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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攻略]TOG 圣恩传说系统解析攻略——合成篇(12.29更新修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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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00:42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极品飞翼 于 2010-12-30 03:06 编辑

至于战斗篇嘛…………原本是有预定的,不过一个合成篇都被我拖那么久,还是不要期望的好(拖

猪股组传说的最大特点,就是无比复杂的系统和不看攻略你肯定不知道的设定= =当年TOD2我就死活搞不清SP系统,还以为只是单纯的一个行动槽设定。谁知道这货还会影响命中回避,害我后期老砍不到怪,SB使不出,秘奥义也发动不了,评价狂跌 囧rz

于是我觉得,猪股组的传说,一篇系统解说还是有必要的(其实战斗系统解说会更重要一些?= =)

废话一大堆,最后,当然是要感谢星总扫本了 顺求星总包养

基础篇

Dualize的种类
    Dualize的种类可以分为六类:强化、抽出、融合、改造、调合、料理
Dualize的种类
强化 武具(武器防具)与欠片合成,强化武具能力,附加特殊效果。不同欠片有不同性质和特殊效果,武具强化后的性能取决于欠片的性质,欠片的特殊效果附加在武器上(类似于TOD2)
抽出 装备强化过的武具参加规定场数(与武具和强化次数有关)的战斗后,武具会变成“熟练武具”。2个“熟练武具”合成,将武器上的特殊效果变成直接发挥特殊效果的饰品(宝石)叫抽出。(类似于TOD2,不过合成结果变成宝石而已)
融合 就是宝石之间合成,特殊效果强化和重新组合特殊效果组合的新宝石(类似于TOR)
改造 武具与素材进行合成,得到新的武具(类似于TOV)
调合 素材+素材或者消费道具+素材生成新的道具
料理 食材+食材或者食材+料理生成料理

性质和特殊效果
    强化/抽出/融合时,涉及合成结果的性质和特殊效果的判定,判定依据为所用素材1(武具/宝石)和素材2(武具/欠片/宝石)的性质特殊效果

    性质:共54种,主要影响合成结果的性能和卖价,性质的属性如下:
项目
解说
珍稀度数值越高,越难得到这性质,无法在游戏中确认
武具成长值数值越高,每次强化时武具增加的数值越高
强化倍率决定武具变成“熟练武具”时,伤害倍率的增减,无法在游戏中确认
売却继承值数值越高,每次强化后的武具的卖价增加越大
売却率数值越高,合成结果的卖价越高

特殊效果:共81种,除影响附加的特殊效果外,还影响合成结果的造价和卖价,特殊效果的属性如下:
项目
解说
特殊效果编号数值越高,合成时特殊效果越容易保留
效果此特殊效果发挥的效果
等级特殊效果的等级,等级越高效果越好,合成结果的卖价越高

     性质特殊效果一览表见后面

性质和特殊效果合成规则
    合成的基本规则如下:
基本规则
性质特殊效果
珍稀度不同的,保留珍稀度低的保留等级最高的两个特殊效果
珍稀度一样的,变化为其他性质等级一样时,保留特殊效果编号大的两个
    可以看到,珍稀度越高的性质越难保留,特殊效果等级越高越容易保留。另外还存在一些可以无视基本规则的特殊规则

性质和特殊效果合成规则
    合成的基本规则如下:

    合成时的判定优先级如下:
特殊规则—珍稀度7变化
变化结果 两素材的性质为特殊组合,获得珍稀度7的性质
性质 特定性质组合变化
特殊效果 遵循基本规则

特殊规则—混合变化
变化结果 两素材的特殊效果中有特殊组合,且两素材其一的性质为可触发的性质
性质 变为可触发变化的性质
特殊效果 特殊效果组合变化,剩下的特殊效果遵循基本规则变化

特殊规则—同名变化
变化结果 两素材的特殊效果有同名特殊效果
性质 遵循基本规则
特殊效果 只保留等级高的,如等级相同,则等级+1,剩下的特殊效果遵循基本规则变化

