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42|回复: 6

一进入游戏电视就显示无无信号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129
威望
0 点
积分
1140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15:3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家里用了hdmi2分叉口,下午还正常上课后来电视里可能设置了画面120hz。 不知道是不是hdmi分叉器智能60hz关系。 我在xsx主系统没问题,一进入游戏就黑屏电视显示无信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呢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52
威望
0 点
积分
354 点
种子
18 点
注册时间
2021-6-12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5-10 15:55  ·  山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线材质量差,改回60HZ关掉HDR

精华
0
帖子
731
威望
0 点
积分
851 点
种子
43 点
注册时间
2006-10-3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5-10 21:2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用光纤HDMI,xsx带宽足,部分光纤HDMI不达标
425

精华
0
帖子
1018
威望
0 点
积分
1070 点
种子
119 点
注册时间
2009-11-2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5-11 07:4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拔了分叉,再试

还不行就是线材问题了

总不见得xsx热插拔烧了吧

精华
0
帖子
9308
威望
0 点
积分
9436 点
种子
578 点
注册时间
2006-3-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5-11 09:22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普通电视,4KHDR电视都没出现过这种问题

精华
0
帖子
1129
威望
0 点
积分
1140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1 09:5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可能是我买的分叉器只支持4k 60hz的关系。。。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129
威望
0 点
积分
1140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07:4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绿联8k的2.1转接口后正常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0:03 , Processed in 0.082073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