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残忍的鲍勃

[业界] 据报道 微软每售出一台XSX/XSS主机就要亏损数百美元

[复制链接]

求败者

我是游戏犯

精华
0
帖子
24801
威望
0 点
积分
28067 点
种子
5388 点
注册时间
2006-8-1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6 09:2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陷入泥沼………………

精华
0
帖子
3470
威望
0 点
积分
3696 点
种子
735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6 12:37  ·  德国 | 显示全部楼层
亏那么多,也才拿到这点成绩吗

精华
0
帖子
23108
威望
0 点
积分
29619 点
种子
806 点
注册时间
2008-5-22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6 12:49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宣傳手法嗎, 想虧死巨硬, 就瘋狂購買

精华
0
帖子
79
威望
0 点
积分
79 点
种子
18 点
注册时间
2022-10-25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6 14:25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xss总共才多少成本啊,买一台会亏那么多?

精华
0
帖子
4302
威望
0 点
积分
4338 点
种子
391 点
注册时间
2015-10-23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6 14:53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别卖了 每不卖一台XSX/XSS主机就能躺赚数百美元

精华
0
帖子
55
威望
0 点
积分
56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25-5-26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6 22:31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怕亏还卖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3 , Processed in 0.077037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