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楼主: 幻魔

[资料]DMC4部分攻略本情報(ZT)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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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5 03:41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懂了60%

还是等翻译版好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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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5 18:58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等了一天还是没人翻

抛砖引玉一段= =

・ハンターランク計算式詳細はミッション、BP共に無し。
 まぁミッションはうちので大体あってるでしょう。

・HUNTER RANK详细计算公式MISSION和BP的都还没有。
    啊,MISSION里的大概有吧。
    (废话一堆)


・フルスチームはため完了から5/60秒以内

・FULL STEAM连招有效时间是5/60秒以内(指的应该是拳套蓄力COMBO有效时间)

・ボスのDTは体力20%以下で発動予兆。その15秒後に発動

・BOSS的魔化是在体力20%以下发动,15秒之后彻底魔化

・無敵時間ランキング。単位は秒(60/60で1秒)
 最長ドレッドノート(約1037/60)
 ネロDT(70/60)
 リアルインパクト(約55/60)
 シャッフル、EX3シャッフル(37/60)
 シャッフルEX2、テーブルホッパー(35/60)
 ロイヤルリリース(30/60)
 ダッシュ、スカイスター(25/60)
 ジャンプ、サイドロール(約20/60)
 ネロDTはなんと1秒以上も無敵。何故かEX2シャッフルだけ少ない。

・无敌时间按长短排列。单位秒(60/60是1秒)
    最长的DREADNAUGHT(约1037/60)(RG变黑人那招)
    NERO魔人发动(70/60)
    REAL IMPACT(约55/60)(特地进游戏看了下,原来真升龙叫REAL IMPACT= =)
    SHUFFLE、EX3 SHUFFLE(37/60)
    EX2 SHUFFLE、TABLE HOPPER(敌人攻击瞬间侧移动)(35/60)
    ROYAL RELEASE(30/60)
    DASH、SKY STAR(25/60)
    JUMP、SIDE ROLL(约20/60)
    NERO的魔人变身有1秒多的无敌时间。不知道为什么EX2 SHUFFLE的无敌时间比普通SHUFFLE还少。


・各難易度特徴(DHモード基準)
 HUMAN 与ダメ1.5倍 被ダメ0.5倍
 SOS 与ダメ0.85倍 被ダメ1.75倍
 DMD 与ダメ0.7倍 被ダメ3倍

・各难度特征(以DH难度为标准)
    HUMAN  给予伤害1.5倍 受到伤害0.5倍
    SOS      给予伤害0.85倍 受到伤害1.75倍
    DMD     给予伤害0.7倍 受到伤害3倍


・DT時の回復量(HPゲージは1メモリ1000。初期値6000。最大で20000)
 ネロ/1秒につき198 ダンテ/1秒につき180
 ダンテのほうが少ないんだね・・・。

・魔人变身时的体力回复量(HP槽每一格算1000,NEW GAME时6000,最大20000)
    NERO每秒回复198,DANTE每秒回复180
    DANTE回复力没有NERO高......


・SPゲージの長さ(スタイリッシュランクの下に表示されてるゲージ)
 E/500 D/700 C/900 B/1000 A/1500 S/750 SS/1250 SSS/1250
 RQコンボA全段で560SP上昇(EXも一緒)

・SP槽的长度(STYLISH RANK就是评价槽啦)
    E/500 D/700 C/900 B/1000 A/1500 S/750 SS/1250 SSS/1250
    RED QUEEN COMBO A全部命中的话有560SP(EX技用不用都是这个数)(原来EX技本身是不加华丽度的呀...当然像EX STEAK之类会增加HIT数的应该有加)


・攻撃力ランキング
 ギルガメスコンボB/DT/フルスチーム(5805)
 ギルガメスコンボA/DT/フルスチーム(5670)
 MAXロイヤルリリース/DT(3300)
 DTアンジェロクレドバスター(3000)
 DTアンジェロアグナスバスター(2800)
 DTエキドナバスター(2515)
 ショウダウン、マキシマムベット(2500)
 ストレイト/DT/フルスチーム、DTリアルインパクト(2250)
 ストレイトとリアルインパクトが同ダメ・・・

・攻击力按大小排序
    GILGAMESH COMBO B/DT/FULL STEAM(5805)(魔人状态下拳套蓄力且每击都蓄满。下同)
    GILGAMESH COMBO A/DT/FULL STEAM(5670)
    MAX ROYAL RELEASE/DT(3300)(魔人状态下皇家释放整条RG槽)
    DT ANGELO CREDO BUSTER(3000)(可怜的CREDO...)
    DT ANGELO AGNUS BUSTER(2800)(可怜的苍蝇博士...)
    DT ECHIDNA BUSTER(2515)(可怜的树女...)
    SHOWDOWN、MAXIMUM BET(2500)(哎?这两招攻击力一样的啊...)
    STRAIGHT/DT/FULL STEAM、DT REAL IMPACT(2250)
    STRAIGHT和REAL IMPACT攻击力是一样的(STRAIGHT是拳套后+B那招,REAL IMPACT是真升龙。蓄力时间不说,单是真升龙可以4HITS&5HITS就要比STRAIGHT强多了=v=)


先这些 [s:255]  [s:255]  [s:255]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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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5 20:41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边看FRIENDS边翻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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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5 23:28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アルトアンジェロの剣はイクシードしている

・ANGELO CREDO的剑正在EX蓄力(??what's the mean...)
・敵ダンテのリアルインパクトのダメージは1500+3500。DMDだと3倍なので・・・。

・BOSS DANTE的REAL IMPACT的伤害是1500+3500。DMD难度的话伤害再3倍...

