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29|回复: 13

经过自己几百小时的测试,推荐个免费多人联机游戏。

[复制链接]

精华
1
帖子
1057
威望
1 点
积分
1119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2-8-9
 楼主| 发表于 2022-8-5 12:15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哈哈,那就是堡垒之夜,08年最火的第四赛季入坑,最喜欢solo模式,打了几个赛季大概几百小时afk了,这次第三章第三赛季回归,发现还推出了0搭建模式,就是不用搭板子了,起初还以为这不是失去了堡垒之夜的灵魂了么,结果玩起来一发不可收拾,现在几乎都玩的是0搭建模式,又打了120小时。


7月1日开坑体验真好,每日任务一直都在刷新。不像以前抠抠索索不买通行证只让你解锁一半的周任务,现在周任务完全开放了。里程碑任务也在不知不觉的完成中,不知不觉就升级了,可以用星星换东西。最喜欢的里程碑任务是赏金猎人模式,千里追杀步步惊心,期间遇到好多高手,不急不躁化解了我的猎杀,还有几次猎杀别人时,自己也成了赏金榜上的猎物。体验非常好。

而且现在还允许玩创造模式的地图升级,有的哥们2周就升级到了200,想想自己以前第四赛季肝omega那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


就是不氪金也能有着不错的体验,不定期会举行各种主题的免费任务,获得免费的皮肤、装备,唱片。比如免费游玩糖豆人100局获得蛋糕少校、酷爽夏季等等。

除了了个人solo我经常和两个孩子组队三人上战场,一台ps4两台ns玩的不亦乐乎。

IMG_6586-OMEGA.JPG
IMG_6578.JPG
IMG_6584-NEW.JPG
IMG_6579.JPG
IMG_6580.JPG
IMG_6582.JPG
IMG_6583.JPG

IMG_6585-SS088.JPG
自己好友有个哥们1400小时afk了,期待再次相遇。

审判者

梦想驱动人生!

精华
0
帖子
14825
威望
0 点
积分
16259 点
种子
409 点
注册时间
2006-11-10
最后登录
2022-8-9
发表于 2022-8-5 12:37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是不用推荐了,

精华
0
帖子
1068
威望
0 点
积分
1129 点
种子
342 点
注册时间
2020-11-19
最后登录
2022-8-9
发表于 2022-8-5 14:5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中文肯定会试,现在等喷3就完事了

精华
0
帖子
6547
威望
0 点
积分
6997 点
种子
289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2-8-9
发表于 2022-8-5 15:22  ·  江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喷喷3就来了,就不用再去跳这个老坑了

精华
1
帖子
1057
威望
1 点
积分
1119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05-12-10
最后登录
2022-8-9
 楼主| 发表于 2022-8-5 16:08  ·  台湾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再等喷射3,也很喜欢。就是太肝了!

精华
0
帖子
8239
威望
0 点
积分
8481 点
种子
313 点
注册时间
2007-12-29
最后登录
2022-8-8
发表于 2022-8-5 23:12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鸡之夜弃坑2年了
不过u1s1
吃鸡之夜的季卡是最良心的

精华
0
帖子
8293
威望
0 点
积分
9051 点
种子
358 点
注册时间
2005-11-17
最后登录
2022-7-18
发表于 2022-8-6 00:18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还用推荐嘛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求败者

PS5,Steam Deck,NS玩家

精华
0
帖子
27281
威望
0 点
积分
28591 点
种子
1255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2-8-9
发表于 2022-8-6 00:47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是堡垒之夜 国外不能再火的游戏,下一贴是不是要推荐Apex了

挂版VIP

精神版主 專業收割ID NGA榮譽版主

精华
0
帖子
46082
威望
1 点
积分
50091 点
种子
1091 点
注册时间
2016-1-22
最后登录
2022-8-9
发表于 2022-8-6 05:09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類遊戲我只敢玩糖豆,其餘的都沒信心能贏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640
威望
0 点
积分
2957 点
种子
945 点
注册时间
2020-8-25
最后登录
2022-2-22
发表于 2022-8-6 09:35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很多年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2-8-9 18:54 , Processed in 0.223835 second(s), 2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