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dczero

从98年玩2代起,几乎玩了系列所有,通关9以后意识到一个事

[复制链接]

圣骑士

死归地府又何妨

精华
0
帖子
3516
威望
0 点
积分
3584 点
种子
704 点
注册时间
2009-4-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4-24 11:05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8年才玩生1,也是PC版,五元盗版光碟...遇到丧尸连举枪都不会...

精华
0
帖子
10941
威望
0 点
积分
12796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16-4-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4-25 18:3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skt225 发表于 2026-4-24 11:05
我98年才玩生1,也是PC版,五元盗版光碟...遇到丧尸连举枪都不会...

记得那时可以自动举枪,算是比较省心。。还能作为索敌用0- -0,但旧版的丧尸大多是可以靠身法绕过去,全打是有点不实际,该说太费时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82
威望
0 点
积分
70727 点
种子
8345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4-26 05:01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9一周目开荒那段体验还是很不错的

精华
0
帖子
338
威望
0 点
积分
342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4-26 12:0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live 发表于 2026-04-23 11:46
玩了20年危机系列还不够么?稍微用脑合计合计,这个系列无聊透了...
我个人的感受是9坚持了半小时就坚持不下去了,来来回回的还是那一套,和2re有什么区别吗?

这个系列我的评价是 恶灵附身-re4新老板-re1-re7VR-re2 别的不值得浪费宝贵的时间玩,实在不明白云一下就行了。

生存恐怖+关卡设计+资源管理 一部恶灵附身做到极限了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也希望老玩家能动脑合计合计跳出被游戏玩的怪圈


有几款游戏的续作不是来来回回用那一套,你这套说辞基本上可以套用在所有游戏类型的,简直不要太水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7
威望
0 点
积分
107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19-2-11
最后登录
2026-6-2
发表于 2026-4-27 11:13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玩过了老版本1、2、3、维罗妮卡、0HD重制、1HD重制、2重制、3重制、4重制、7、8、9,每个版本第一遍都是普通难度不用修改器玩儿的。
生化系列用修改器的话,就丧失了一半乐趣。

精华
0
帖子
198
威望
0 点
积分
201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4-8-1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8 08:30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RenQY 发表于 2026-4-27 11:13
目前玩过了老版本1、2、3、维罗妮卡、0HD重制、1HD重制、2重制、3重制、4重制、7、8、9,每个版本第一遍都 ...

确实不修改玩有意思,我玩5和7没改,差不多都用了半个月的时间通关,通关后有成就感,改了的话基本上一两天就通关了,省去了被咬呀咬的环节。。。

精华
0
帖子
10941
威望
0 点
积分
12796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16-4-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4-29 15:5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bdczero 发表于 2026-4-28 08:30
确实不修改玩有意思,我玩5和7没改,差不多都用了半个月的时间通关,通关后有成就感,改了的话基本上一两 ...

- -考虑到有继承要素,不得不说这些游戏最好玩还是最初的一周目,啥都没,就是合理规划,分配好资源来打,还是十分好,而多周目后,玩点就不一样,为了收集,为了尝试不同武器,无限和各种都想在敌人上整活下,这样也提高了游戏的耐玩度,DLC就更不说,
像7我自己玩着也十分上头,每次重温,一口气都会吃个3、4周目

精华
0
帖子
198
威望
0 点
积分
201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4-8-1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5 20:55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化7最开始是在电脑上通的,没啥感觉,后来为了体验psvr才在ps4上玩的,说来用vr玩生化7真刺激,就是太晕太晦暗,实在坚持不了多久,不相信有人能用vr通关,呵呵,但是拿vr打了开局后,就没停下来在电视上通关了,有难度,但难度适中,说白了,拿到散弹枪后就没啥难度了,剩下就是收集制造子弹,子弹够就没问题。挺好玩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7:39 , Processed in 0.08021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