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诺坎普之王

[业界] 短评,IGN给steam machine打了8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9355
威望
0 点
积分
9547 点
种子
1153 点
注册时间
2005-6-20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3 11:0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有哪个媒体给了零分,我以后看所有游戏硬件评分就只看这个媒体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603
威望
0 点
积分
4721 点
种子
892 点
注册时间
2012-6-30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1:03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RiccoX 发表于 2026-6-23 10:39
刷了会儿推,似乎这个价格在海外还真是入门级配置,国外硬件价格有这么高吗 ...

有吧,不少人去他们那个PC组装网站选了一套,发现价格其实没那么离谱,只要不跟主机比性价比,然后新笑话就变成了买PS5/Xbox+开7年会员也没Steam Machine 2TB版贵。

精华
0
帖子
336
威望
0 点
积分
604 点
种子
353 点
注册时间
2020-3-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1:05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这么多钱买一个只能用来玩PC游戏的电脑?

精华
1
帖子
6572
威望
1 点
积分
8022 点
种子
2598 点
注册时间
2015-4-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1:14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RiccoX 发表于 2026-6-23 10:39
刷了会儿推,似乎这个价格在海外还真是入门级配置,国外硬件价格有这么高吗 ...

不会啊,实在不喜欢自己装,买预装好的机子1000刀感觉也能碾压Steam Machine

Screenshot 2026-06-22 231158.jpg

精华
0
帖子
1732
威望
0 点
积分
1632 点
种子
46 点
注册时间
2013-2-18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1:35  ·  江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又收钱了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1:54 , Processed in 0.10148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