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劍凱

[TOZ]要是可以让你选择,艾莉夏和罗泽你会选择谁?

[复制链接]

版主

一般ゲーム業者

精华
8
帖子
32091
威望
39 点
积分
36616 点
注册时间
2004-11-13
最后登录
2021-4-16
发表于 2015-1-2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先对换下CV麽  想知道CV厨的客观性如何

精华
0
帖子
6448
威望
1 点
积分
7890 点
注册时间
2008-7-4
最后登录
2020-4-3
发表于 2015-1-27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lusseed 发表于 2015-1-27 07:48
投给罗泽,2333
因为我需要诚哥,不,罗泽教我拼钢普拉,我想要star build strike cosmos ...

现在不是build burning的时代了么

精华
0
帖子
30421
威望
0 点
积分
32869 点
注册时间
2006-5-21
最后登录
2021-4-18
发表于 2015-1-27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幻想健美 发表于 2015-1-27 08:48
难道就我喜欢人类女猪么→_→



衝著這張圖

愛衣 大勝利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悟道者

目つきの悪いアクビ娘

精华
0
帖子
31716
威望
0 点
积分
33532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4
最后登录
2021-4-16
发表于 2015-1-27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平胸有啥好选的。

额,看在吊带的份上。。。

精华
0
帖子
986
威望
0 点
积分
1024 点
注册时间
2005-5-2
最后登录
2021-4-18
发表于 2015-1-27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幻想健美 于 2015-1-27 09:08 编辑
pet3 发表于 2015-1-27 08:55
衝著這張圖

愛衣 大勝利 \>.

这图真爱啊,话说这次截图时又是带PAUSE字样的 真囧 必须得用采集卡截图么……

精华
0
帖子
1219
威望
0 点
积分
1366 点
注册时间
2009-9-9
最后登录
2020-3-24
发表于 2015-1-27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艾丽霞~这个老早都是选定的了!XD

审判者

1234

精华
0
帖子
13081
威望
0 点
积分
13999 点
注册时间
2006-9-3
最后登录
2019-10-7
发表于 2015-1-2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选了アリーシャ,但不可否认的ロゼ才是真・女主。

精华
0
帖子
6448
威望
1 点
积分
7890 点
注册时间
2008-7-4
最后登录
2020-4-3
发表于 2015-1-27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et3 发表于 2015-1-27 08:55
衝著這張圖

愛衣 大勝利 \>.

艾丽夏的几个动作跟米拉看上去一模一样。。。

精华
0
帖子
58
威望
0 点
积分
91 点
注册时间
2009-11-3
最后登录
2019-12-10
发表于 2015-1-2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泽,毫无疑问

精华
0
帖子
3307
威望
0 点
积分
3730 点
注册时间
2007-3-17
最后登录
2021-4-18
发表于 2015-1-27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osowa 于 2015-1-27 10:21 编辑

历代这能用一会儿的角色
tod的里昂 妇科:给了一个视点
TOA的阿修
TOSR的眼睛男
TOV的妇联 妇科:入队
TOG的理查德 妇科:入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4-18 19:36 , Processed in 0.144533 second(s), 2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