・ボス体力ランキング
 魔皇サンクトゥス
 16,000
 サンクトゥス
 15,000
 エキドナ
 13,000
 アンジェロアグナス
 12,000
 ベリアル、バエル/ダゴン(能力は一緒)、アグナス、アンジェロクレド
 10,000
 M10ダンテ
 7,000
 神
 6,000(胸) 200(額) 150(足) 250(肩/手)
 M1ダンテ
 3,000
 ラスボスの意地か、2冠達成。

・BOSS体力排序
 魔皇SANCTUS 16000
  SANCTUS 15000
  ECHIDNA 13000
  ANGELO AGNUS 12000
  BERIAL、BAEL/DAGON(两只一样的青蛙)、AGNUS(指的应该是飞刀房)、ANGELO CREDO 10000
  M10 DANTE 7000
  神 6000(胸) 200(额头) 150(脚) 250(肩膀/手)
  M1 DANTE 3000
  最终BOSS的两个形态抢到了前2= =


・ダンテ戦時の地上バスターの分岐はランダム

・DANTE战的时候地上BUSTER的不同结果是随机的

・ダンテが走って近づいてくるパターンの時の剣弾きは必ずこちらが弾ける

・DANTE跑近攻击的时候拼剑必定是往这边弹开(这边是哪边...)

・ボス戦闘時のSPゲージ/DTゲージ特殊ボーナス

 ダンテ
 剣を弾いたとき +350/?
 
 ベリアル
 マグマ(火柱4連弾)発生中に上半身にバスター +350/+1000
 超突進中にバスター
 ベリアルの下半身にバスターした時のカウンター攻撃を避けて反撃 +300/+1000

 バエル/ダゴン
 気絶中の触覚にバスター +500

 エキドナ
 木龍形態(突進してくる状態)時の突進を攻撃で止める +1500/+1000
 飛ばしてくる種を破壊 +500/+1000

 アンジェロクレド
 シュペアー(投げてくる槍)をバスターでキャッチor破壊
 剣を弾く
 盾を不能にする +1000/+1000
 ジャベリン(小さい幻影剣みたいな槍)を破壊する +200/+300

 神
 コア破壊 +700/+500
 神にダメージモーションをとらせる +500/+500
 ダウンさせる +1000/+500
 ボール(投げてくる青い球)を破壊する +100/+50

 サンクトゥス
 スパーダスティンガー(突進技)にバスター +1000/+1000
 ギフト(ビットみたいなの)にスナッチ +200/+100

・BOSS战时SP槽和DT槽的特殊奖励
  DANTE
    拼剑胜利 +350?

  BERIAL
   4连火柱的时候空中BUSTER +350/+1000
   浑身冒火突进的时候BUSTER
   避开他的COUNTER攻击的同时对他进行地面BUSTER +300/+1000

   BAEL/DAGON
   眩晕时BUSTER +500

   ECHIDNA
   变成龙突进的时候BUSTER或者用其他什么的 +1500/+1000
   脚叉开在空中下蛋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这个形态= =)BUSTER +500/+1000

   ANGELO CREDO
   扔返他的枪或者抓掉他的枪
  跟他拼剑
  将他的盾打破 +1000/+1000
   打掉他的剑阵(身边转的那种,BUSTER) +200/+300

   神
  破坏一个水晶 +700/+500
   出现打破水晶的动画 +500/+500
   把他打到晕倒的状态 +1000/+500
   打掉青色的光球 +100/+50

   SANCTUS
   拿剑突进的时候BUSTER +1000/+1000
   打掉盾后BUSTER +200/+100


厄災ゲージは基本4,000で1Lvごとに2,000上昇(最大10,000)で、
エピデミック 50
ヘイトリッド 120
リヴェンジ 450
ジェラシー 350
がヒット時に加算されます。そして
アーギュメント 1ミサイルにつき-500 一斉発射時-4000
グリーフはちょっと特殊で難易度によって威力が変化するそうです。
と言った感じですね。

・厄运槽的初始值是4000,GS每上升一个等级加2000,最大10000(就是潘多拉槽啦)
   EPIDEMIC   50(爆炸弩)
   HATRED    120(火箭筒)
   REVENGE    450(米加粒子炮)
    JEALOUSY   350(格林机关炮)
    以上这些是增加厄运槽的。接下来
   ARGUMENT -500(每一发火箭) -4000(全弹发射)
   GRIEF(回旋镖)有些特殊,据说伤害与难度有关(难道其他攻击伤害与难度无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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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5 23:2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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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6 00:1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看,支持你

文章长度错误(请控制在16-500000字节)

骑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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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6 05:08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BERIAL
浑身冒火突进的时候BUSTER

媽呀 這也能抓啊 還真沒試過


老頭1的體力不應該有那麽多啊 nero四次combo就挂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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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8-4-6 18:3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抓的,我试过

不过并不能让他进入无火的眩晕状态,效果只相当于地面抓投,只能让他举起2只蹄子踢你

所以除了增加华丽度没啥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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