特殊规则—对应变化
变化结果 两素材的性质与特殊效果有特殊组合,特殊组合优先保留
性质 优先保留特殊组合的性质
特殊效果 优先保留特殊组合的特殊效果,如等级小于4,则等级+1,剩下的特殊效果遵循基本规则变化

基本规则
变化结果 以上特殊规则的条件都不满足,遵循基本规则变化
性质 遵循基本规则
特殊效果 遵循基本规则


特殊规则详解
1. 珍稀度7变化
必须在二周目开始时在グレードショップ购买「性質開放」才能合成。除一般的属性外,7级性质还有固定的效果。有一部分为不利效果
珍稀度7变化的组合
变化结果
合成方法
效果
ウッドロウさ温厚X存在が空気10%概率回避物理攻击
バルバトスさデンジャラスX紳士的无法使用道具
ルークさ刺々しいX威圧的对人类敌人攻击伤害1/2
コングマンさつるつるX豪快附加刚体1次
ロニさ暑苦しいXソウルフル受到女性攻击时恢复伤害的10%
ナタリアさ上品Xゴージャス获得ガルド+20%
ナナリーさ野性的X古風命中4倍
ガイさかっこいいX優雅受到女性攻击石化
ジーニアスさするどいX神秘的ヒューバート的「フレアショット」伤害4倍
カイルさするどいX頑固对リアラ伤害固定为1
ユージーンさ重々しいXダンディ10%概率回避术法攻击
カイウスさふつうX野生的对熊敌人攻击伤害8倍

2.混合变化
变化出的特殊效果都是同时增加两项能力的强力特殊效果
另外一提,新特殊效果的等级取特殊组合的两个特殊效果的平均值,舍去小数点
混合变化的组合
变化结果
合成方法
触发性质
效果
ウォーリアアタックXディフェンスワンダフル攻击力•防御力上升
ソーサラーマインドXレジストゴージャス术攻击力•术防御力上升
アサシンヒットXイヴェイドデンジャラス命中•回避上升
ブレーバーアタックXマインドソウルフル攻击力•术攻击力上升
バラディンレジストXマインドダンディ术防御力•回避上升
ハンターディフェンスXヒットハートフル防御力•命中上升

3. 同名变化
没什么好说的,合成时同名特殊效果只会保留等级高的,同等级的话则特殊效果的等级+1
需要指出的是可以使用此特殊规则来无视基本规则,绕过等级高或者特殊效果编号大的特殊效果,从而只获得我们要抽出的目标

4. 对应变化
1-5级性质都对应一个相应的特殊效果,合成中满足这种组合的话,该性质和特殊效果可优先保留,且如特殊效果等级为1~3时,特殊效果等级+1,是游戏中为数不多的提升特殊效果等级的方法之一(只对等级小于4有效)
此特殊规则同样可以无视基本规则,绕过等级高或者特殊效果编号大的特殊效果,从而只获得我们要抽出的目标
对应变化的组合
性质
对应特殊效果
性质
对应特殊效果
性质
对应特殊效果
するどいアタック古風テンション威圧的リフィード
かたいディフェンス温厚ホーリィ刺激的ライズ
かっこいいマインド頑固レスキュー神秘的エクシード
うつくしいレジスト禍々しいボイズン画期的リフォース
ざらざらヒット刺々しいバラライズワンダフルウォーリア
つるつるイヴェイド寒々しいフリーズゴージャスソーサラー
ごついヴァイタル暑苦しいバーニングデンジャラスアサシン
さわやかスピード堅苦しいストーンソウルフルブレイバー
豪快ゲイン重々しいスロウダンディバラディン
優雅アブソーブ野性的リベンジハートフルハンター
上品ブレス紳士的リヴァンプ

例如游戏初期就可以利用するどい性质的武器和アタック欠片合成,提升武器アタック特殊效果的等级从而提升武器攻击力

5. 基本变化
基本规则中,如果性质的珍稀度一样,则变化为别的性质,同级同名性质合成,结果一般都为珍稀度高1的性质。另外各级性质变化中还存在合成珍稀度6性质的组合,这类组合合成出来的性质只由两素材决定。计算公式如下:
性质代号=(素材1的珍稀度 +素材2的珍稀度) / 4 + 1

