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8|回复: 1

[心情分享] 别人都在升学工作,而我在罗德兰当不死人,就很,,你懂吧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0
威望
0 点
积分
31 点
种子
14 点
注册时间
2026-6-17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22:5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就很,,你懂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074
威望
0 点
积分
4312 点
种子
866 点
注册时间
2007-4-17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23:35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这么想:

第一个被导师卡毕业当牛做马最后抑郁症;
第二个老婆给他戴绿帽还告他婚内**;
第三个中途失业妻离子散看着还剩20年的房贷不知所措;
第四个创业失败被合伙人追债天天东躲西藏。

而你还是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01:03 , Processed in 0.070736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