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老卵的人

《抵抗2》可以让你玩上420个小时!? [复制链接]

nds

轮回者

水至清无鱼~人至贱无敌

精华
11
帖子
570224
威望
16 点
积分
585079 点
注册时间
2004-2-26
最后登录
2020-3-25
发表于 2008-11-3 12:52:49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是不是定数。。。。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069
威望
0 点
积分
772 点
注册时间
2008-9-12
最后登录
2016-2-1
发表于 2008-11-4 04:16:20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zzjlove23于2008-11-01 18:51发表的:
太好了,能玩这么长时间,PS3我玩这一个游戏够本了,索尼神啊,知道我们索饭一年也玩不了一两个游戏,发了慈悲,做了一个能让我们晚上一整年的游戏,太感谢了啊~!

RF咋能这么无耻呢?

精华
0
帖子
358
威望
0 点
积分
358 点
注册时间
2004-12-9
最后登录
2016-11-13
发表于 2008-11-4 12:01:14 |显示全部楼层
玩多久因人而议 自己喜欢的玩多久都可以 谁在乎什么几百小时

征服者

本来就不太想发言

精华
0
帖子
6520
威望
0 点
积分
7122 点
注册时间
2005-3-3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2008-11-4 21:53:11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我爱艺于2008-11-03 11:52发表的:
cod4 我已经突破5000小时了 哈哈

典型的吹牛不打草稿,你知道5000小时是什么概念吗?

COD4的发售日是07/11/06,你回复的时候是08/11/03,共362天。
5000÷362≈13.81小时,也就是说从发售日开始到现在这一年里,天天玩的话,每天要玩接近14小时!!!如果是真的,你还是快点去看医生吧,你的自闭症已经不是一般的严重。

精华
1
帖子
1155
威望
1 点
积分
1317 点
注册时间
2007-4-18
最后登录
2018-9-18
发表于 2008-11-4 22:06:59 |显示全部楼层
LS的要頂!
不過這些聯機的要玩多久也可以
COD4到現在還在玩
雖然我想玩BF:BC或GOW啦.......
沒買

精华
0
帖子
423
威望
0 点
积分
497 点
注册时间
2008-10-19
最后登录
2015-1-25
发表于 2008-11-5 01:06:29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数千万网络游戏玩家都尴尬了

悟道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29402
威望
0 点
积分
31890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0-3-28
发表于 2011-4-3 20:50: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玩个20来小时足够了,我意思是单人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3-28 15:51 , Processed in 0.190392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