式中,素材若为武具,则代入武具的珍稀度,若是欠片或宝石,则代入附带特殊效果的等级总和。计算结果与性质对应表如下:

珍稀度6性质代号对应表
性质代号
性质
性质代号
性质
性质代号
性质
1なんでもない5淡々9ものたりない
2平々凡々6ふつう10存在が空気
3気にならない7地味
4どうでもいい8目立たない

同级性质合成变化表(TOGF有所变化)
珍稀度1
性质 するどい かたい かっこいい うつくしい ざらざら つるつる ごつい さわやか
するどい 豪快ランク6優雅優雅かっこいいつるつるかたい頑固
かたい 頑固頑固上品ごつい豪快ごつい豪快
かっこいい 優雅ランク6温厚優雅温厚上品
うつくしい 古風古風優雅古風温厚
ざらざら 豪快ランク6頑固温厚
つるつる 上品豪快古風
ごつい 頑固ランク6
さわやか 優雅

珍稀度2
性质 豪快 優雅 上品 古風 温厚 頑固
豪快 暑苦しい 暑苦しい 刺々しい 堅苦しい ランク6 重々しい
優雅 刺々しい 刺々しい ランク6 暑苦しい 寒々しい
上品 寒々しい 寒々しい 禍々しい ランク6
古風 禍々しい 重々しい 禍々しい
温厚 堅苦しい 堅苦しい
頑固 重々しい

珍稀度3
性质
禍々しい
刺々しい
寒々しい
暑苦しい
堅苦しい
重々しい
禍々しい
神秘的 刺激的 威圧的 神秘的 紳士的 神秘的
刺々しい
刺激的 刺激的 野性的 ランク6 威圧的
寒々しい
刺激的 ランク6 刺激的 神秘的
暑苦しい
野性的 紳士的 威圧的
堅苦しい
紳士的 野性的
重々しい
威圧的

珍稀度4
性质
野性的
紳士的
威圧的
刺激的
神秘的
画期的
野性的
デンジャラス ゴージャス デンジャラス ダンディ ハートフル ランク6
紳士的
ダンディ ランク6 ゴージャス ソウルフル ダンディ
威圧的
ソウルフル デンジャラス ハートフル デンジャラス
刺激的
ゴージャス ワンダフル ゴージャス
神秘的
ハートフル ワンダフル
画期的
ワンダフル

珍稀度5
性质
ワンダフル
ゴージャス
デンジャラス
ソウルフル
ダンディ
ハートフル
ワンダフル
ランク6 優雅 つるつる 豪快 ランク6 上品
ゴージャス
ランク6 ランク6 暑苦しい うつくしい さわやか
デンジャラス
ランク6 するどい かっこいい 刺々しい
ソウルフル
ランク6 古風 ランク6
ダンディ
ランク6 優雅
ハートフル
ランク6

珍稀度6
性质
なんでもない
平々凡々
気にならない
どうでもいい
淡々
ふつう
地味
目立たない
ものたりない
存在が空気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なんでもない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平々凡々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気にならない
どうでもいい
どうでもいい どうでもいい どうでもいい どうでもいい どうでもいい どうでもいい どうでもいい
淡々
淡々 淡々 淡々 淡々 淡々 淡々
ふつう
ふつう ふつう ふつう ふつう ふつう
地味
地味 地味 地味 地味
目立たない
目立たない 目立たない 目立たない
ものたりない
ものたりない ものたりない
存在が空気
存在が空気

