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063|回复: 55

[业界] 神偷4首个评分出现:90/100 雷霆归来:84/100 恶魔城暗影之王2: 95/100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375
威望
0 点
积分
2417 点
种子
12 点
注册时间
2005-11-17
最后登录
2021-12-23
 楼主| 发表于 2014-2-16 17:1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fnkscfzy 于 2014-2-16 18:35 编辑

  临近《神偷4》发售,首个评分现身。西班牙杂志Play Mania评测了游戏,并给与了90/100的高分,看起来质量相当有保证,下面来看看一些评测细节:

优点:

  +潜行

  +流畅的操控,发挥空间大

  +美工出色

  +声效很棒

缺点:

  -有时候AI很瞎

  -后三分之一游戏结束的太匆忙

  -读取时间过长

画面:88

音效:90

自由度:92

耐玩度:86

总评:90/100




其他值得留意的大作评分如下:

  《恶魔城:暗影之王2》-95/100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84/100

战士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
0
帖子
913
威望
0 点
积分
921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10-5-16
最后登录
2019-11-27
发表于 2014-2-16 17:20  ·  山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数都挺高的嘛!!!

精华
0
帖子
2163
威望
0 点
积分
2242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1-5-11
最后登录
2022-6-10
发表于 2014-2-16 17:20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吗?????

精华
0
帖子
227
威望
0 点
积分
348 点
种子
7 点
注册时间
2012-5-14
最后登录
2019-4-29
发表于 2014-2-16 17:22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潜入游戏AI有时低对玩家来说是好事w

读取时间长这个就囧了

求败者

你侮辱了神作X,也侮辱了自己

精华
0
帖子
24575
威望
1 点
积分
27521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0-5-11
最后登录
2019-1-12
发表于 2014-2-16 17:22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更期待LOS2                  

精华
0
帖子
677
威望
0 点
积分
1044 点
种子
538 点
注册时间
2008-7-19
最后登录
2021-7-27
发表于 2014-2-16 17:23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暗影之王2!神偷4第一人称无视,现在第一人称有点泛滥了。

精华
0
帖子
11005
威望
0 点
积分
11199 点
种子
30 点
注册时间
2005-8-22
最后登录
2019-3-7
发表于 2014-2-16 17:2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人称无视+max~~~~~~

审判者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
0
帖子
13166
威望
0 点
积分
13465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5-5-5
最后登录
2019-9-3
发表于 2014-2-16 17:27  ·  陕西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爱潜入式游戏,只是这第一人称潜入?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495
威望
0 点
积分
50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3-9-20
最后登录
2016-5-6
发表于 2014-2-16 17:3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切换第三人称的补丁,如果只有第一人称那我有可能就不买了。

精华
0
帖子
19104
威望
1 点
积分
24744 点
种子
202 点
注册时间
2009-5-23
最后登录
2023-2-5
发表于 2014-2-16 17:33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数都好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3-2-8 02:15 , Processed in 0.220918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