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87|回复: 20

个人觉得生化3重制的鸡儿不太好看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723
威望
0 点
积分
2736 点
种子
856 点
注册时间
2018-6-3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2-28 10:0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还是电影版和原版的鸡儿好看点,超短裙很赞

精华
1
帖子
14161
威望
1 点
积分
17311 点
种子
3331 点
注册时间
2010-6-8
最后登录
2026-6-15
发表于 2026-2-28 10: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如此,但是过了这么久吐槽这个未免有点晚了吧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196
威望
0 点
积分
7092 点
种子
669 点
注册时间
2011-2-1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8 10:20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停下你的手工活

弑神者

Akira905 Studio

精华
32
帖子
119371
威望
38 点
积分
131348 点
种子
3028 点
注册时间
2005-12-4
最后登录
2026-1-17
发表于 2026-2-28 10:2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喜欢真人不喜欢橡皮人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43
威望
0 点
积分
2192 点
种子
1807 点
注册时间
2014-6-14
最后登录
2026-2-22
发表于 2026-2-28 10:2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当年玩ps1的生化3时,吉尔姣好面容、蓝色抹胸、超短裙的形象惊为天人!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829
威望
0 点
积分
4564 点
种子
836 点
注册时间
2010-1-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8 10:2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年过去了,容颜衰退很正常

精华
0
帖子
8896
威望
0 点
积分
10035 点
种子
1519 点
注册时间
2010-5-1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2-28 10:3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尔还是喜欢rebio的,新版还是太油腻了点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悟道者

這就是頭像下面那行字嗎?

精华
3
帖子
31546
威望
4 点
积分
37832 点
种子
1501 点
注册时间
2008-7-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8 10:40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开始就觉得不好看~

精华
0
帖子
1579
威望
0 点
积分
2632 点
种子
1062 点
注册时间
2014-3-1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8 10:49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jin50ge 发表于 2026-2-28 10:22
确实,当年玩ps1的生化3时,吉尔姣好面容、蓝色抹胸、超短裙的形象惊为天人! ...

还是原版更为接受亚洲审美的原因  

精华
0
帖子
586
威望
0 点
积分
596 点
种子
29 点
注册时间
2004-5-24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2-28 11:08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美的出水还是很漂亮的

否则后续几个联动啥的不会都用3代的脸

我反而觉得5代的jill变丑了很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8:49 , Processed in 0.095653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