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77|回复: 12

请教下日版生化9是不是北京时间23点解锁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79
威望
0 点
积分
949 点
种子
312 点
注册时间
2006-1-8
最后登录
2020-11-24
 楼主| 发表于 2026-2-18 23:4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同问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审判者

大家好 我软软会免哥(逃 PSN:SPUDSL-HK

精华
0
帖子
14555
威望
1 点
积分
16059 点
种子
1661 点
注册时间
2007-1-1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19 00:05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下全球最早解锁的是新西兰 26号晚上8点

精华
0
帖子
379
威望
0 点
积分
949 点
种子
312 点
注册时间
2006-1-8
最后登录
2020-11-24
 楼主| 发表于 2026-2-19 00:1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の达人 发表于 2026-02-19 00:05

顺便说下全球最早解锁的是新西兰 26号晚上8点


新西兰版本有没有中文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审判者

大家好 我软软会免哥(逃 PSN:SPUDSL-HK

精华
0
帖子
14555
威望
1 点
积分
16059 点
种子
1661 点
注册时间
2007-1-1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19 00:22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板斧 发表于 2026-2-19 00:14
新西兰版本有没有中文

参考8应该有 但是那个价格还是算了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07
威望
0 点
积分
3210 点
种子
685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19 03:20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几个小时,不至于,还是玩港版吧

精华
0
帖子
379
威望
0 点
积分
949 点
种子
312 点
注册时间
2006-1-8
最后登录
2020-11-24
 楼主| 发表于 2026-2-19 03:2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02-19 03:20
就几个小时,不至于,还是玩港版吧


8900日元 400元 512hkx0.9贵不少啊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64
威望
0 点
积分
995 点
种子
865 点
注册时间
2020-9-1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2-19 03:46  ·  西班牙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来是一边平板放攻略视频,一边跟着玩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86
威望
0 点
积分
70731 点
种子
8345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19 06:33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板斧 发表于 2026-2-19 02:14
新西兰版本有没有中文

现在卡婊游戏都是全区中文

精华
0
帖子
1905
威望
0 点
积分
2228 点
种子
442 点
注册时间
2023-5-4
最后登录
2026-5-20
发表于 2026-2-19 08:2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板斧 发表于 2026-02-19 00:14


新西兰版本有没有中文


听说是全区中文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7965
威望
0 点
积分
60095 点
种子
5163 点
注册时间
2008-8-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4 13:50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玩日版,有中文还是价格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9:59 , Processed in 0.097352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