珍稀度7
性质
ウッドロウ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ルークさ
コングマンさ
ロニさ
ナタリアさ
ナナリーさ
ガイさ
緑っぽさ
カイルさ
ユージーンさ
カイウス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ウッドロウ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バルバトス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ルーク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コングマン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ロニさ
ナタリアさ
ナタリアさ ナタリアさ ナタリアさ ナタリアさ ナタリアさ ナタリアさ ナタリアさ
ナナリーさ
ナナリーさ ナナリーさ ナナリーさ ナナリーさ ナナリーさ ナナリーさ
ガイさ
ガイさ ガイさ ガイさ ガイさ ガイさ
緑っぽさ
緑っぽさ 緑っぽさ 緑っぽさ 緑っぽさ
カイルさ
カイルさ カイルさ カイルさ
ユージーンさ
ユージーンさ ユージーンさ
カイウスさ
カイウスさ

最后再次提醒,以上规则只用于强化(武具+欠片=武具)、抽出(武具+武具=宝石)和融合(宝石+宝石=宝石),也就是武具、欠片、宝石才会有性质和特殊效果属性,当合成碰面时就会发生变化。一个不小心辛辛苦苦练好的特殊效果就会因为上次合成没配好性质,下次合成怎么也保不住,复杂程度,纠结无比>_< 不过也是这系统神的地方(众人:你喜欢自虐啊……= =)

实战篇
Dualize详解

好了,正题开始了(众人:
……)
1. 强化

前面说过,类似于
TOD2的武器技能合成,强化过的武具参加战斗一定场数后,武具会变成用黄色文字显示的“熟练武具”同一武器每强化一次,变成熟练武具需要的战斗场数+1。成为“熟练武具”后,武具性质的强化倍率发生作用,武器增加相应的值的伤害,防具减少相应的值的伤害。

强化要用到的欠片只能由通过战斗获得,一场战斗只能掉落一个。掉落欠片的概率与敌我等级差、难度和持有数有关;欠片的种类和性质只与地域有关;欠片的等级由敌人最高等级决定

欠片的卖价与欠片等级和欠片性质(性质中的
売却率)有关


强化武器的卖价是原卖价的1.2倍,熟练武具的卖价是原卖价的1.5倍。另外卖价还与武具売却继承值(每次强化后的性质的売却继承值相加)、殊效果等级系数与武具性质(性质中的売却率)有关
进阶篇

欠片掉落的判定顺序为:判定是否掉落
→判定欠片种类→计算欠片等级
欠片掉落率(%)=[20+4*难度值-0.5*(我方平均等级-敌人最高等级)]*持有数补正
式中,难度值从シンプル到カオス分别对应0~5;持有数补正欠片总数100个以上为0.5,150个以上为0.25,190个以上为0,即190个以上就不会掉落了
可以看到计算结果视难度介于20%~40%,并且敌我等级每差2级,几率增减1%,最终结果一般介于10%~50%间
欠片掉落地域分布见附表3
欠片等级计算公式为:敌人最高等级/20+1
结果随机有一定幅度的波动。另外,计算结果シンプル最高只能到5,ノーマル最高只能到6,以此类推,イヴィル&#8226;カオス才能到9


2. 抽出/融合
       没什么好说的,遵循合成规则发生性质变化和特殊效果变化。抽出后武器将重新变成普通武具,但之前强化增加的性能保留,且可以重新用欠片进行强化,强化最多合成99

宝石名字由宝石的特殊效果名字和等级之和有关。从2到18分别对应:錬石、錬晶、錬核、錬珠、凝石、凝晶、凝核、凝珠、聖石、聖晶、聖核、聖珠、秘石、秘晶、秘核、秘珠、神珠

进阶篇

TOR一样,宝石等级越高,合成费就越贵,简直是烧钱啊…………
抽出费用=(宝石特殊效果1的等级之价格*宝石特殊效果2的等级之价格)*(1+0.1*武具强化次数)/4
融合费用=宝石特殊效果1的等级之价格*宝石特殊效果2的等级之价格
式中,如只有一个效果,则只代入效果1的价格,各等级之价格如下:
等级
1
2
3
4
5
6
7
8
9
价格
10
15
30
60
80
120
180
250
500
宝石卖价=420*宝石特殊效果1的等级之系数*宝石特殊效果2的等级之系数*宝石性质的売却率
式中,各等级之价格系数如下
等级
1
2
3
4
5
6
7
8
9
价格
1.2
1.3
1.5
1.8
2.2
2.7
3.3
4.0
7.0

