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chaosdemon

[索尼] E3 2015 索尼应援专贴:FF7重制!莎木3!食人大鹫!赞美索尼!!

 关闭 [复制链接]

精华
2
帖子
22654
威望
2 点
积分
23546 点
种子
121 点
注册时间
2009-2-2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5-6-14 14:48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znwfz 发表于 2015-6-14 14:43
我是爱看撸啊撸的直播,虽然现在不玩了,看看还是挺有意思

我今天下午还开了一局

精华
0
帖子
4704
威望
0 点
积分
8184 点
种子
1226 点
注册时间
2015-2-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15-6-14 14:50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过时了 发表于 2015-6-14 14:44
是啊,E3不看直播没意思

我为了看直播,强行翘掉英语课,虽然英语课对我来说上不上都一样

圣骑士

大队长

精华
0
帖子
2069
威望
0 点
积分
3047 点
种子
1497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4-12-9
发表于 2015-6-14 14:5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过时了 发表于 2015-6-14 14:47
我专门E3请假了,否则每周55小时工作不是闹着玩儿的

有条件我也好想去现场感受一下气氛啊
只能在家看直播了,还好索尼的是早上

圣骑士

大队长

精华
0
帖子
2069
威望
0 点
积分
3047 点
种子
1497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4-12-9
发表于 2015-6-14 14:5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过时了 发表于 2015-6-14 14:48
我今天下午还开了一局

居然没有认真交流,跑去撸啊撸

精华
0
帖子
100148
威望
0 点
积分
102340 点
种子
1231 点
注册时间
2004-12-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15-6-14 14:57  ·  意大利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起来打卡。。。。。。
= =

精华
0
帖子
100148
威望
0 点
积分
102340 点
种子
1231 点
注册时间
2004-12-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15-6-14 14:58  ·  意大利 | 显示全部楼层
znwfz 发表于 2015-6-14 14:51
有条件我也好想去现场感受一下气氛啊
只能在家看直播了,还好索尼的是早上 ...

然后,我一看门票吓尿了,995刀。。。。。
= =

精华
0
帖子
8406
威望
0 点
积分
8581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06-5-1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5-6-14 15:00  ·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场看伤钱啊         

精华
0
帖子
8406
威望
0 点
积分
8581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06-5-1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5-6-14 15:00  ·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599刀也太贵了           

精华
0
帖子
8406
威望
0 点
积分
8581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06-5-13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15-6-14 15:02  ·  山西 | 显示全部楼层
znwfz 发表于 2015-6-14 14:43
二哥每天都都周日的样子

二哥是为了我们才忘我交流的

圣骑士

大队长

精华
0
帖子
2069
威望
0 点
积分
3047 点
种子
1497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4-12-9
发表于 2015-6-14 15:0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killzoner 发表于 2015-6-14 14:58
然后,我一看门票吓尿了,995刀。。。。。
= =

果然吓尿 ,果然是没条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7:38 , Processed in 0.08607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