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945|回复: 25

[分享] 通过DNS测试软件 找到最快的DNS 来加快Live的网速

[复制链接]

终结者

注定FPS的狗

精华
14
帖子
9075
威望
36 点
积分
11156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9
最后登录
2016-4-28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00:4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jon.b 于 2011-6-1 00:47 编辑

在外网上看到的一个软件~我想可能能用在提升XBOX Live网速上,实际效果目前不是非常清楚~ 我用COD测试了一下 貌似网速好点了。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也可以一起试试。用完后请跟帖,告诉我一下使用效果~感谢大家


1)首先请大家去这个网站下载 namebench 这款软件~~

http://code.google.com/p/namebench/

下载项在左边的Downloads里 大家按照自己的平台对应下载 然后安装



2)打开软件后 按start键 这个程序会自动帮你开始测试你区域内和所有国际共用DNS
这个过程要耗去一些时间(最下方有进度栏) 大家稍等~~ 设置一般不用改变 看我的图



3)最后完成后 跳出详细的分析报告 报告上方有告诉你 哪个DNS会提升速度 我的报告显示使用江西电信的DNS能够提速110.7%(天知道真假~)  同时该DNS的地址就在右边的Primary Server里



4)打开360 网络设置中 把Primary DNS手动设置成报告中提供的地址
     测试一下Live连线 没有问题的话 大家开始爽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精华
18
帖子
17803
威望
72 点
积分
24496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04-6-5
最后登录
2019-7-30
发表于 2011-6-1 00:48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Really?!!能提高下载速度就行...联机感觉问题不大

终结者

注定FPS的狗

精华
14
帖子
9075
威望
36 点
积分
11156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9
最后登录
2016-4-28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00:5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 你在啊~~~~~~~~~

精华
18
帖子
17803
威望
72 点
积分
24496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04-6-5
最后登录
2019-7-30
发表于 2011-6-1 00:52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times2001 于 2011-6-1 00:52 编辑
jon.b 发表于 2011-6-1 00:50
我擦 你在啊~~~~~~~~~


咋了?虚了?? 跑去E3区搞基心里愧疚了  ??      

终结者

注定FPS的狗

精华
14
帖子
9075
威望
36 点
积分
11156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9
最后登录
2016-4-28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00:5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顶MS的帖好不 大哥~~~~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723
威望
0 点
积分
756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8-10-31
最后登录
2020-9-5
发表于 2011-6-1 02:03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囧B啊.最近再搞啥游戏?

终结者

注定FPS的狗

精华
14
帖子
9075
威望
36 点
积分
11156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9
最后登录
2016-4-28
 楼主| 发表于 2011-6-1 02:1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乱七八糟的都玩一玩

悟道者

這就是頭像下面那行字嗎?

精华
3
帖子
28367
威望
4 点
积分
33789 点
种子
509 点
注册时间
2008-7-5
最后登录
2022-9-27
发表于 2011-6-1 03:13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嗯……有空试试,谢了~

精华
0
帖子
1802
威望
0 点
积分
4342 点
种子
439 点
注册时间
2004-9-7
最后登录
2022-9-26
发表于 2011-6-1 03:14  ·  江西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快的DNS填在路由器里利用路由器的缓存功能能稍微快一点,访问的站点域名和ip缓存到了路由器里,本地DNS就不用再解析一次了而是直接从路由器的缓存里面找IP访问网址了.其实还是ADSL拨号后自动申请到的DNS解析最快,所以还是填自动获取好点,个人觉得.

VIP

好无聊啊~好无聊啊

精华
0
帖子
3437
威望
2 点
积分
4776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0
最后登录
2019-11-9
发表于 2011-6-1 03:15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党来了,好水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2-9-27 08:52 , Processed in 0.200813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