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华
- 0
- 帖子
- 1001
- 威望
- 0 点
- 积分
- 1002 点
- 种子
- 5 点
- 注册时间
- 2017-11-21
- 最后登录
- 2025-1-16
|
发表于 2020-5-13 14:42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动态缺火 于 2020-5-13 14:57 编辑
1.2亿,本财政年只需1000万台出货目标就够了
截至该财年末PS4主机全球累计出货达到1.104亿台,19-20财年出货1360万台,完成1350万台的既定目标。PS+用户累计数量已达4150万人。
PS4 硬件:1億1040万台 软件:12億4***万本 软硬比:11.2
switch 硬件:5577万台 软件:3億5624万本 软硬比:6.3
1位 ソニー:PlayStation 2(1億5,500万台)
2位 任天堂:ニンテンドーDS(1億5,402万台)
3位 任天堂:ゲームボーイ(1億1,869万台)
4位 ソニー:PlayStation 4(1億1,040万台)
5位 ソニー:PlayStation(1億240万台)
6位 任天堂:Wii(1億163万台)
7位 ソニー:PlayStation 3(8,740万台)
季度出货
2013年:11月15日发售
2013年:450万(Q3:450万)
2014年:700万(Q4:250万)
2014年:880万(Q1:180万)
2014年:1210万(Q2:330万)
2014年:1850万(Q3:640万)
2015年:2230万(Q4:380万)
2015年:2530万(Q1:300万)
2015年:2930万(Q2:400万)
2015年:3770万(Q3:840万)
2016年:4000万(Q4:230万)
2016年:4350万(Q1:350万)
2016年:4740万(Q2:390万)
2016年:5710万(Q3:970万)
2017年:6000万(Q4:290万)
2017年:6330万(Q1:330万)
2017年:6750万(Q2:420万)
2017年:7060万(17年12月3日)
2017年:7360万(18年1月9日)
2018年:7900万(18年4月)
2018年:8220万(Q1:322万)
2018年:8610万(Q2:390万)
2018年:9160万(18年12月31日)
2018年:9420万(Q3:810万)
2019年:9680万(Q4:258万)
2019年:1亿(Q1:320万)
2019年:1亿280万(Q2:280万)
2019年:1亿600万(19年12月31日)实际销量
2020年:1亿1040万(Q4:150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