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dw7788256

三星退出国内家电市场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231
威望
0 点
积分
2926 点
种子
817 点
注册时间
2007-2-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8 08:18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弈之子gp5 发表于 2026-5-8 04:39
另外,三星市值首次超过一兆美元了~

其实三星的产品在全世界范围还是卖得非常好 ...


都是存储涨价的功劳,和其他产品没关系

精华
0
帖子
17242
威望
0 点
积分
18109 点
种子
56 点
注册时间
2012-7-12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8 08:25  ·  四川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还真有个三星电视,其他家电没用过

精华
0
帖子
29007
威望
0 点
积分
30866 点
种子
1768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6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5-8 19:3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学18楼,天天当g叫吗?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9007
威望
0 点
积分
30866 点
种子
1768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6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5-8 19:5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umi-Kumi 发表于 2026-05-07 23:27


我说句不好听的 三星音响性价比碾压所有国产垃圾 三星只是电视性价比不高 但是高端电视到现在你国内也没几个人买得起

三星是现在唯一一个商业量产化消费级Micro LED面板的厂家 没有第二家 你去看看其它家比如索尼的Crystal LED什么报价


没任何意义,套用养胎说的,不是第一就是***。而且赚了再多也是送给它爸爸的。

最搞笑的是你们也喜欢用弱项去对比,一会韩国比,一会日本比,一会欧洲比,最后美国比,真有点可笑。你们怎么不拿ai,电动车和韩国比?

欧美现在连中国电动车都不敢放开,美国更是百分百关税+不允许有任何芯片,哈哈。这就是养胎1盘的爸爸。

你看,你们爸爸不支持日本,日本半导体电子产品都成什么鬼了?

更搞笑的就是ai了,中国人vs美国华人,笑死我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812
威望
0 点
积分
2445 点
种子
793 点
注册时间
2007-4-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8 20:14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年前买过一台电视,用几年坏了

精华
0
帖子
10346
威望
0 点
积分
10497 点
种子
385 点
注册时间
2016-3-2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9 06:10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umi-Kumi 于 2026-5-9 06:21 编辑
awrtyy111 发表于 2026-5-8 19:51
没任何意义,套用养胎说的,不是第一就是***。而且赚了再多也是送给它爸爸的。

最搞笑的是你们也喜欢用 ...


难道最可笑的是不是 A.I吗? 没有老黄的芯片你连蒸馏都没办法 还要说其它的?
没有别人的开源模型不用别人模型来蒸馏有什么?
再看看现在国内的这些模型阉割成什么样子了 正常说话都不行 还别说其它的了
国内的产业一直以来的都是靠别人给的或者去逆向做出来的
然后靠廉价的劳动力和原材料去打败别人 这叫有本事?
不管是内燃机还是高端芯片制造 始终是这样
一旦别人不跟你玩 你有什么? 只会骂别人故意卡你脖子
我说句不好听的 现在的国产电动车有个P的技术 就四个轮子俩电机 再来一坨电池
有个毛的技术 车机基本上都是老黄垄断的 有种你别用
真正有技术的反而是沉淀了上百年的内燃机制造技术
这个东西你弯道超不了车 如果当年不是因为三菱半卖半送的帮助 说句不好听的
国内你现在连像样的内燃机你都造不出来
再看看现在的高端机床人家直接就不卖给你 你也做不出来
还有特斯拉我说句不好听的特斯拉硬是要做你要是没有补贴永远都不可能跟他拼成本
人家的一体压铸模具哪个东西国内就造不出来 成本就不可能比人家低因为人家也在国内生产 你完全没优势
别再赢麻了 这种口号我都快听吐了

当然了我绝对不否认的确有专注技术领域的产业 而且现在也很有技术优势 比如TCL的面板
但这真的太少了 屈指可数就那么几家 但是人家似乎也不会像遥遥领先一样到处吹吧 人家很低调的

精华
0
帖子
124
威望
0 点
积分
149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04-11-20
最后登录
2026-6-12
发表于 2026-5-9 11:1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精华
0
帖子
124
威望
0 点
积分
149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04-11-20
最后登录
2026-6-12
发表于 2026-5-9 11:18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弈之子gp5 发表于 2026-5-8 04:39
另外,三星市值首次超过一兆美元了~

其实三星的产品在全世界范围还是卖得非常好 ...

三星市值高是因为存储芯片业务利润爆表而已,和白电业务有毛关系

精华
0
帖子
124
威望
0 点
积分
149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04-11-20
最后登录
2026-6-12
发表于 2026-5-9 11:2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精华
0
帖子
1714
威望
0 点
积分
1801 点
种子
114 点
注册时间
2019-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9 11:5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fsowen 发表于 2026-5-9 11:21
deepseek v4现在推理完全针对华为昇腾优化了,估计到v5训练也转向国产芯片完成了,你拿你爹仅剩不多的长 ...

估计到v5……
从你的表达来看现在还不是啊,将来是不是也是你的估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0:00 , Processed in 0.084852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