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990|回复: 12

主线到群岛 略微吐槽下本作的bug

[复制链接]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68
威望
0 点
积分
68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9-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13:39  ·  日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入的PC版 载入很快 玩到群岛主线 支线也清了一堆 不得不说巫师任务设计的的确很巧妙 牌很好玩 一看你就知道你是昆特牌高手
但有些地方真的很想吐槽一下 有些玩家说这游戏操作有延迟 其实是物理引擎专门做的这种效果 贴近真实 平时移动 赛马都感觉挺好 赛马卡图的小bug也算可以忍受 但是这设定配合屏幕内不出现操作按键就无法搜刮和爬*** 捡东西的按键是跑步键 已经让我摔死了无数次了。。。还好PC版独档快 要是PS4版估计更惨 贴图bug也要小小吐槽一下 下楼梯走歪点就走到房檐上摔伤 NPC经常卡地形浮在半空 最惊悚的是特里斯爱情支线里突然白狼胳膊没了 即时演算里也是 好好的秀恩爱戏给毁了。。。 还有打斗躲闪好多次卡到地形出不来 不小心在酒馆什么的地方开战视野只看到白狼的大脸之类的 其实能把视角拉远点就解决了 可惜没这选项。。。
游戏是好游戏 但有些地方真的挺影响游戏体验的 话说网上那个无头bug我也碰到了 士兵经常丢失头盔 脖子上只有眼珠和嘴唇什么的 难道是我脸太不好?感觉除了卡主线的bug基本小bug见了个遍。。。

精华
0
帖子
555
威望
0 点
积分
557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4-12-16
最后登录
2018-11-20
发表于 2015-5-29 13:4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做凯拉主线的时候,打石像魔,我一个滚滚到了墙角,然后石像魔贴了上来,我就怎么也跑不了了,活活在墙角被吊打死。。。。。。

精华
0
帖子
8911
威望
0 点
积分
9080 点
种子
380 点
注册时间
2009-11-9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15-5-29 13:5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遇过bug,不满意的就是帧数和打击感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68
威望
0 点
积分
68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9-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13:50  ·  日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dinushuaia 发表于 2015-5-29 13:44
一开始做凯拉主线的时候,打石像魔,我一个滚滚到了墙角,然后石像魔贴了上来,我就怎么也跑不了了,活活在 ...

凯拉那个任务很容易卡地形 我是打自己幻象卡在了墙角 自己的分身是近战互殴打死 可凯拉幻象会远程一直放魔法 卡的出不来只好读档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68
威望
0 点
积分
68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5-5-18
最后登录
2019-12-11
 楼主| 发表于 2015-5-29 13:52  ·  日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本来bug多的都有点烦躁了 昆特牌拯救了我 为了打牌收集牌玩的很开心。。。

精华
0
帖子
3212
威望
0 点
积分
3602 点
种子
302 点
注册时间
2006-9-4
最后登录
2024-1-23
发表于 2015-5-29 14:36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赢了新对手都不给牌了,好空虚,好急寞。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10850
威望
0 点
积分
11002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4-7-31
最后登录
2018-9-26
发表于 2015-5-29 14:40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越来越相信微软给CDPR好多好多的钱了。
怎么LZ说的这些我都没碰到过......

小BUG是有很多,比如小图标花屏,比如有时候跑到了跟人对话要A几次,甚至先存个档才能对话。但说跑步捡东西导致摔死我真的觉得是操作问题....

精华
0
帖子
2361
威望
0 点
积分
2583 点
种子
21 点
注册时间
2015-5-20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15-5-29 15:2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ravesong 于 2015-5-29 15:30 编辑

我也是PC版, 买的STEAM版本, 目前36个小时, 摔死0次,  没有被卡过, 碰到1次BUG (***件,也不知道算不算)
PC 按下CTRL可以切换走路和小跑, 拿东西也很方便.

拿东西都能摔死, 只能说操作有问题.
daw

精华
0
帖子
11824
威望
0 点
积分
12539 点
种子
1852 点
注册时间
2007-2-19
最后登录
2025-10-4
发表于 2015-5-29 15:57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头那些是第三张才遇到吗?第二张逛了很久还没见过

精华
0
帖子
377
威望
0 点
积分
38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2-5-10
最后登录
2020-3-17
发表于 2015-5-29 16:0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PC版碰到最多的BUG还是玩着玩着就跳出卡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14:32 , Processed in 0.130225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