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XXX大卫XXX

恭喜红色沙漠销量突破500万!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9812
威望
0 点
积分
21180 点
种子
5035 点
注册时间
2019-1-26
最后登录
2026-6-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6 11:2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窝阿胶浆 发表于 2026-04-16 11:11


这游戏我始终没骂过。就烦一天到晚发销量的。这游戏千万问题不大。他tm的要说10次。这是我最反感的地方


个人意见,总比发乱七八糟各种自吹自擂的宣传要好,销量就是告诉一些人,踏实做游戏会有回报,搞一些有的没的纯粹扯淡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5724
威望
0 点
积分
27746 点
种子
587 点
注册时间
2005-5-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4-17 09:56  ·  内蒙古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zero 发表于 2026-4-15 19:46
这游戏180+小时后所有内容越玩越无聊,战斗早已割草状态,基本就是人堆里一通瞎几把乱按,还有捡不完的垃圾 ...

太同意了。谁问我都不会推荐,被骗进来玩了100小时后更无聊了。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7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66 点
种子
3601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7 14:22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窝阿胶浆 发表于 2026-4-16 11:11
这游戏我始终没骂过。就烦一天到晚发销量的。这游戏千万问题不大。他tm的要说10次。这是我最反感的地方 ...

允許有的人開貼亂駡,也允許有的人開貼慶祝。

精华
0
帖子
235
威望
0 点
积分
256 点
种子
15 点
注册时间
2015-1-22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0 11:06  ·  湖南 | 显示全部楼层
squallgy 发表于 2026-4-16 09:02
真的好玩,太牛逼了,但这游戏最大问题就是光照,这光照真是遭不住

要开 光线重构 才行,跟他们光追实现方式省成本有关

精华
0
帖子
6432
威望
1 点
积分
7153 点
种子
318 点
注册时间
2006-6-2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4-20 15:15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dom-zero 发表于 2026-4-15 21:50
时长不代表什么,真正玩进去的时间没多少,大多数时间是在无聊重复的收集捡垃圾,没什么可深入研究的内容 ...

解密就不说啥了,探索和战斗怎么就浅显了,看来你180小时真的就捡垃圾了。

精华
0
帖子
6432
威望
1 点
积分
7153 点
种子
318 点
注册时间
2006-6-2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4-20 15:1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ico5752002 发表于 2026-4-16 07:04
比野吹强?真的假的兄弟 千万别在ns区发 会被喷死的

我也有一样的感觉,无所谓了,自己感觉就行了,说出来肯定被喷

精华
0
帖子
9769
威望
0 点
积分
9951 点
种子
469 点
注册时间
2011-7-3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0:2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yule222333 发表于 2026-4-20 11:06
要开 光线重构 才行,跟他们光追实现方式省成本有关


开光线重构也没用,该是噪点的地方,还全是噪点,比如像雄狮大宅的老爷书房

精华
0
帖子
13249
威望
0 点
积分
13761 点
种子
1989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0:45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XXX大卫XXX 发表于 2026-4-16 11:24
个人意见,总比发乱七八糟各种自吹自擂的宣传要好,销量就是告诉一些人,踏实做游戏会有回报,搞一些有的 ...

销量大多数情况下有参考意义,有时候也没有参考意义

销量主要看受众数量,史玉柱名言“屎壳郎只**,你做满汉全席它也不吃”

销量主要看受众数量

精华
0
帖子
13249
威望
0 点
积分
13761 点
种子
1989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0:4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热水袋 发表于 2026-4-20 15:18
我也有一样的感觉,无所谓了,自己感觉就行了,说出来肯定被喷


感觉比某个游戏强太正常了

只要两个游戏都玩过,然后不是那种脑残粉,也不是厨,另外一个游戏只要有一个点明显强于一个,而且你特别吃那个点,那他对你来说就是更强,太正常了

这俩游戏如果非让我选,我也选红沙,不是为了什么探索谜题,因为在我这动作互动性占99分,其他要素只占1分,仅此而已,每个人心里的游戏要素占比是不同的,塞尔达我一点兴趣都没有,玩过几座,毫无兴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0:19 , Processed in 0.07864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