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1毫米的360

[分享] [分享]3DM工作室将《生化危机5》X360版汉化最新进展(4月7日)

[复制链接]

征服者

天使已然不在

精华
2
帖子
5686
威望
2 点
积分
7565 点
注册时间
2006-7-31
最后登录
2019-12-24
发表于 2009-4-8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嘛.....加油吧~ 期待着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97
威望
0 点
积分
262 点
注册时间
2008-10-18
最后登录
2020-1-9
发表于 2009-4-8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yippee123于2009-04-08 15:23发表的:
其实我觉得re5汉化的意义没有汉化一款rpg来的大啊,比如说汉化传说啊,或是铃音啊,甚至等到以后装逼出来了汉化一下啊,re5里的英语大家看起来没啥大问题吧?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


当然还是要感谢辛勤的汉化人员的,也希望他们通过re5的汉化磨练技术,以后能推出更多更好的汉化作品……

.......
re5汉化的意义非凡,汉化组第一次汉化360游戏肯定要选个简单的啊,要是选个RPG汉化不成功,又要被人骂了,  再就是RE5游戏本身游戏的巨大影响力,远非那些JRPG可比,那些RPG玩的人毕竟人少,而RE5在TV和PC中都有广泛的玩家人群

圣骑士

魔剑士

精华
0
帖子
1703
威望
0 点
积分
3014 点
注册时间
2008-8-8
最后登录
2020-9-12
发表于 2009-4-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虽然爆机很多次了 但还是支持汉化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373
威望
0 点
积分
419 点
注册时间
2008-1-15
最后登录
2017-9-23
发表于 2009-4-8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支持!!!支持!!!

骑士

無神論者

精华
0
帖子
2098
威望
0 点
积分
2128 点
注册时间
2007-11-22
最后登录
2009-9-24
发表于 2009-4-8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wust230于2009-04-08 16:08发表的:

re5汉化的意义非凡,汉化组第一次汉化360游戏肯定要选个简单的啊,要是选个RPG汉化不成功,又要被人骂了,  再就是RE5游戏本身游戏的巨大影响力,远非那些JRPG可比,那些RPG玩的人毕竟人少,而RE5在TV和PC中都有广泛的玩家人群

正解啊,严重同意

慢慢来嘛,以后肯定会汉化RPG的

精华
0
帖子
1367
威望
0 点
积分
1889 点
注册时间
2007-9-15
最后登录
2013-11-27
发表于 2009-4-8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这就是X360玩家的好处。

精华
0
帖子
2253
威望
0 点
积分
2425 点
注册时间
2008-7-28
最后登录
2015-9-17
发表于 2009-4-8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强大了这个,绝对支持!

精华
0
帖子
184
威望
0 点
积分
196 点
注册时间
2005-8-13
最后登录
2020-1-8
发表于 2009-4-8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把星海4或以后的FF汉化,咱立马把机器给改机去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2181
威望
0 点
积分
2109 点
注册时间
2005-4-21
最后登录
2016-3-22
发表于 2009-4-8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好这个汉化组 最多也就是把菜单能汉化成功

骑士

PSN:ZZXSTATION

精华
0
帖子
1699
威望
0 点
积分
1824 点
注册时间
2005-12-30
最后登录
2021-1-3
发表于 2009-4-8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按他们这么说,360游戏是不需模拟可以直接在电脑上运行的?
如果成功那就是世界第一了
而且台湾微软也不会视而不见
走一步看一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1-23 03:50 , Processed in 0.208152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