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
我踏月色而来
magiceift 发表于 2026-6-20 09:40 我的GTA5的PS4版至今买了还未开封,看来我还是不适合这个游戏系列。
举报
求败者
我是游戏犯
阳光shine 发表于 2026-6-24 10:34 和你一样,2版买了没拆封玩。
战士
magiceift 发表于 2026-6-24 14:09 那时候应该是PS4联机游戏如火如荼的时候,应几个机友的约,说好一起买了游戏玩线上联机,有个任务是4人还 ...
佣兵
328046937 发表于 2026-6-20 11:16 虽然不喜欢数字版,但是这个游戏首发肯定高溢价。所以还是数字版版。昨天给港服PSN冲了600港币,不知道到时 ...
平民
骑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蜀ICP备2021021932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2:29 , Processed in 0.227788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