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9353223

ns2真是个神奇的机子,xss上玩不进的如龙,ns2上津津有味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6708
威望
0 点
积分
6803 点
种子
686 点
注册时间
2012-3-28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0 11:22  ·  西藏 | 显示全部楼层
掌机玩起来特别累

精华
0
帖子
3439
威望
0 点
积分
3665 点
种子
732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0 11:37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NS2的优化居然跟上了?

精华
0
帖子
3059
威望
0 点
积分
3218 点
种子
908 点
注册时间
2023-2-8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0 14:2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dragonzet 发表于 2026-06-19 23:08
LZ你眼睛还好么。。。。


楼主没说全程用掌机玩的,再者ns2屏幕都8寸了,古早时代8寸都是便携显示器的尺寸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383
威望
0 点
积分
1950 点
种子
230 点
注册时间
2014-3-1
最后登录
2026-6-16
发表于 2026-6-20 21:0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后续买个0玩玩,最经典的如龙,之前在PS4上面玩过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60
威望
0 点
积分
1005 点
种子
113 点
注册时间
2007-1-29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2 17:1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宝可梦朱紫感觉也是2个游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23:05 , Processed in 0.13046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