3. 改造

低级武器
+结晶素材制作改造武器。不过就此一次……不能像TOH那样多级改造下去。原武器用欠片强化增加的性能的一半加到改造武器上。(小数点进位)

先用低级武器强化,再改造进化,再强化,打造全
999武器防具不是梦。算一下,前后共99+99=198次强化机会,因改造只会继承强化值的一半,所以相当于只有49.5+99=148.5次的强化机会。所以关键是根据武器初始能力,怎么利用148.5次强化机会分配各项数值的强化比例
4. 调合

不用解说的合成了

5. 料理

同不用解说

附表1:
性质一览
珍稀度1
性质
武具成长值
强化倍率
売却继承值
売却率
攻击
术攻
命中
防御
术防
回避
するどい
4
3
2
3
2
2
4%
40%
2.0
かたい
2
2
3
4
3
2
4%
20%
2.0
かっこいい
3
4
2
2
2
3
4%
20%
2.4
うつくしい
2
2
3
3
4
2
4%
15%
2.6
ざらざら
2
3
4
3
2
2
5%
50%
1.6
つるつる
3
2
2
2
3
4
5%
40%
2.5
ごつい
4
4
0
4
4
0
5%
55%
1.5
さわやか
0
3
5
0
3
5
5%
40%
2.5
珍稀度2
豪快
6
3
2
4
3
3
6%
70%
2.3
優雅
3
2
6
3
4
3
6%
80%
2.5
上品
3
6
2
4
3
3
5%
95%
2.2
古風
3
3
4
3
2
6
6%
100%
1.5
温厚
3
4
3
2
6
3
6%
95%
1.8
頑固
4
3
3
6
3
2
7%
105%
1.0
珍稀度3
禍々しい
8
3
2
5
4
3
7%
100%
2.2
刺々しい
2
8
3
5
3
4
7%
100%
2.1
寒々しい
4
3
5
2
3
8
8%
100%
2.3
暑苦しい
3
2
8
5
3
4
7%
150%
1.0
堅苦しい
3
4
5
8
2
3
6%
100%
2.7
重々しい
3
4
4
3
8
2
7%
100%
2.6
珍稀度4
野性的
8
0
7
3
3
7
9%
90%
3.5
紳士的
3
3
9
3
3
9
7%
170%
3.5
威圧的
7
8
0
7
7
0
9%
200%
3.0
刺激的
6
9
0
4
5
4
8%
30%
2.0
神秘的
5
4
4
0
9
6
4%
180%
3.5
画期的
9
3
2
9
2
3
8%
10%
4.5
珍稀度5
ワンダフル
3
4
10
6
5
4
9%
170%
4.0
ゴージャス
4
5
6
10
3
4
7%
1%
5.0
デンジャラス
10
3
4
5
4
6
10%
250%
3.0
ソウルフル
3
10
4
6
4
5
8%
200%
4.0
ダンディ
4
5
6
4
3
10
9%
220%
3.0
ハートフル
5
5
6
4
10
3
8%
100%
3.5
珍稀度6
なんでもない
1
1
1
1
1
1
5%
10%
0.5
平々凡々
2
2
2
2
2
2
5%
10%
0.5
気にならない
3
3
3
3
3
3
4%
10%
0.5
どうでもいい
4
4
4
4
4
4
4%
10%
0.5
淡々
5
5
5
5
5
5
3%
10%
0.5
ふつう
6
6
6
6
6
6
3%
10%
0.5
地味
7
7
7
7
7
7
2%
10%
0.5
目立たない
8
8
8
8
8
8
2%
10%
0.5
ものたりない
9
9
9
9
9
9
1%
10%
0.5
存在が空気
10
10
10
10
10
10
1%
10%
0.5
珍稀度7
ウッドロウさ
4
5
10
2
2
15
4%
10%
5.0
バルバトスさ
15
15
15
15
15
15
10%
200%
5.0
ルークさ
10
12
5
7
8
9
11%
200%
5.0
コングマンさ
10
0
0
10
0
0
25%
200%
5.0
ロニさ
15
10
0
20
5
2
15%
200%
5.0
ナタリアさ
2
5
20
5
10
15
13%
200%
7.0
ナナリーさ
2
10
15
6
7
10
12%
200%
5.0
ガイさ
12
9
14
10
7
18
18%
200%
5.0
緑っぽさ
1
1
1
1
1
1
1%
200%
5.0
カイルさ
6
6
12
6
6
12
13%
200%
5.0
ユージーンさ
12
8
1
15
2
5
16%
200%
5.0
カイウスさ
4
4
4
3
3
3
9%
200%
5.0
附表2:(不含TOGF新加入的特殊效果)
特殊效果一览
编号
名称
効果
各等级上升值
1
2
3
4
5
6
7
8
9
1
アタック 攻撃力+○○
10
18
26
34
42
50
58
66
74
2
ディフェンス 防御力+○○
10
18
26
34
42
50
58
66
74
3
マインド 術攻撃+○○
10
18
26
34
42
50
58
66
74
4
レジスト 術防御+○○
10
18
26
34
42
50
58
66
74
5
ヒット 命中+○○
10
18
26
34
42
50
58
66
74
6
イヴェイド 回避+○○
10
18
26
34
42
50
58
66
74
7
ヴァイタル 最大HP+○○
100
180
260
340
420
500
580
660
740
8
スピード 移動速度+○○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9
ゲイン 撃破時HP回復+○
50
80
110
140
170
200
230
260
290
10
アブソーブ ヒット時HP回復+○
8
12
16
20
24
28
32
36
40
11
ブレス 回復術の効果+○○%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12
テンション クリティカル時HP回復+○○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110
13
ホーリィ HP自動回復+○○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55
14
レスキュー 瀕死時に一定確率で回復+○○%
10%
13%
16%
19%
22%
25%
28%
31%
34%
15
ポイズン &#65378;猛毒&#65379;特性付加+○○%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16
パラライズ &#65378;マヒ&#65379;特性付加+○○%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17
フリーズ &#65378;凍結&#65379;特性付加+○○%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18
バーニング &#65378;火傷&#65379;特性付加+○○%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19
ストーン &#65378;石化&#65379;特性付加+○○%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20
スロウ &#65378;鈍足&#65379;特性付加+○○%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21
リベンジ 防御時にCC増加(○○%)
7%
9%
11%
13%
15%
17%
19%
21%
23%
22
リヴァンプ 回避時にCC増加(○○%)
24%
28%
32%
36%
40%
44%
