-1-16 11:50 1910491 caijunyi05 2009-1-17 10:09
预览 [讨论] [讨论]个人感觉街霸4很可能偷跑~  ...2 yippee123 2009-1-16 23:44 142793 rwdavid 2009-1-17 10:01
预览 下载主题是哪个 尊尊尊 2009-1-17 00:18 11375 nds 2009-1-17 09:33
预览 问下有没有***2的发售日的消息?????????? 笑天猪 2009-1-17 08:28 01188 笑天猪 2009-1-17 08:28
预览 大家不要笑,问个问题,怎么上LIVE  ...2 yuwen7884 2009-1-16 20:43 112361 yuwen7884 2009-1-17 08:25
预览 是不是机器被ban了,只是不能上live,还能玩单机游戏吗?? 法克油 2009-1-17 03:10 11354 derekleung 2009-1-17 04:33
预览 [讨论] [讨论]怎么最近live假死的情况这么严重 kelvinqiu 2009-1-17 00:54 42111 halo7777 2009-1-17 03:51
预览 [游戏] [游戏]1月游戏-指环王初玩感想  ...234 yl04160731 2009-1-16 09:40 306758 阿弥佗丸 2009-1-17 02:25
预览 神鬼2新剧情包下好了怎么进 冰霜的痕迹 2009-1-17 02:04 01309 冰霜的痕迹 2009-1-17 02:04
预览 [求助] [求助]班卓熊大冒险3 成就"终极组合"问题 hurricanes 2009-1-16 00:16 82169 hurricanes 2009-1-16 23:50
预览 [求助] [更新]今天早上登入live被强制更新、、、live假死的现象消失了、、、  ...234 xboxbuff 2009-1-16 09:45 367098 dagelei 2009-1-16 23:34
预览 版主,关于你的火影忍者:羁绊的图文攻略,我有一关过不了啊!请帮帮忙解决下啊! m191084012 2009-1-16 21:46 11857 龙寺 2009-1-16 23:22
预览 [讨论] [讨论]可以在置顶建立一个关于修改的帖子吗? 123june 2009-1-16 15:07 41575 简单爱2004 2009-1-16 23:15
预览 关于DEMO的安装问题 yxyz8060881 2009-1-16 21:31 21252 wxx19851209 2009-1-16 21:48
预览 [求助] [求助]控制器未连线 手柄频繁掉线,,战争机器2  ...2 acepilot0079 2009-1-16 16:17 174465 lueying83 2009-1-16 20:32
预览 关于放入盘后提示更新问题?和研究? 小波360 2009-1-16 16:49 81599 bigcathhz 2009-1-16 19:10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EA的游戏有的游戏是全中文字幕的,成就却是英文的呢,不解,请高人解答 电锯男!! 2009-1-16 15:56 51859 bigcathhz 2009-1-16 18:42
预览 请问为什么GG上游戏速度这么慢啊?  ...2 xj402 2009-1-16 16:23 172825 tclolo 2009-1-16 18:14
预览 [分享] [分享]感觉同样是小游戏和老游戏都是老卡的画面要好1点 电锯男!! 2009-1-16 15:51 72027 鬓角男 2009-1-16 17:10
预览 请问进卖场后怎么下载忍龙2服装 尊尊尊 2009-1-16 16:31 52034 鬓角男 2009-1-16 17:04
预览 [求助] [求助]皇牌6一个关卡中怎么换飞机存档? lucifer2008 2009-1-16 14:49 51467 鬓角男 2009-1-16 17:02
预览 [求助] [求助]破碎Fracture最终老大的打法是什么? poi654 2009-1-16 13:30 31495 illilll 2009-1-16 15:57
预览 [求助] [求助]薄暮传说.问题 cunzai1hao 2009-1-16 15:23 71804 cunzai1hao 2009-1-16 15:57
预览 [分享] [分享]The_Lord_of_The_Rings_Conquest_NTSC_XBOX360-SuperX360  ...234 天灰灰 2009-1-14 13:50 307078 xj402 2009-1-16 15:46
预览 使命召唤5双人单机存档问题。 639639 2009-1-14 20:00 31876 mmmmnnnn 2009-1-16 15:45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危机5demo分屏 史奈克 2009-1-16 15:23 01379 史奈克 2009-1-16 15:23
预览 请问你们说的成就值到底是哪个?!~!?  ...23 a5921 2009-1-16 10:25 222548 电锯男!! 2009-1-16 15:23
预览 [讨论] [讨论]COD4的存档貌似和5差不多,但就是改不成功。。。奇怪了 lucifer2008 2009-1-15 15:26 71975 lucifer2008 2009-1-16 14:48
预览 亚尔古英雄的崛起最终老大的打法是什么呀? poi654 2009-1-16 13:25 51376 pearlhaven 2009-1-16 14:27
预览 关于游戏更新 ycsnake 2009-1-16 01:33 81618 dddlmn698 2009-1-16 13:5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360上MSN的问题 andreyincao 2009-1-16 13:08 11629 mat321 2009-1-16 13:26
