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战区观察媴

[Mul] 《雷曼:传奇再叙》完全重制版发表 10月1日发售

[复制链接]

屠龙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51259
威望
2 点
积分
52545 点
种子
1469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26-6-3 09:1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作的几个音乐关卡才是灵魂!

屠龙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51259
威望
2 点
积分
52545 点
种子
1469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26-6-3 09:1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神の圣域 发表于 2026-6-3 07:58
美术风格不一样了,看着有些花眼。

原版传奇就花眼。。。

精华
0
帖子
2426
威望
0 点
积分
2015 点
种子
64 点
注册时间
2007-12-1
最后登录
2026-6-15
发表于 2026-6-3 12:4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育碧少有值得玩的游戏

精华
0
帖子
35
威望
0 点
积分
35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26-5-21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26-6-3 14:1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是高规格的重制 画面真的棒

精华
0
帖子
3186
威望
0 点
积分
3197 点
种子
389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26-6-3 14:19  ·  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诚意的重制啊,原作很喜欢,应该会买

终结者

大道无门,千差有路;透得此关,乾坤独步。

精华
0
帖子
9776
威望
0 点
积分
11467 点
种子
2521 点
注册时间
2014-5-21
最后登录
2026-6-14
发表于 2026-6-3 15:4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Liky0104 发表于 2026-06-03 06:45
雷曼观感非常不错,3D平台跳跃最近也没什么代餐,就他了


这算2d平台跳跃吧,3d像小机器人,马力欧奥德赛,马大路这种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941
威望
50 点
积分
7376 点
种子
1847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26-6-3 18:1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子连狼 发表于 2026-6-3 15:44
这算2d平台跳跃吧,3d像小机器人,马力欧奥德赛,马大路这种

这次宣传片看上去改成3D了,本以为是2D复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16 14:27 , Processed in 0.075868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