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weibobby

[业界] 索尼新收购工作室Nixxes Software将负责PC移植工作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7924
威望
0 点
积分
8401 点
种子
277 点
注册时间
2011-8-5
最后登录
2021-9-3
发表于 2021-7-30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阳岚枫 发表于 2021-07-29 23:37
不错不错,把所有的PS独占都移植到PC吧,等着白嫖,哈哈


这个号怎么还活着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9818
威望
0 点
积分
10421 点
种子
151 点
注册时间
2017-1-30
最后登录
2021-10-19
发表于 2021-7-30 0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之声 发表于 2021-7-30 00:06
9楼是不引战不舒服吗

为什么你的眼睛可以自动略过234先去说9楼引战呢

弑神者

如龙系列最强四部作品——如龙5 如龙见参 如龙维新 如龙0

精华
3
帖子
153626
威望
3 点
积分
162844 点
种子
424 点
注册时间
2009-12-1
最后登录
2021-10-19
发表于 2021-7-30 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ralfjones 发表于 2021-7-29 23:44
瞧这几个妖魔鬼怪欢天喜地的,low的不得了

毕竟自家玩不到只能抱pc大腿准备吃冷饭了 而且吃不吃得到还不好说。。

精华
0
帖子
1381
威望
0 点
积分
1364 点
种子
36 点
注册时间
2019-7-23
最后登录
2021-10-19
发表于 2021-7-30 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基亚8800 发表于 2021-7-29 23:57
主机是Sony为王,PC是腾讯为王,两大王者终有一战,别的乌合之众就默默观战吧 ...

未来是看Steam Deck和PS5大战,性质相近。

PC和老任继续观战

精华
0
帖子
11385
威望
0 点
积分
11528 点
种子
267 点
注册时间
2018-6-22
最后登录
2021-10-19
发表于 2021-7-30 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ky幻士 发表于 2021-7-30 06:46
未来是看Steam Deck和PS5大战,性质相近。

PC和老任继续观战

你完全说反了,和Steam deck相近的是ns

精华
0
帖子
16923
威望
0 点
积分
19284 点
种子
61 点
注册时间
2009-12-21
最后登录
2021-10-19
发表于 2021-7-30 07: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eluping 于 2021-7-30 07:21 编辑

索尼欧美得到话语权的战略就是比较开放。。。要是以前那个索尼是比较保守一点儿的。。希望看到对马岛上pc

精华
0
帖子
7
威望
0 点
积分
7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19-3-2
最后登录
2021-10-9
发表于 2021-7-30 0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sc1476 于 2021-7-30 07:25 编辑

也挺好的,炒炒冷饭搞搞移植,现在不都这样嘛

精华
0
帖子
1659
威望
0 点
积分
1741 点
种子
250 点
注册时间
2004-6-24
最后登录
2021-10-19
发表于 2021-7-30 0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his disc can be only played on XlayXtaxion.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441
威望
0 点
积分
441 点
种子
40 点
注册时间
2020-9-1
最后登录
2021-9-30
发表于 2021-7-30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上pc基本就是永久收藏。随便换硬件都兼容

审判者

psn:hoko_kiskadon

精华
0
帖子
11264
威望
0 点
积分
12500 点
种子
704 点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21-10-19
发表于 2021-7-30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第一方工作室不用被pc版牵制, 这原本是我反对上pc的唯一理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10-19 14:36 , Processed in 0.153083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