预览 有好心人帮小弟一忙么 cindy0060 2009-1-15 23:12 51592 sayidlost 2009-1-16 13:20
预览 请问大家怎样把CD复制到XBOX360的硬盘里。 leesung 2009-1-16 09:26 53188 caijunyi05 2009-1-16 13:15
预览 [游戏] [游戏]半年没买游戏了,请教出了什么好玩的游戏? cainiao77 2009-1-16 10:23 51875 wangtony 2009-1-16 12:02
预览 [求助] [求助]显示器玩x360效果怎么样! fandongfox 2009-1-16 10:53 92617 hanxiang 2009-1-16 11:53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天在查看硬盘文件的时候放入一张盘,结果彻底死机了 vip1204 2009-1-16 09:45 21686 摆渡人葬 2009-1-16 11:47
预览 [讨论] .  ...2 9inches 2009-1-16 05:41 112612 摆渡人葬 2009-1-16 11:45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玩完游戏 把视频线拔下来吗?  ...23 nihuaihuai 2009-1-15 15:51 243829 dream1201 2009-1-16 11:39
预览 [求助] [求助]X360上LIVE下主题需要花钱吗? fandongfox 2009-1-16 09:36 92612 fandongfox 2009-1-16 11:19
预览 [新闻] [新闻]囧~囧~囧~~囧~囧~囧~小岛秀夫作品最快今年问世~囧~囧~囧~囧~囧~囧~  ...23 漆黑の翼 2009-1-15 14:44 265302 成都王牌 2009-1-16 11:02
预览 学生从香港回来过年,打算托他买游戏,现在香港游戏价格如何? eggplant19 2009-1-16 10:42 11457 wing44 2009-1-16 10:55
预览 [游戏] [游戏]半年没买游戏了,请教出了什么好玩的游戏?(发重了,勿回复) cainiao77 2009-1-16 10:37 01330 cainiao77 2009-1-16 10:37
预览 HDMI输入,如何让液晶电视更清晰 zrwbr 2009-1-15 10:59 96308 neilwoo 2009-1-16 10:28
预览 [分享]"街头霸王IV"1月15日最新游戏视频影像大合辑~~~  ...2 樱木道 2009-1-15 09:43 162914 ueohir 2009-1-16 09:44
预览 [求助] [求助]有玩到《指环王 征服》的人了吗? 工藤宴一 2009-1-16 09:04 31650 yl04160731 2009-1-16 09:44
预览 [讨论] [讨论]游戏拷贝至硬盘的问题  ...2 →→刻卐 2009-1-15 09:00 143177 su2353 2009-1-16 09:25
预览 死亡空间怎么没震动? fossilshark 2009-1-15 20:16 52442 dddlmn698 2009-1-16 08:58
预览 [游戏] [游戏]新出的索尼克怎么样 baroskaka 2009-1-15 12:51 72021 啊卡迪亚 2009-1-16 08:53
预览 无法忘记的恐惧 《生化危机5》真人宣传视频集合 ingamercn 2009-1-16 01:31 31902 liuxiao1988 2009-1-16 07:17
预览 [讨论] [讨论]湾岸洛杉矶出新地图了? iamdarkness 2009-1-15 11:11 72061 kunoichi绯花 2009-1-16 07:01
预览 古墓丽影8第3个摩托车成就从哪开始? 松仔仔 2009-1-16 01:31 11612 ingamercn 2009-1-16 01:35
预览 第一次上LIVE,提示不能注册。。。 minged 2009-1-15 21:35 41509 sharezyx 2009-1-16 00:51
预览 [游戏] [游戏]橫衝直撞:狂飆樂園 究極英文版即将上市~ calvink 2009-1-15 21:55 92445 chinapopo530 2009-1-15 23:28
预览 用了这么长时间,第一次发现有这么个设定。 zaz007y 2009-1-15 20:20 92344 k_nakata 2009-1-15 23:15
预览 神鬼寓言2的问题~~~~~~~~~~~~~~~~~~~~~~~~~  ...2 jackson1212 2009-1-15 14:48 182831 版_主 2009-1-15 23:13
预览 想请问火影忍者:羁绊,对打怎样使用替身术?谢谢! m191084012 2009-1-15 19:51 53594 流动的蔚蓝 2009-1-15 22:25
预览 帮忙看看这里那些游戏双65刷IX1.5的不能玩...谢谢了... hatw 2009-1-14 19:39 92644 夜里晒太阳 2009-1-15 22:03
预览 [讨论] 360下载的时候可以玩单机游戏吗 cat2632 2009-1-15 19:45 52053 恨水无痕 2009-1-15 21:05
预览 同城同网连kai全面超越live,有图有真相!  ...23 psji 2009-1-15 09:27 234947 towlin 2009-1-15 20:19
预览 [讨论] [讨论]信赖铃音-肖邦之梦通关黑屏? j8250347 2009-1-15 01:04 72923 j8250347 2009-1-15 20: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3:59 , Processed in 0.37556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