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白之钩

入手了白色小4,马上换硬盘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857
威望
0 点
积分
963 点
注册时间
2014-7-16
最后登录
2016-12-6
发表于 2014-11-6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准备换硬盘,问几个小白问题,请不要见笑。
1、换硬盘前,要做什么准备吗?需要进入设定,存档,PS+那里,重新上传下硬盘里所有存档?
2、把旧硬盘拆下来之后,插入新硬盘,升级系统一定需要U盘升级吗?也可以在线下载系统文件重新刷机的吧?
3、新硬盘安装好之后,系统也最新了,然后开始下载旧游戏,请问存档是自动下载下来的嘛?还是说我得手动去把存档一个一个下下来?
谢谢,我是PSN+会员,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385
威望
0 点
积分
390 点
注册时间
2014-4-22
最后登录
2020-3-7
发表于 2014-11-6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白鸡比黑鸡漂亮很多

精华
0
帖子
231
威望
0 点
积分
232 点
注册时间
2014-9-28
最后登录
2015-3-2
发表于 2014-11-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p4对硬盘貌似有限制啊,楼主说换就换啊!兼容吗?有试过?1T硬盘要多少钱呢?

精华
0
帖子
1357
威望
0 点
积分
1443 点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18-1-25
发表于 2014-11-6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精华
0
帖子
49
威望
0 点
积分
50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7
最后登录
2019-12-18
发表于 2014-11-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机智啊。。像我玩了一个游戏就懒得换了。。。

精华
0
帖子
2790
威望
0 点
积分
2835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0-11-26
发表于 2014-11-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之钩 发表于 2014-11-6 10:14
4TB也可以吗?现在兼容最大多少呀?4T吗

不知道能不能兼,没查过相关资料哈,我是说能用的话当然越大越好

精华
0
帖子
1453
威望
0 点
积分
1450 点
注册时间
2012-3-5
最后登录
2019-9-3
发表于 2014-11-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没什么游戏现在换啥硬盘啊  足够用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2539
威望
0 点
积分
2632 点
注册时间
2010-5-10
最后登录
2020-4-7
发表于 2014-11-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_dan 发表于 2014-11-6 09:25
同意,用过东芝的,噪音大,寻道慢

主要是故障率太高 过去PS3 silm那批160G版都是东芝硬盘...

终结者

风之领主

精华
0
帖子
6324
威望
0 点
积分
9002 点
注册时间
2009-1-22
最后登录
2020-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yimins 发表于 2014-11-6 10:27
楼主我也准备换硬盘,问几个小白问题,请不要见笑。
1、换硬盘前,要做什么准备吗?需要进入设定,存档,PS ...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换硬盘,所以我是小白嘛哈哈,就我自己所知跟你交流一下吧呵呵。
1、因为我是买了机子后直接换的名捕存在这个问题,不过既然你是PS+嘛我建议你把存档都在云端备份一下。
2、新硬盘装入后去官网下载完整固件系统放U盘里,下载那个800M左右的完整系统,不要下载最新的那个升级用的;然后长按开机键几秒钟进入安全模式下安装系统。不这样装就进不去了不用说在线下载了,装好后如果不是最新系统么你再在线更新下好了。
3、这个跟第一项一样我也不清楚啊,我估计存档是没有了的,不过既然云备份过,就再把游戏存档下载下来就是了。
不知道对兄弟有没有帮助,呵呵

终结者

风之领主

精华
0
帖子
6324
威望
0 点
积分
9002 点
注册时间
2009-1-22
最后登录
2020-11-26
 楼主| 发表于 2014-11-6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ycyymi 发表于 2014-11-6 12:01
白鸡比黑鸡漂亮很多

恩恩,我也这样觉得,所以我家的机子清一色白鸡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11-26 23:25 , Processed in 0.304159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