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allunite

《***佩恩3|Max Payne 3》各平台正版集中自曝帖~送福利长期有效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
威望
0 点
积分
27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0-5-30
最后登录
2020-1-5
发表于 2012-5-17 21:1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机上买的第一款枪枪枪,真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2036
威望
0 点
积分
3566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1-2-21
最后登录
2016-12-20
发表于 2012-5-17 21:51  ·  澳门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琳琳乂 于 2012-5-17 21:51 编辑

..中間哪隻就是了 其他兩隻請無視...因為照片是一起拍的 ~ 所以直接拿來用 不重新拍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283
威望
0 点
积分
346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8
最后登录
2022-3-7
发表于 2012-5-17 23:09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拿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24
威望
0 点
积分
145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09-6-23
最后登录
2020-1-7
发表于 2012-5-17 23:51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随后发!!!!

精华
0
帖子
24
威望
0 点
积分
39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2-5-12
最后登录
2014-4-6
发表于 2012-5-18 01:2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明天到,占个楼先!

精华
0
帖子
24
威望
0 点
积分
39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2-5-12
最后登录
2014-4-6
发表于 2012-5-18 01:28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wushi 发表于 2012-5-17 21:19
先占楼。。等港版PS3的。。

360自爆少,这问题很简单。。都提前玩过了。。

。。。别随便说"都",你让我等360入正党情何以堪

精华
0
帖子
556
威望
0 点
积分
1308 点
种子
231 点
注册时间
2009-1-15
最后登录
2022-8-19
发表于 2012-5-18 08:4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丰很给力~~~~今晚可以爽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240
威望
0 点
积分
373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17-4-14
发表于 2012-5-18 08:4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vangao 于 2012-5-20 18:48 编辑





PS3 美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1
帖子
5581
威望
1 点
积分
6808 点
种子
122 点
注册时间
2010-5-16
最后登录
2022-8-20
发表于 2012-5-18 08:45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逆转异议 于 2012-5-17 20:50 编辑

为啥我之前单独发的这贴 限定版开箱的,只加了15分..  限定版不是20分吗
https://bbs.a9vg.com/thread-2317384-1-2.html

为啥16L自爆的普通版,加了20分...   自爆加分到底是咋算的。。

精华
0
帖子
463
威望
0 点
积分
987 点
种子
708 点
注册时间
2005-9-1
最后登录
2022-8-9
发表于 2012-5-18 09:24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领浮云。。。。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2-8-20 07:25 , Processed in 0.254100 second(s), 3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