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63|回复: 15

生化危机4重制版终于知道了日记中的小男孩是谁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853
威望
0 点
积分
3573 点
种子
1000 点
注册时间
2016-3-10
最后登录
2026-4-2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0:4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重制版玩了两百多个小时了,真的是真爱,玩了好多遍,首发白金了现在9玩完以后意犹未尽开始了全挑战,本体全挑战马上达成。感觉重制版和原版剧情改编还是不少,一直很好奇一开始在村长里日记中写的那个爷爷去世聪明的小男孩是谁,今天看了游戏解说才知道居然是那个配角。这才突然意识到他说骑士,拿着长矛什么的,也和日记中喜欢唐吉柯德对应上了,真是编写的巧妙呀。重制版这个角色塑造的真的是太好了,最终的结果让人惋惜,我还启动了照相模式截图留念。不知道大家通关的时候都知道了这个小男孩是谁吗,我确实有点后知后觉。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7987
威望
0 点
积分
60120 点
种子
5169 点
注册时间
2008-8-2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1 11:02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里的小孩都被做试验了,就几个成功并养成了巨人

精华
0
帖子
10315
威望
0 点
积分
10528 点
种子
665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1:12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意思是4代黑白照片里那个小孩是路易斯?

审判者

梦想驱动人生!

精华
0
帖子
16267
威望
0 点
积分
18199 点
种子
1130 点
注册时间
2006-11-10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1:35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小孩不是那个巨人吗,游戏好像有说。

精华
0
帖子
10315
威望
0 点
积分
10528 点
种子
665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3:37  ·  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是巨人,村子里有文件的,巨人一天吃一头牛还是啥,牛没了就把村人或者外乡人给投喂了。这能养几十年啊?早破产了

精华
0
帖子
2853
威望
0 点
积分
3573 点
种子
1000 点
注册时间
2016-3-10
最后登录
2026-4-2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3:5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zet 发表于 2026-04-21 11:12
你的意思是4代黑白照片里那个小孩是路易斯?


没错呢,我没理解错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853
威望
0 点
积分
3573 点
种子
1000 点
注册时间
2016-3-10
最后登录
2026-4-2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4:0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仙人掌会飞33 于 2026-4-21 14:33 编辑

哇,看来不少人也跟我一样呢,对小男孩的是谁一开始没有猜到,看来这个比较隐晦。我一开始以为那个小男孩被带进城堡了,但是后面没啥线索了。前两天又看到配角和里昂最后在地下矿坑的一些列演出,说了那么多唐吉柯德的事,加上他是本地人的人设,再加上文档里说的小男孩又聪明(和后来当研究员呼应),又喜欢唐吉柯德(和游戏中配角的台词呼应),觉得应该是他没错了。

重制版配角做的真好,男配角离世前还乐观风趣的态度,给了李昂钥匙救助了他们,真是让人不舍呀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853
威望
0 点
积分
3573 点
种子
1000 点
注册时间
2016-3-10
最后登录
2026-4-21
 楼主| 发表于 2026-4-21 14:0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zet 发表于 2026-04-21 13:37
肯定不是巨人,村子里有文件的,巨人一天吃一头牛还是啥,牛没了就把村人或者外乡人给投喂了。这能养几十年啊?早破产了


说的没错呢,主要是这几个文档隔得比较近,我一开始也觉得巨人和小男孩是不是有啥关系,但是文档明确说了,小男孩后来不知道去那了。另外的确文档说巨人太能吃了,后来不得不让城堡的人把他催眠了,第一次路过的时候有巨大的鼾声,后来再来的时候有主教把巨人唤醒了。这一切应该都能证明巨人和小男孩没啥关系。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596
威望
0 点
积分
3365 点
种子
1610 点
注册时间
2008-11-30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1 14:24  ·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我去~你这么一说还真对上了~


4RE最烦的就是开直升机的麦克,感觉好自来熟,叨叨叨的有点烦人,这点不如原版

精华
0
帖子
4705
威望
0 点
积分
5312 点
种子
801 点
注册时间
2004-7-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14:2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懂事莉和路易斯大强化,感觉别原版讨喜太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2:56 , Processed in 0.26690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