48%
52%
56%
23
リフィード 撃破時にCC増加+○
1
1
2
2
2
3
3
3
4
24
ライズ 下限CC+○
1
1
1
1
2
2
2
3
3
25
エクシード 上限CC+○
1
1
2
2
3
3
3
4
4
26
リフォース CC回復速度が上昇(○○%)
20%
24%
28%
32%
36%
40%
44%
48%
52%
27
ウォーリア 攻撃&#12539;防御+○○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28
ソーサラー 術攻撃&#12539;術防御+○○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29
アサシン 命中&#12539;回避+○○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30
ブレイバー 攻撃&#12539;術攻撃+○○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31
パラディン 術防御&#12539;回避+○○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32
ハンター 防御&#12539;命中+○○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33
ディシズン 猛毒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34
ディスパライ マヒ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35
ディスリーズ 凍結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36
ディバーン 火傷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37
ディストーン 石化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38
ディスロウ 鈍足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39
ディスカース 呪殺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40
ディスシール 封印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41
ディスシック 弱体効果を軽減+○○%
20%
30%
40%
50%
60%
70%
80%
90%
100%
42
レンジャー &#65378;鳥&#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43
ヴァミサイド &#65378;昆虫&#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44
パイレーツ &#65378;水棲&#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45
ダンディー &#65378;爬虫類&#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46
ドライ &#65378;植物&#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47
ワイルド &#65378;獣&#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48
イレイザー &#65378;不定形&#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49
スレイヤー &#65378;竜族&#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50
キラー &#65378;人間&#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51
ネクロマンス &#65378;精神体&#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52
クラッシャー &#65378;無機物&#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53
エンジェル &#65378;妖魔&#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54
ジャンク &#65378;機械&#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55
セイクリッド &#65378;暴星&#65379;へのダメージ+○○%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56
ディスバード &#65378;鳥&#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57
ディシンセク &#65378;昆虫&#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58
ディスティク &#65378;水棲&#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59
ディスレプト &#65378;爬虫類&#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0
ディスプラン &#65378;植物&#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1
ディスビスト &#65378;獣&#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2
ディスノウン &#65378;不定形&#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3
ディスラゴン &#65378;竜族&#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4
ディスマン &#65378;人間&#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5
ディスピリト &#65378;精神体&#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6
ディスマター &#65378;無機物&#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7
ディスデビル &#65378;妖魔&#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8
ディスマシン &#65378;機械&#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69
ディスカオス &#65378;暴星&#65379;からのダメージ軽減+○○%
10%
14%
18%
22%
26%
30%
34%
38%
42%
70
フィダメージ 瀕死時に与えるダメージ+○○%
15%
30%
             
