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貌似这次白金道具入手不是完全随机的??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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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3:5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来以为是随机的,所以在1年战争第2关弄了个白金想SL几次,拿那个攻+40机动+40的道具,可是SL了20多次都是移动+5,MAP武器威力+30%,母舰携带MS加1队之类的东西,那些效果强悍的就是不出来,是不是白金道具也有等级之分??有的要满足条件才出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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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1 13:5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LZ没看置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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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4:1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クドリャフカ于2008-01-01 13:59发表的:
LZ没看置顶..........................................

怎么说的???貌似没找到啊(是不是那个全芯片的帖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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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1 14:2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Q:如何获得OP(芯片)?
A:由每关过关后的HALO评价等级决定入手,在一定范围内随机抽取。这个范围和已经完成的剧本数相关,完成的剧本越多氛围越大,前缀为プレミアム的op则需要全剧本完成才可以抽到。注意部分op是消耗型的,使用后消失,必须重新打出来.机体被打爆后装备的op同样消失。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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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1 14:47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自https://bbs.a9vg.com/viewthread.php?tid=795667&fpage=2

完成一定的关数之后可以解禁相应的OP
解封分几个阶段——初期·11关·21关·31关·41关·51关·全部关
(例如说,在你打过31个关卡之前,你拿多少次白金也拿不到『第三世代AI学习机能』)
关卡时代不限,总数达到即可

初期
001 铜 耐衝撃性強化回路I 最大HP+10% MS
002 银 耐衝撃性強化回路II 最大HP+15% MS
003 金 耐衝撃性強化回路III 最大HP+20% MS
004 铜 バッテリー 最大EN+10%。
005 银 パワーバッテリー 最大EN+15%。
007 铜 Eパック EN消费5%减少
008 银 エネルギーCAP EN消费10%减少
010 银 ナノスキン装甲 每回合HP%5自动回复
012 银 携帯用ソーラーパネル 毎回合EN5%自動回復
014 铜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Ⅰ 攻击+5 EN消费增加5%
015 银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二ットII 攻击+10 EN消费增加10%  
016 金 出力リミッター解除ユニットⅢ 攻击+15 EN消费15%增加
017 铜 ガンダリウムα 防御+5。機動-1
018 铜 ガンダリウムβ 防御+10。機動-3
019 银 ガンダリウムγ 防御+15 機動-5
023 银 ウイングバインダー 机动+5 防御-1
028 铜 ブースター 移动力+2 MS
029 银 メガ・ブースター 移动力+3 MS
030 金 ギガ・ブースター 移动力+4 MS
031 白金 テラ・ブースター 移动力+5 MS
033 银 超高感度ヂイスクレドームI EWAC范围+3 MS
036 铜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I 射击+5 MS
037 银 スナイパーセンサーII 射击+10 MS
038 金 スナイバーセンサーIII 射击+15 MS
039 铜 近接戦闘用プログラムI 格斗+5 MS
040 银 近接戦闘用プログラムII 格斗+10 MS
041 金 近接戦闘用プログラムIII 格斗+15 MS
044 铜 サイコ・コントロールシステム 觉醒+10 MS
045 银 バイオ・コントロールシステム 觉醒+20 MS
046 金 サイコフレーム 觉醒+30 MS
047 白金 サイコフレーム改 觉醒+50 MS
053 银 第一世代AI学习机能 机体EXP+10% MS
056 银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Ⅰ 机师经验值+5% MS
059 银 耐ビームコーティング BEAM1减半 BEAM格斗减20%
060 金 Iフィールド(弱) BEAM1無効。BEAM2半減
062 银 バりア・コーティング 一回合间MAP兵器无效
063 金 バリア・フィールド MAP无效 效果持续
066 铜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a 光线武器威力+5% MS
068 金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γ 光线武器威力+15%
069 银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ーI MAP威力+10%
070 金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ーII MAP威力+20%
071 白金 フィールドジェネレーターIII MAP威力+30%
072 白金 フィールドリミッター 用MAP武器对手必定HP剩1
073 银 ショートレンジ·モーター 格斗攻击时 命中+15% MS
074 银 ダミー機能 回避选择时回避率+10%
077 金 ALICE機能 HP20%以下発動。防御+20 MS
078 金 ビームフラッグ搭載 指挥范围+3 战舰
079 银 リング・サイコミュ 性格变更,MP变动的值只有一半 MS
080 银 ジオン十字勲章 在敌人攻击范围内容易被敌攻击 MS
081 银 ステルスシステム 在敌攻击范围内时,不容易被敌攻击 MS
083 白金 ミノフスキー粒子散布ユニット 机体可以“散布” 队长专用
084 银 ブースト・スラスター 宇宙+1 MS
085 银 ミノフスキー・クラフト 空中适应性UP一段 没有适应性时无效 MS
086 银 ホンバ·ブースター 地上、水上适应性UP一段 没有适应性时无效 MS
087 银 スケイル·エンジン 水上适应性UP一段 没有适应性时无效 MS
103 银 テム・レイ手製パーツ 实际效果 攻击+5 机动力-20
105 银 リング・サイコミュa 舰队所在全体MP变动减(?)半 战舰
106 金 リング・サイコミュβ 舰队所在全体MP上升10? 战舰
108 银 作业用ポッド 捕获范围+3 战舰
109 白金 增设ハンガー 战舰的小队+1 战舰


