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感想]《火焰之纹章回声:另一位英雄王》情怀感想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317
威望
0 点
积分
1543 点
注册时间
2008-6-28
最后登录
2020-10-17
发表于 2017-5-5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当初FC 刚出来边上那个山洞我都刷到转职

精华
0
帖子
426
威望
0 点
积分
431 点
注册时间
2016-12-21
最后登录
2020-11-24
发表于 2017-5-7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miuler 发表于 2017-5-5 21:54
想当初FC 刚出来边上那个山洞我都刷到转职

我都在那刷到三个村民全属性40。。。

挂版VIP

种族灭绝拳传人

精华
2
帖子
5331
威望
4 点
积分
6282 点
注册时间
2006-4-19
最后登录
2020-11-2
发表于 2017-5-7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天来A9看撕逼 发表于 2017-5-7 07:09
我都在那刷到三个村民全属性40。。。

现在把指标刷到极限了就是绿字,全满的角色就是所谓的小绿人。刷级狂人互相比拼时都是问你有几个小绿人。

精华
10
帖子
146805
威望
13 点
积分
164590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7
最后登录
2020-11-18
发表于 2017-5-7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外传我还是还是后来接触的,最早还是光龙。

精华
0
帖子
426
威望
0 点
积分
431 点
注册时间
2016-12-21
最后登录
2020-11-24
发表于 2017-5-7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深闪 发表于 2017-5-7 14:02
现在把指标刷到极限了就是绿字,全满的角色就是所谓的小绿人。刷级狂人互相比拼时都是问你有几个小绿人。 ...

哈哈哈,小绿人。。。好吧,我这次重置没练那么猛l,练到30大几就懒得练了,部分角色部分属性变绿

精华
0
帖子
16
威望
0 点
积分
16 点
注册时间
2005-6-12
最后登录
2020-7-2
发表于 2017-5-7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接受布料....

精华
0
帖子
854
威望
0 点
积分
1019 点
注册时间
2016-6-27
最后登录
2020-7-13
发表于 2017-5-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作的大地图ui还是很不错的,楼主主要还是情怀占了很大比重,另外当年fc外传的说明书真的很厚啊……

精华
0
帖子
1211
威望
0 点
积分
1835 点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19-12-8
发表于 2017-5-8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男爵变的那么搓……那么搓……那么挫……
为什么魔战士看上去像个印度阿三……印度阿三……印度…阿三……
为什么打杜玛的最后一击,从“扔盾→举剑→刺杀”变成了“扔盾→蹲坑→刺杀”……蹲坑……蹲…坑…………

挂版VIP

曜影

精华
28
帖子
30546
威望
42 点
积分
35915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6
最后登录
2020-11-24
 楼主| 发表于 2017-5-8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ntheus 发表于 2017-5-8 20:55
为什么男爵变的那么搓……那么搓……那么挫……
为什么魔战士看上去像个印度阿三……印度阿三……印 ...

不蹲坑哪有力往上跳啊

精华
0
帖子
1211
威望
0 点
积分
1835 点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19-12-8
发表于 2017-5-8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牙白虎圣兽 发表于 2017-5-8 21:21
不蹲坑哪有力往上跳啊

nonono……如果我没记错的话,FC版是举剑后有一段助跑的?反正我是觉得那个深蹲好挫好挫……

还有男爵的步伐也毫无重量感…原来的大力扭腰一枪戳死的感觉一点都没了(枪明明是用来戳的,为什么变成劈砍动作了
还有……我最喜欢和重用的フォルス,为什么成了直江兼续附体?

嘛……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很多当年玩FC时没搞明白的地方现在也都清楚了(剧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11-25 07:24 , Processed in 0.290159 second(s), 2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