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养橘专业户

Xgpu会员可以自己用国内信用卡买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434
威望
0 点
积分
1562 点
种子
94 点
注册时间
2009-2-2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5-14 20:0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mdfzeal 发表于 2026-05-13 18:34


是的,便宜很多,大概70一个月。


淘宝买点卡充值后买可以吗?
主机需要切语言什么的吗?谢谢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396
威望
0 点
积分
11812 点
种子
1249 点
注册时间
2005-6-21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26-5-18 15:4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zxq19 发表于 2026-5-14 20:05
淘宝买点卡充值后买可以吗?
主机需要切语言什么的吗?谢谢

最好不要弄淘宝点卡,免得是黑卡最后被封账号,去银行办一张多币种信用卡就行,然后要订阅的话,就切到日服,订阅完之后,可以切回港服,每个月会自动扣日元的。

精华
0
帖子
1434
威望
0 点
积分
1562 点
种子
94 点
注册时间
2009-2-2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5-18 23:20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smdfzeal 发表于 2026-5-18 15:49
最好不要弄淘宝点卡,免得是黑卡最后被封账号,去银行办一张多币种信用卡就行,然后要订阅的话,就切到日 ...

精华
0
帖子
1131
威望
0 点
积分
1142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9 11:1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mdfzeal 发表于 2026-05-18 15:49


最好不要弄淘宝点卡,免得是黑卡最后被封账号,去银行办一张多币种信用卡就行,然后要订阅的话,就切到日服,订阅完之后,可以切回港服,每个月会自动扣日元的。


为什么我切换到日服,在订阅里看到的是土耳其币? 我上一次三年会员是找淘宝代充的。。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396
威望
0 点
积分
11812 点
种子
1249 点
注册时间
2005-6-21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26-5-20 18:1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橘专业户 发表于 2026-5-19 11:19
为什么我切换到日服,在订阅里看到的是土耳其币? 我上一次三年会员是找淘宝代充的。。 ...

不太可能吧,切日服看到的应该是日元。你可以用小号试试,大号不建议用淘宝,怕封号。

精华
2
帖子
1431
威望
2 点
积分
1550 点
种子
70 点
注册时间
2005-3-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22 14:25  ·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橘专业户 发表于 2026-5-19 11:19
为什么我切换到日服,在订阅里看到的是土耳其币? 我上一次三年会员是找淘宝代充的。。 ...

可能你账号地区是土耳其,你在PC上的微软官网登陆你的XBOX账号,然后去个人设置里看看账号地区

精华
0
帖子
423
威望
0 点
积分
521 点
种子
131 点
注册时间
2014-12-30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5-22 22:15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前两天刚在日服买的xgp,1550日元一个月,大概67-68元,用的万事达全币种信用卡,在xbox端不要用***,直连就能绑卡买,淘宝点卡我看了,算下来会贵一点,而且没有刚好1550日元的卡,信用卡非常好办,我直接在建行app上申请,大概一周左右就到手了,要那种万事达+银联的全币种信用卡,消费外币,自动结算成人民币还款,没有额外手续费,其他银行我估计差不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13:06 , Processed in 0.082334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