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215|回复: 13

[心情分享] 爆显存求助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29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08-12-4
最后登录
2026-5-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0:3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只要玩街霸6大约3小时就会爆显存!别的游戏没有遇到过有大神帮忙吗?

显卡是5090d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版主

生命在于祖安

精华
20
帖子
35793
威望
58 点
积分
40872 点
种子
3432 点
注册时间
2004-5-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12 10:51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设置有问题

我4060亮灯卡玩街霸6都没爆过显存

精华
0
帖子
6760
威望
0 点
积分
6855 点
种子
693 点
注册时间
2012-3-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12 12:02  ·  西藏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卡啊?

圣骑士

死归地府又何妨

精华
0
帖子
3531
威望
0 点
积分
3599 点
种子
707 点
注册时间
2009-4-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12 12:3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显卡都不说,在这捣乱吗?

精华
0
帖子
13382
威望
0 点
积分
14285 点
种子
1445 点
注册时间
2007-3-4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12 12:57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卡啊 也不说下 街霸5还能爆显存 很难想象啊.

精华
0
帖子
529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08-12-4
最后登录
2026-5-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3:0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29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08-12-4
最后登录
2026-5-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3: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ntshixiang 发表于 2026-05-12 12:57
啥卡啊 也不说下 街霸5还能爆显存 很难想象啊.


我也很难想象........显存能用到30g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29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08-12-4
最后登录
2026-5-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3: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kt225 发表于 2026-05-12 12:34
什么显卡都不说,在这捣乱吗?


我手机上传不了图片呀,论坛也能捣乱吗?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29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223 点
注册时间
2008-12-4
最后登录
2026-5-1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3: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ntshixiang 发表于 2026-05-12 12:57
啥卡啊 也不说下 街霸5还能爆显存 很难想象啊.


不好意思说错了,是街霸6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77
威望
0 点
积分
587 点
种子
104 点
注册时间
2006-3-5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5-12 13:25  ·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重装系统,解决99%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06:40 , Processed in 0.08475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