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HiiH

现在的电玩店还挣钱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2825
威望
0 点
积分
61449 点
种子
8895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26-4-21 23:5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赚钱。实体成本太高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终结者

我踏月色而来

精华
0
帖子
10607
威望
0 点
积分
11227 点
种子
63 点
注册时间
2005-9-2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4-22 11:20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多见的就是商场里弄个柜台,然后摆着各种PS5, NS 的。一看价格游戏都是400+,再看主机价格比正常价格基本贵了1000. 购买群体基本都是那些平时不玩游戏机的家长带孩子逛商场或者吃饭路过,然后孩子看见喜欢想要的,被销售一顿忽悠后,就买了。

精华
0
帖子
391
威望
0 点
积分
412 点
种子
55 点
注册时间
2015-10-24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09:04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shine 发表于 2026-4-22 11:20
现在最多见的就是商场里弄个柜台,然后摆着各种PS5, NS 的。一看价格游戏都是400+,再看主机价格比正常价格 ...

但是这种客户不多的

精华
0
帖子
205
威望
0 点
积分
207 点
种子
6 点
注册时间
2006-12-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09:48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yates1987 发表于 2026-3-30 11:14
成都这边电脑城的电玩店还挺多的,不过这东西也没啥门槛,感觉是那些老板也不会做别的,只能继续做这个 ...

前年,朋友把ps5卖给我。发现内存取不下来,网上找了两家修理店,第一个没开,第二个修修电脑的,生意排队,都是老电脑,老电器,虽然是在成都高新区附近,但是老城区,很多人爱惜东西,坏了就修,十几二十块搞定。寒酸的店面,但是三个师傅很忙。生意很好。
接着发现光驱坏了,去电脑城,师傅搞了半天,光头坏了,换,270.那个维修师傅好像还是专卖技术的临时工,到处串厂,女老板好像不怎么懂,全靠这个师傅进行维修。

精华
0
帖子
6732
威望
0 点
积分
6827 点
种子
690 点
注册时间
2012-3-28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0:33  ·  西藏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经营的说白了就剩下维修业务还能赚点钱,还有本地租盘业务能小赚一下。

精华
0
帖子
1734
威望
0 点
积分
1904 点
种子
104 点
注册时间
2005-8-23
最后登录
2026-4-24
发表于 2026-6-25 10:3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同小仙女的咖啡店。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1:22 , Processed in 0.06912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