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800|回复: 17

从98年玩2代起,几乎玩了系列所有,通关9以后意识到一个事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98
威望
0 点
积分
201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4-8-1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0:46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98年玩2代起,几乎玩了系列所有,通关9以后突然意识到一个事,只有5和7是没有任何修改打通的,因为5是在xbox360上,7是在ps4上,其他都在pc玩的,没有研究主机上怎么修改就硬着头皮打了,其他或者修改器或者用完美存档,这次9是用的完美存档,开局无限子弹,9代里几把超强**无限子弹了,基本就上帝模式了。
9代还是挺好的,女主符合亚洲人审美,瘦瘦的,环境建模打造的非常好,故事吗,一个20多年0年的系列,能编出这个本子也不错了,解谜是应该夸还是应该贬,我也说不清,需要解但实在没难度,这是系列里唯一没看攻略通关的,基本单线解谜,玩游戏吗,改与不改,开心就好,难得在游戏里当上帝,当然,改了,也就少了很多胜利的喜悦。

精华
0
帖子
57965
威望
0 点
积分
60095 点
种子
5163 点
注册时间
2008-8-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4-23 11:20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修改器玩就是去生化的魅力了,可以试试主机上开荒一周目

精华
0
帖子
198
威望
0 点
积分
201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4-8-1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1:39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的是,现在越来越多不修改,先刷一般简单模式,但是生化系列总是被咬啊咬的,不死也难受

精华
0
帖子
198
威望
0 点
积分
201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4-8-1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3 11:39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就是9很像美末啊

精华
0
帖子
816
威望
0 点
积分
832 点
种子
147 点
注册时间
2005-4-29
最后登录
2026-6-19
发表于 2026-4-23 11:46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了20年危机系列还不够么?稍微用脑合计合计,这个系列无聊透了...
我个人的感受是9坚持了半小时就坚持不下去了,来来回回的还是那一套,和2re有什么区别吗?

这个系列我的评价是 恶灵附身-re4新老板-re1-re7VR-re2 别的不值得浪费宝贵的时间玩,实在不明白云一下就行了。

生存恐怖+关卡设计+资源管理 一部恶灵附身做到极限了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也希望老玩家能动脑合计合计跳出被游戏玩的怪圈

精华
0
帖子
8896
威望
0 点
积分
10035 点
种子
1519 点
注册时间
2010-5-1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4-23 13:5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live 发表于 2026-04-23 11:46
玩了20年危机系列还不够么?稍微用脑合计合计,这个系列无聊透了...
我个人的感受是9坚持了半小时就坚持不下去了,来来回回的还是那一套,和2re有什么区别吗?

这个系列我的评价是 恶灵附身-re4新老板-re1-re7VR-re2 别的不值得浪费宝贵的时间玩,实在不明白云一下就行了。

生存恐怖+关卡设计+资源管理 一部恶灵附身做到极限了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也希望老玩家能动脑合计合计跳出被游戏玩的怪圈


那不玩游戏才是正途,别浪费时间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426
威望
0 点
积分
2015 点
种子
64 点
注册时间
2007-12-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4-23 14:3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lastlive 发表于 2026-4-23 11:46
玩了20年危机系列还不够么?稍微用脑合计合计,这个系列无聊透了...
我个人的感受是9坚持了半小时就坚持不 ...

可悲,你玩一辈子恶灵附身吧,或者干脆不要打游戏,别浪费你宝贵时间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957
威望
0 点
积分
1129 点
种子
439 点
注册时间
2010-6-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4-23 15:4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用修改器就会有点无聊了。

精华
0
帖子
816
威望
0 点
积分
832 点
种子
147 点
注册时间
2005-4-29
最后登录
2026-6-19
发表于 2026-4-23 16:32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fukurou 发表于 2026-4-23 13:51
那不玩游戏才是正途,别浪费时间

是的,最近一次,沉迷游戏还是埃尔登法环,一款游戏花费了大概1000块钱,游戏时间180小时
过程体验很美好,这次生化危机9也是老ip结果30分钟都坚持不下去。

精华
0
帖子
198
威望
0 点
积分
201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4-8-1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0:15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ps5上港服买的游戏玩起来还是舒服的,但买的多玩的少,老头环、大表哥、黑猴、对马岛,再加上一个麻布仔通关了,买了一堆,真正玩通关的就这几个,反复玩的只有老头环和大表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91176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