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快乐梦想

皇牌空战 7-时隔7 年的白金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000
威望
0 点
积分
2372 点
种子
556 点
注册时间
2004-5-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0 18:4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iraleon 于 2026-4-20 19:02 编辑

联机杯还好,很快就打完了。最耗时的是那个飞够一定距离的奖杯,我打了十周目都没飞满,最后还去自由模式又飞了两小时才够。

记得当年拿白金的时候还是0.4%,现在已经反向0.1%了,感谢那些会免加入的小白们,硬送我一个0.1%含金量的白金杯。

精华
0
帖子
5682
威望
0 点
积分
6634 点
种子
308 点
注册时间
2008-1-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0 19:31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xy1989 发表于 2026-4-20 17:06
村里发飞机了,回来吧兽医

得再配个僚机妹子才行~还不能是8这种精神***

骑士

真の孤独

精华
0
帖子
2538
威望
0 点
积分
2883 点
种子
617 点
注册时间
2004-7-24
最后登录
2026-5-13
发表于 2026-4-20 22: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皇牌空戰8千萬別再出聯機杯了,單機白金就行了。聯機的別出獎杯了,簡直***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957
威望
0 点
积分
1129 点
种子
439 点
注册时间
2010-6-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4-20 23:2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8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425

精华
0
帖子
1028
威望
0 点
积分
1081 点
种子
120 点
注册时间
2009-11-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0:1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皇牌空战挺适合pve的,pvp我现在也打不动了,以前aceinf的时候挺喜欢pvp的,虽然那个被人说是2人转

不过pvp有时候体验会非常不好,什么老式飞机随便吊打你f22的情况也不是没有

精华
0
帖子
3316
威望
0 点
积分
3999 点
种子
662 点
注册时间
2005-2-13
最后登录
2026-6-2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1:12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425 发表于 2026-4-21 10:10
其实皇牌空战挺适合pve的,pvp我现在也打不动了,以前aceinf的时候挺喜欢pvp的,虽然那个被人说是2人转

不 ...

我就是用的f18配合着laam的导弹,然后把所有配件都加到特殊武器的引导性能和载弹量上,经常排名第一。。
425

精华
0
帖子
1028
威望
0 点
积分
1081 点
种子
120 点
注册时间
2009-11-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3:2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时候流行b7r上10万才算入门,但是我其实觉得ace烦人的是对地目标

当然对空的话,5的街机,0的最后一个小格子都是很考验人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1:42 , Processed in 0.08468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