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56|回复: 29

用日语 英语还是中文语音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686
威望
0 点
积分
768 点
种子
198 点
注册时间
2014-3-23
最后登录
2025-8-1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7 16:1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那种更好,背景来看好像英语更贴合一点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363
威望
0 点
积分
3568 点
种子
236 点
注册时间
2004-6-12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26-2-27 16:23  ·  宁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目英 二周目日 三周目中

精华
0
帖子
8875
威望
0 点
积分
9325 点
种子
1405 点
注册时间
2009-3-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7 16:2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先中文,听腻了再换,不高兴看字幕
你听力可以就选英文,日文属于看动漫了.

精华
1
帖子
14161
威望
1 点
积分
17311 点
种子
3331 点
注册时间
2010-6-8
最后登录
2026-6-15
发表于 2026-2-27 16:3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选中文,配音质量还行吧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843
威望
0 点
积分
4948 点
种子
1016 点
注册时间
2013-2-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7 16:3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文论坛都选中文

精华
0
帖子
3632
威望
0 点
积分
3807 点
种子
890 点
注册时间
2024-2-2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7 16:5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目用英语原汁原味,后面再换成中文

精华
0
帖子
8
威望
0 点
积分
8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15-12-6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2-27 17:0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的中配貌似做得还不错

精华
0
帖子
6982
威望
50 点
积分
7420 点
种子
1856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7 17:2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格的战战兢兢小碎嘴只有英文才是最赞的,玩游戏一直选择符合游戏背景的语音配音

精华
0
帖子
1213
威望
0 点
积分
1220 点
种子
39 点
注册时间
2015-9-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7 17:43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从2重置开始,有中文的一律中文,终于可以不用专门看屏幕下半部分了。

精华
0
帖子
4023
威望
0 点
积分
5491 点
种子
116 点
注册时间
2007-10-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7 17:54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生化2重制开始,中文配音的质量都很不错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8:46 , Processed in 0.089098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