11
026 金 マグネットコーティング 攻撃/防御/機動+5
067 银 ビーム・ジェネレーターβ 光线武器威力+10%
089 白金 高性能火薬 实弹武器威力上升20% MS
090 白金 大容量弾薬カートリッジ 实弹武器EN消耗减半 MS

21
006 金 ハイパワーバッテリ 最大EN+20%。
009 金 プロペラント・タンク EN消费15%减少
020 银 強化型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20。機動-7
022 白金 レア・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30。機動-10
024 金 シェルフノズル 機動+10。防御-3
027 白金 オーバーロードチップ 攻撃/防御/機動+10
034 金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Ⅱ EWAC范围+4 MS
035 白金 超高感度ディスクレドームⅢ EWAC范围+5 MS
042 金 簡易OS 射撃/格闘/反応+5 MS
048 金 バイオ・センサー 觉醒+20 反应+10 MS
075 白金 A.Rチップ搭載 防御/機動/反応+10 MS
076 白金 C.Aチップ搭載 攻撃/格闘/射撃+10 MS
082 白金 ビーム撹乱幕展開ポッド 机体可以“展开光线扰乱幕” 队长专用
088 白金 アストナージ・エンジン 攻撃/機動+40 MS
104 金 ネオ・サイコミュシステム 命中 回避 +10% MS


31
011 金 スーパーナノスキン装甲 每回合HP10%自动回复
013 金 ララァの思念 毎タ回合EN10%自動回復。
021 金 ネオ・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25。機動-9
025 白金 フレキシブルウイングノズル 機動+15。防御-5
032 白金 エクセル・ブースター 移动力+7 MS
043 白金 バイオコンピューター 射撃/格闘/反応+10 MS
054 金 第二世代AI学习机能 机体EXP+15% MS
055 白金 第三世代AI学习机能 机体EXP+20% MS
057 金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II 机师经验值+10% MS
058 白金 ラーニングマシンIII 机师经验值+15% MS
061 白金 Iフィールド(强) BEAM1、2無効。BEAM3半減
064 金 フルアーマーセステム 格斗与实体武器伤害减半 MS
065 白金 チョパムアーマー 格斗与实体武器上海减少70% MS
091 白金 アンリミテッドユニット 2倍攻击2倍消耗 MS
110 白金 増設ハンガーⅡ 战舰的小队+2 战舰


41
049 银 クェスの思念 觉醒50固定 MS
050 金 ハマーンの思念 觉醒70固定 MS
051 白金 カミーユの思念 觉醒100固定 MS
107 白金 観測ポッド 战舰所在全体战舰人员入手经验值不会被分成 战舰


51
052 白金 ドーピング剤投与装置 觉醒+30 性格变更 MS


ALL
092 白金 プレミアム・EXAM 命中 回避+20;威力上升20% MS
093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ジェネレーター 光纤武器无力上升50% MS
094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エネルギータンク 光线武器EN消耗减半 MS
095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エネルギーパック EN 10%以下全恢复一次 MS
096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ガンダリウム 防御+35
097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スラスター 全适应上升一阶 没有适性无效 MS
098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クラフトエンジン 地形减少移动效果无视
099 白金 プレミアム・ブースター 移动力+10 MS
100 白金 プレミアム・リング・サイコミュ 每回合MP 10%恢复 MS
101 白金 プレミアム・ラーニングマシン 机师经验上升20% MS
102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サイコフレーム 反应+10 觉醒100固定 M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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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1 19:5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OP好像是在你没有拿过的之中抽出来随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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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1 20:02  ·  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是引用kimito于2008-01-01 14:20发表的:
Q:如何获得OP(芯片)?
A:由每关过关后的HALO评价等级决定入手,在一定范围内随机抽取。这个范围和已经完成的剧本数相关,完成的剧本越多氛围越大,前缀为プレミアム的op则需要全剧本完成才可以抽到。注意部分op是消耗型的,使用后消失,必须重新打出来.机体被打爆后装备的op同样消失。

没见过消耗型的OP,是一次性的?能举个例子吗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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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1-1 20:09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两个是一次性的。
062 银 バりア・コーティング 一回合间MAP兵器无效
095 白金 プレミアム・エネルギーパック EN 10%以下全恢复一次 M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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