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8英里

[赛季版聊]nba常规赛

 关闭 [复制链接]

审判者

外公,祝您在天堂永远快乐!

精华
0
帖子
13140
威望
2 点
积分
14549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06-1-5
最后登录
2019-3-2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1:58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玩完.........................

弑神者

越山并得能州景,遮莫家乡忆远征

精华
0
帖子
250508
威望
1 点
积分
274293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8-13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08-11-27 11:5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痹啊,火箭你故意制造收视率啊~~

悟道者

公元2008年7月9日,登记了

精华
2
帖子
32678
威望
14 点
积分
36269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7-8-15
最后登录
2016-6-19
发表于 2008-11-27 11:5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不会就这么败了吧

弑神者

越山并得能州景,遮莫家乡忆远征

精华
0
帖子
250508
威望
1 点
积分
274293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8-13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08-11-27 12:00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火箭队显得比较被动,步行者队有非常多的选择来反超比分,现在是考验火箭群防守的时刻!!

悟道者

公元2008年7月9日,登记了

精华
2
帖子
32678
威望
14 点
积分
36269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7-8-15
最后登录
2016-6-19
发表于 2008-11-27 12:0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8英里于2008-11-27 11:58发表的:
要玩完.........................
火箭真是无语

终结者

荒野菜鸟崇拜者

精华
0
帖子
8151
威望
0 点
积分
10212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7-4-24
最后登录
2012-8-18
发表于 2008-11-27 12:0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NIKE~~~~~~~~~~~~~~~~~~

弑神者

越山并得能州景,遮莫家乡忆远征

精华
0
帖子
250508
威望
1 点
积分
274293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8-13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08-11-27 12:00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不会就这么败了吧

弑神者

越山并得能州景,遮莫家乡忆远征

精华
0
帖子
250508
威望
1 点
积分
274293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8-13
最后登录
2019-9-10
发表于 2008-11-27 12:01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召唤NIKE~~~~~~~~~~~~~~~~~~

终结者

荒野菜鸟崇拜者

精华
0
帖子
8151
威望
0 点
积分
10212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7-4-24
最后登录
2012-8-18
发表于 2008-11-27 12:0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完了~~~~~~~~~~~~~~~~~~~~

审判者

外公,祝您在天堂永远快乐!

精华
0
帖子
13140
威望
2 点
积分
14549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06-1-5
最后登录
2019-3-21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7 12:01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反超......欧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3:40 , Processed in 0.118990 second(s), 1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