71
フィステイ 瀕死時のけぞり時間減少+○○%
20%
40%
             
72
フィチェイン 瀕死時CC回復速度上昇+○○%
10%
20%
             
73
フィプリベン 瀕死時にダメージ軽減+○○%
10%
20%
             
74
フィクリティ 瀕死時のクリティカル率+○○%
25%
50%
             
75
フィスペル 瀕死時詠唱速度上昇+○○%
10%
20%
             
76
ペネトレイト 抜刀による鋼体付加+○
1
2
3
           
77
ブースト 溜め技のチャージ時間短縮+○○%
10%
20%
30%
           
78
トリック 両剣への移行を確率で短縮+○○%
20%
40%
60%
           
79
シェア 回復術で自分も回復(○○%)
10%
20%
30%
           
80
アクセル 武器を戻すスピードがアップ
18%
36%
54%
           
81
シールド 術詠唱中、確率で鋼体付加
15%
30%
45%
           
1~26特殊效果可由欠片附加;27~32只能通过特殊规则—混合变化获得;33~69是特定武具专用特效果;70~81为角色固定武具&#8226;チェック专用特殊效果

附表3:(不含未来系谱篇新加入的地图和欠片,TOGF有所变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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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2 00:43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极品飞翼 于 2010-12-18 13:02 编辑

占楼,技巧篇预定…………

囧rz   果然格式全变了,太不给力了

999装备合成之道

一、从初始武器开始
简单得说
1. 欠片强化,看合成结果的性质,ワンダフル合成80次,デンジャラス合成19次
2. 然后改造武器,变成ディスインテグレイト
3. 继续欠片强化,这次是ワンダフル合成29次 ,デンジャラス合成39次,刺激的合成14次

二、改造最强武器
以シェリア的最强武器ソルブライト为例,是全最强武器中最弱的。要让这个武器也999,就要每次强化确保全加6以上才行(用ふつう欠片强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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圣骑士

EVOL是买呢 买呢 还是买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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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00:4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就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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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hank you for smil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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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00:4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排插入........

终结者

让爱与和平洒满人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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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00:4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ning7566 于 2010-12-2 00:49 编辑

强力插入支持
...........

明天的目标把这个帖子看明白。
acs

战士

貴様らの事情など知ら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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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00:56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PS3版有新追加「接合」項目
還有裝備的特殊效果也有追加過

版主

小林林是乖宝宝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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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01:01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品姐姐加油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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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01:01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进来支持下。。。。。很详细的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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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12:4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复杂的样子,看来得慢慢琢磨

审判者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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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10-12-2 12:53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法抽出原欠片吗...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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