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243|回复: 15

真香!审判之眼 Side Case最后的委托亚门新Hard难度无伤(伪)更新改良版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312
威望
0 点
积分
180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2-20
最后登录
2024-6-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1:57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二蛋子 于 2018-12-26 20:10 编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8939987/

改良版: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9082348

打的没啥技术含量,为了无伤不少爆气硬抗的地方。
就算这样我打的也很危险,不太容易。真无伤等我晚上做梦的时候估计能成功。(笑)

ex hard重试的时间成本太高,打一个hard就先告一段落,本作非常不错,推荐!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525
威望
0 点
积分
804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8-11-25
最后登录
2020-12-21
发表于 2018-12-24 22:1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赞一个 一起真香!

精华
0
帖子
1312
威望
0 点
积分
180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2-20
最后登录
2024-6-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4 22:42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朧-Souki 发表于 2018-12-24 22:19
不错不错 赞一个 一起真香!

哈哈,谢谢。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7
帖子
6049
威望
7 点
积分
8497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
最后登录
2019-8-29
发表于 2018-12-24 23:34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明天加分!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3806
威望
0 点
积分
6542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11-1-15
最后登录
2021-10-17
发表于 2018-12-24 23:4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哎。。待会我发的贴,让我情何以堪

弑神者

旁门左道驱良币 城狐社鼠扭于前 不舞之鹤闭塞听积羽沉舟只等闲

精华
3
帖子
173296
威望
3 点
积分
184054 点
种子
2040 点
注册时间
2009-12-1
最后登录
2024-5-4
发表于 2018-12-25 00:24  ·  黑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我还差一个支线和一个好友 技能已经学满了 但暂时不想打那个麻将妹子的好感 只想先通关。。

精华
0
帖子
258
威望
0 点
积分
259 点
种子
0 点
注册时间
2017-11-16
最后登录
2020-4-30
发表于 2018-12-25 00:2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敢降打个easy,简直和之前所有boss一天一地,偷手机太贱了

精华
0
帖子
1312
威望
0 点
积分
180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2-20
最后登录
2024-6-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02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心亮 发表于 2018-12-24 23:34
赞一个!明天加分!

谢过心亮。难点是那一发破罩的虎落。因为无法打断亚门的攻击,老是吃瘪被后续攻击打到。

精华
0
帖子
1312
威望
0 点
积分
180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2-20
最后登录
2024-6-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03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vannessxu 发表于 2018-12-24 23:49
漂亮,哎。。待会我发的贴,让我情何以堪

没啥,一个玩,多花点时间都能做到。

精华
0
帖子
1312
威望
0 点
积分
180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2-20
最后登录
2024-6-15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5 09:04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hotsmile 发表于 2018-12-25 00:29
我只敢降打个easy,简直和之前所有boss一天一地,偷手机太贱了

我总是第一阶段无伤失误。后边能好打一些,因为光圈会给八神回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4-6-15 18:48 , Processed in 0.215995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